《毒手巫醫》借氣補脈     571
 
胖子自然沒有調戲葉燦的惡趣味,他是真的需要葉燦的幫助才能治療走火入魔。

其實在巫門當中已經有治療走火入魔的系統方法,但是巫門一直式微,加上修煉所需的條件太過苛刻,所以就算有治療方法,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治療走火入魔看似困難,實際上卻極為簡單,只要用內力疏通經脈,將亂套的經脈梳理好就行了。
 
但問題是,胖子體內的是巫力,甜甜體內的是元氣,兩者如同水火一般,要是胖子用巫力來調理甜甜的經脈,最終只會是一個結果,越調理越亂,一發不可收拾,好人都能給治壞掉了。
 
當然,還有一種可以治療的方法,只不過胖子是不會輕易使用的。
 
葉燦可絕對不是一般的為難,如果這裡只有胖子、甜甜和他三個人還好說,畢竟甜甜暈死過去了,不會看到他的身體,但問題是,這裡還有好幾個護士在呢!
 
當著這麼多陌生女性的面寬衣解帶,只要是有點廉恥的人,恐怕都不會去做吧!
 
當然,暴露狂除外,也就是說,只要葉燦脫了,那就可以和暴露狂劃上等號了。
 
因此,葉燦雖然答應胖子要脫衣服,卻扭扭捏捏下不了手。
 
「火山兄,難道你有體疾?」
 
胖子問道。
 
這話可有些噁心人了,啥叫體疾?
 
身體殘疾,或者是身上留下大片見不得人的疤痕,那才叫體疾呢!
 
「胡扯,我沒有。

葉燦被胖子擠兌的臉紅脖子粗,大聲的反駁道。
 
「那就趕快的,難不成你想要讓我幫你脫?」
 
「我可沒有什麼特殊的癖好哦!」
 
「或者說你想要讓護士姐姐幫你脫?」
 
「這個還是可以考慮的,哈哈!」
 
胖子笑道。
 
葉燦無奈,索性倆眼一閉,來了個眼不見為淨,咬咬牙,直接將身上的衣褲全都脫了下來。
 
「嘖嘖!這身材,太讚了,沒想到火山兄你穿上衣服的時候還看不出來,這肌肉,哎呀媽呀!居然有八塊腹肌,胖爺我練了那麼久才只有一塊呢!」
 
胖子嘖嘖道。
 
葉燦殺人的心都有了,一塊腹肌?
 
那是一整塊的肥肉才對吧!
 
