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言語調戲    554
 
胖子不顧自己女人的死活?
 
這怎麼可能?
 
 
胖子這輩子最重視的是家人、兄弟、朋友,他的女人自然算是他的家人,他怎麼可能會不在乎?
 
之所以胖子如此調戲艾德豪德,甚至有種逼迫艾德豪德殺人的感覺,說白了,是胖子的準備,就如同下棋一樣,棋藝高超的人,會在剛開始的時候就佈置,讓對手在不經意之間落入到下風,將優勢拱手讓出。
 
胖子很有自知之明,要論實力的話,他要弱於艾德豪德,雖然雙方都是窺視三界修為境界,但艾德豪德是憑藉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的積累巫力,最終由量變變成了質變,這才邁入到窺視三界修為境界的。
 
而胖子呢?
 
他是用了取巧的方法,通過吸收他人的巫力,轉化成為自己的巫力,令自己體內的巫力量直接達到了巔峰狀態,這才進入到的窺視三界修為境界。

更何況胖子現在才剛剛步入到窺視三界修為境界,時日尚短,對於窺視三界的情況連一丁點頭緒都沒有摸到;而艾德豪德已經進入到窺視三界修為境界很長時間了,兩相比較,高下立判。
 
對於巫師對戰來說,雖然修為境界不是全部,但修為境界的差距卻是極為重要的,這是一種壓制性甚至壓倒性的差距。
 
在兵法上講究的是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可胖子對艾德豪德的實力並不瞭解,如果急匆匆的趕過去,貿然開打,到時候肯定要吃虧。
 
所以胖子選擇了這種氣人的方式來調戲艾德豪德,就是要讓艾德豪德的怒氣不斷的積累,等到爆發的時候,雖然攻擊會更加的狂猛,卻也容易露出破綻被抓住。
 
凌晨四點,胖子乘坐出租車來到了蓮語家所在的別墅區。
 
胖子有車,但是他不認識英文也不認識路,自己開車的話,估計第二天中午都未必能到達蓮語家。
 
 
看著敞開的大門,燈火通明的別墅,胖子抬頭對了一下門牌號,確定無誤,這才雙手負在背後,如同散步一樣走了進去。
 
別墅前有一個不大不小的草坪,踢一場三人制的足球賽是足夠了,胖子一邊走,一邊快速彈動著手指,不緊不慢的走到了別墅大門口。
 
 
「歡迎歡迎,孫先生,歡迎你的到來。

胖子一進別墅大門,就聽到了如同公鴨叫喚一樣的沙啞聲音。
 
「鳩佔鵲巢還好意思說歡迎?」
 
「見過無恥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胖子撇了撇嘴,根本就不避人,直接出言奚落道,手中的雨傘隨意丟在了一旁。
 
「你……
 
艾德豪德臉上的怒容一閃而逝,卻又似乎想到了什麼,臉上的怒容被淡淡的笑容取代。
 
胖子這才看到了艾德豪德的真容。
 
怎麼說呢?
 
用胖子的話來形容,這乍一眼看上去,就是個風度偏偏的亞洲老男人,屬於風韻猶存那一類的,可要是仔細看,就會發現他的眼中邪光閃爍,分明就是地鐵公交車上摸女孩子大腿,撩女孩子裙子,然後卻表現得若無其事的老流氓的形象。
 
艾德豪德穿著一套燕尾服,就好像是要去參加什麼宴會一樣,一頭銀白色的長發,在腦後紮了個馬尾,很有藝術家的風範,坐在那裡的姿勢以及每一個動作,都如同紳士教科書一般精準。
 
當然,這一套在胖子看來,就一個字:裝!
 
裝者,裝逼的意思,胖子很想問問這孫子,你丫難道就沒有聽過「莫裝逼,裝逼遭雷劈」的話嗎?
 
蓮語的父母、姐姐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沒有繩索束縛住,但卻動都不敢亂動,因為在他們的脖子上各纏繞著一條只有手指粗細,卻有一米多長,身上花紋極為豔麗的小蛇,三角頭的蛇頭正對著他們的咽喉,只要他們有任何的異動,小蛇必定會狠狠的咬下去,並且將毒牙中的毒液注入到他們的體內。

這種顏色極為豔麗的小蛇胖子認識,學名叫什麼胖子不知道,只是知道俗稱的花寡婦就是這種小蛇了,和黑寡婦蜘蛛可以並駕齊驅,在毒性上,絕不弱於眼鏡王蛇。
 
當人在中了這種蛇的蛇毒後,只需要三秒到五秒鐘的時間,毒液就會進入到心臟和大腦,令心臟和大腦停止運轉,徹底死亡。
 
如果被黑寡婦咬了還能治療的話,被這種花寡婦給咬了,除了直接準備後事之外,再也沒有第二個選擇,即便是身為巫醫的胖子,對此也無能為力,由此可見,這種蛇毒究竟有多麼的霸道。
 
「孫先生,不知道我需要的東西帶來了沒有?」
 
艾德豪德問道。
 
「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啊?」
 
胖子撇了撇嘴,外加一個白眼送了過去。
 
「那麼多的東西,我一個人怎麼可能全都帶來,你當我是起重機還是螞蟻搬家的服務人員?」
 
胖子不屑的說道。
 
「那你來幹什麼?」
 
艾德豪德怒道。
 
「我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喜歡說廢話呢?」
 
「我老婆被你給抓了,我能不來嗎?」
 
「胖爺我從小到大別的沒有,就是有種,你想要東西?」
 
「行,跟我走,我帶你去放東西的地方,你自己拿也行,找人過來幫忙搬也成,胖爺我萬金之軀,才不會做那種苦力才做的事情,胖爺我是靠頭腦吃飯的。

胖子的話越發不屑了起來。
 
胖子這話說的極損,這分明就是暗指艾德豪德是靠力氣吃飯的。
 
胖子說完之後,就在暗暗期盼著艾德豪德答應下來,只要艾德豪德答應,胖子就敢帶他過去,反正那些東西除了幾樣被胖子給拿出來之外,剩下的都在人家 FBI 機場倉庫放著呢!
 