「哦!對了火山兄,我很奇怪,我明明是讓你脫衣服,又沒有讓你脫光光,你為什麼要脫的如此徹底呢?」
 
「難道說你有暴露給別人看身體的特殊癖好?」
 
胖子絕對是氣死人不償命的角色。
 
葉燦猛地睜開了雙眼,驚問:「不用脫光光?」
 
「不用。

「我靠,你個死胖子……
 
葉燦恨不得找一條地縫鑽進去,他被胖子折騰的沒臉見人了。
 
葉燦以最快的速度從地上抓起了自己的褲子就要往身上套。
 
「既然脫了就不要穿了,也算是我這個做兄弟的成全你想要左擁右抱,同時擁有一對姐妹花的願望了,孿生姐妹花哦!」
 
胖子笑道。
 
「滾蛋,要脫你脫。

葉燦怒道,快速將褲子穿上,這才鬆了一口氣。

那邊幾個護士明知道這種場合實在是不應該發笑,但還是被葉燦的反應給逗的合不攏嘴。
 
「護士姐姐,你們都別笑了,趕緊把她身上的衣褲都扒了吧!」
 
「再耽誤一會兒,就算是救回來也要變成白痴啦!」
 
胖子笑著說道。
 
幾名護士笑著點點頭,將甜甜身上的長裙扒了下來,在看到甜甜那古式的內衣褲後,忍不住嘖嘖稱奇,畢竟在現代社會,能夠將內衣褲穿成這樣的人,也算是奇葩了。
 
很快甜甜就被扒光了身上所有的衣物,一具令人感覺炫目的胴體出現在了眾人的面前。
 
就算是同為女人,這些護士仍然露出了羨慕嫉妒恨的目光,連女人都這樣,就更不要說男人了。
 
胖子兩隻眼珠子差點從眼眶中飛奔到甜甜的身上,真正讓胖子沒有想到的是,甜甜除了頭髮和眉毛之外,身體光潔無瑕,居然是極為罕見的白虎體質。
 
胖子不禁微微搖頭,能夠擁有這種體質,也不知道是葉燦的福氣還是葉燦的禍事。
 
之所以胖子會這樣想,是因為經過了這次治療的事情之後,葉燦肯定要對這位脾氣暴躁的大小姐負責,將姐妹都收入房中看來已經是注定的事情了。
 
說是福禍不定,是因為在巫門當中有說法,白虎體質的女人如果和巫師雙修,會令巫師的修為快速精進,就算不能精進,也能夠令根基穩固,反正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但天知道道門當中是否有這個說法,如果道門中人和世俗的人一樣,認定白虎是災星,那葉燦可就要倒霉了。
 
胖子想到這裡,扭頭向葉燦看去,卻愕然發現,葉燦這傢伙居然將衣服套在了腦袋上,弄的和阿富汗婦女一樣,不對,比阿富汗婦女還要婦女,人家好歹露出兩隻眼睛,葉燦可好,整個腦袋蒙的嚴嚴實實,別說眼睛了,連個透氣孔都沒有。
 
胖子可是見識過葉燦這套長袍的材料,那叫一個結實,那叫一個密不透風,都可以當最輕型的避彈衣用了,把這玩意套腦袋上,這是要自絕於人民?
 
「我說火山兄,你這是幹什麼啊?」
 
胖子好笑的問道。
 
「眼不見,心靜,這樣我也算是對蜜蜜有個交代了。

葉燦悶聲悶氣的回答道。
 
「那你把內褲套腦袋上裝蝙蝠俠多好,這多憋屈啊!」
 
胖子調笑道。
 
葉燦緊緊的閉著嘴巴,就是不搭理胖子,因為他很清楚胖子是個什麼人,你要是搭理他,他肯定會興奮無比的繼續逗你,什麼時候把你給弄的精神崩潰,什麼時候才算完。
 
胖子又調笑了葉燦兩句,見到這傢伙居然不搭理自己,只能蔫蔫的選擇了放棄,再逗下去,葉燦沒有崩潰,自己恐怕也會被鬱悶死的。
 
「謝謝護士姐姐幫忙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不勞煩各位了,等穿衣服的時候再找你們哦!」
 
胖子客客氣氣特別禮貌的說道。
 
幾名護士本來就是方遠找來照顧甜甜的,聞言笑著說沒關係,然後離開了這間病房。
 
「火山兄,到床邊來。

胖子走到床邊,招呼葉燦道,這傢伙的惡趣味實在是很難讓人理解,也許,胖子就是這麼一個無厘頭的人吧!
 
本來胖子是想要看葉燦笑話的,當人的眼睛被矇住之後,會對方向感失去判斷力,如果連耳朵都被矇住了,那就更完蛋了。
 
可是讓胖子沒有想到的是,葉燦居然如同能夠看到路一樣,徑直走到了床邊,站在了胖子的身邊,而且走的是一條直線,一點都沒有歪,而且一步都不差,要是再多一步,就會撞在病床上了。
 
「火山兄,你不會是偷看吧?」
 
胖子好奇的問道。
 
「滾蛋,最基本的聽聲辨位,我要是連這個都做不到,還不如找塊豆腐撞死算了。

葉燦哭笑不得的罵道。
 
胖子撇了撇嘴,沒有多說什麼,再說那就是找罵了。
 
胖子將自己的針袋卸了下來,仔細的數了數上面的金針銀針,微微搖頭,其實他早就想要多弄幾套針了,可惜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居然連這點時間都抽不出來。
 