有種你就去拿,那麼多人,那麼多槍可絕對不是擺設,甭管你什麼修為,一梭子子彈過去,活人也讓你變成死人。
 
艾德豪德眯著眼睛,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了一樣,片刻之後雙目睜大,冷笑了起來。
 
「孫先生好心計啊!」
 
「把東西放在 FBI 的倉庫裡面,我要是答應了,你自然會把我引到那邊去,到時候軍士手中槍聲一響,我還不得變成馬蜂窩?」
 
「借他人之手剷除敵人,高,實在是高。

艾德豪德冷笑道。
 
胖子很是愣了一下,他剛剛所說的話確實是這個意思,不過,這也僅僅是一個想法而已,根本就沒有變成現實,可艾德豪德不但猜到了那些東西所放的地方,還說出了如果去了之後會發生的事情,這就有些神奇了。
 
「喲!我看你編故事的能力都可以去混網絡寫手這行了,保證很有前途,至少我一定會追看你寫的小說,並且每天都給你一些打賞,FBI 的倉庫?」
 
「你怎麼不說那些東西都在美聯儲呢?」
 
胖子自然不會承認艾德豪德說的是對的。
 
「呵呵!難以想像啊!」
 
「真的難以想像,已經達到了窺視三界修為境界的孫大為孫先生,巫醫嫡傳,巫師、巫蠱師、巫戰師、巫陣師頗有成就的孫先生,竟然會有如此幼稚的想法,我很奇怪你究竟是在侮辱我的智慧,還是在侮辱窺視三界修為境界呢?」
 
艾德豪德冷笑道。
 
胖子心中一驚,他沒有想到艾德豪德竟然將他調查的這麼清楚,尼瑪,這還讓不讓人活了?
 
要知道,胖子的實力究竟如何,普通人是絕對不知道的,知道的人也不會知道的如此全面,由此可見,窺視三界修為境界真的不容小看。
 
只可惜,胖子用了取巧的辦法邁入到了窺視三界修為境界當中,對於窺視三界修為瞭解太少,根本就不能如同艾德豪德一樣預料到將來要發生的事情,所以艾德豪德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就讓胖子用言語掌控的優勢拱手相讓,完全落入了下風。
 
「尼瑪,廢話真多,說那麼多的廢話,還不是要在手上見真章?」
 
「你放了他們,胖爺我陪著你好好的玩玩,這是你和我兩個人的事情,別牽扯那麼多無辜的人。

胖子直接爆了粗口,破口大罵道。
 
「呵呵!巫師什麼時候也開始重視上別人的性命了?」
 
「還是說華夏的巫師一輩不如一輩,已經將老祖宗最優秀的品質給摒棄掉了嗎?」
 
艾德豪德輕鬆自如的回答道。
 
「你說的很對,巫師還真就不應該重視別人的生命,嗯!看來我今天就不應該來,別人的生命和我有屁個關係?」
 
胖子撇了撇嘴道,轉身就向外走去。
 
「你幹什麼去?」
 
艾德豪德沒想到胖子說走就走,從沙發上站起來叫道。
 
「漫漫長夜,正是睡覺之時,我還能幹什麼去?」
 
「自然是回家睡覺,然後明天早晨一起床就回華夏,你有種就來華夏找我吧!」
 
「想必你也能夠預見到去了華夏會發生什麼事情,華夏能人多,胖爺我不才,就是兄弟多,關係多,到時候來個群毆戰術,尼瑪,累也活活累死你,如果你不來華夏找我,哈哈!你們這個狗屎艾德豪德家族積累了那麼多年的財寶,還有各種各樣的法器,就全都歸胖爺我所有了。

胖子大笑道。
 
艾德豪德氣的臉都發青了,沒錯,胖子說的沒錯,華夏能人太多,這也是其他各國的修煉人士不敢踏入華夏土地半步的真正原因,如果胖子真的回國了,那艾德豪德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的東西進了胖子的口袋,剩下的,貌似除了鬱鬱而終之外,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最令艾德豪德無奈的是,他剛剛才說人命對巫師而言不值錢,現在再用蓮語一家人的性命來威脅胖子,豈不是自己打自己臉一樣?
 
要是他真的這樣去威脅胖子,等待他的,恐怕是胖子更加惡毒的話語了吧!
 
這胖子的戰鬥力如何艾德豪德不清楚,但是這胖子口舌之毒,已經達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艾德豪德可不想再被胖子用言語攻擊,那樣的話,也不用胖子動手了,他自行了斷的念頭都有了。
 
「好,我跟你打。

艾德豪德冷笑著,點頭答應了下來。
 
胖子對艾德豪德勾了勾手指,走出了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