「你等會兒,我先出去弄幾套針。
 
胖子對葉燦說道,快步走出了病房。
 
葉燦對胖子總是出乎意料早就習慣了,無奈的搖搖頭,盤膝坐在了地上。
 
等到胖子重新回到病房的時候,看到的是葉燦如同老僧入定一般不言不語,盤坐在地。
 
「回來了?」
 
「可以開始了吧!」
 
葉燦悶悶的問道。
 
「可以了,不過火山兄,你得先告訴我,你們道門中人修煉的時候,是不是藏氣於氣海當中?」
 
胖子問道。
 
「不是,是丹田當中。

葉燦搖頭回答道。
 
「哦!明白了,丹田,這位置不錯哦!」
 
胖子看著甜甜光潔的身體道。
 
葉燦無奈的嘆息了一聲,遇人不淑啊!
 
碰到這個胖子,才真的是不知道是福是禍呢!
 
「OK,接下來你要盡力配合我,千萬不要抵抗哦!」
 
「否則的話,我怕會出現不可挽回的後果。
 
胖子的聲音變得非常嚴肅。
 
「明白,你怎麼說我怎麼做。

葉燦立刻正色回答道。
 
胖子的雙手緩緩的放在了針袋上面,停留了差不多十秒鐘的時間,似乎在平復情緒和心情一樣。
 
「去……
 
胖子低吼一聲,雙手在針袋上一抹而過,接著甜甜的身上就多出來了兩枚金針。
 
胖子的動作一下子從靜止變成了極速,一枚枚金針銀針從針袋中被抽出,但是因為胖子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所以看上去就好像這些金針銀針是自己從針袋當中飛出來,然後自主刺入到甜甜身上的一樣。
 
「啊!」
 
令人血脈膨脹的聲音從甜甜的口中響起,聲音極其銷魂,令人有種把持不住自己的衝動。
 
胖子只感覺自己體內的燥熱感彷彿被火上澆油一樣,瞬間達到了一個誇張的地步。
 
「靠!亂叫什麼,差點讓胖爺我化身狼人……
 
胖子一掌切在了甜甜的頸部,根本就沒有醒過來的舔舔這次暈死的更加徹底,估計就算胖子做點禽獸不如的事情,這位也絕對醒不過來了。
 
看著甜甜無暇的胴體,胖子強吞了一口口水,算是勉強潤了潤因為燥熱而感覺乾澀無比的喉嚨。
 
被胖子從外面借來的普通針灸用針足有五套,五百多枚不鏽鋼針全都刺在了甜甜的身上,看上去甜甜整個人都被一根根針給包裹了起來,宛如刺蝟一般。
 
「火山兄,接下來我要借用你的內力來調整你小老婆身體的經脈,我會掌控速度,你不要太大方,也絕對不要吝惜,否則倒霉的就不是你小老婆一個人,還要把胖爺我給搭進去了。

胖子聲音帶著哭聲道。
 
「放心,就算我內力全失都不會讓你有任何危險,受到任何傷害的。

葉燦非常肯定的回答道。
 
「嗯!火山兄,你確實是個好男人,我要是女人的話,一定會選擇嫁給你的,嫁給你這樣的男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胖子憋著嗓子叫道。
 
「滾蛋,你再噁心我,一會兒弄好了我就掐死你。

葉燦差點被胖子給噁心吐了,連忙惡狠狠的威脅道。
 
「討厭啦!」
 
胖子掐著蓮花指道。
 
葉燦直接舉起雙手,摀住了自己的耳朵,他怕再聽下去就要忍不住打人了。
 
OK,這次不開玩笑了,開始了。

胖子收起了笑臉,面容沉靜的說道。
 
出道以來,最困難的一次治療擺在了胖子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