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美女中毒      568
 
看著凱瑟琳吃光了一碗米粥,並沒有任何嘔吐的跡象,眾人知道,凱瑟琳的厭食症居然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被治好了。
 
眾人重新看向胖子的目光中,除了驚奇之外,就只剩下了敬佩。
 
厭食症聽起來很麻煩,實際上只要治好了心病,調節飲食,就可以在不長的時間內恢復健康,凱瑟琳不需要多久,就可以重新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中,她的事業,完全沒有受到任何的打擊。
 
經紀人千恩萬謝將胖子送出了病房,然後將一張簽好的支票交給了胖子。
 
「孫醫生,多謝你為凱瑟琳治好了病,這是我們一點點謝意,還請您不要拒絕。」
 
經紀人客客氣氣的說道,美國人,對有能力的人都是非常尊重的。
 
胖子接過支票一看,好傢伙,有錢人就是大手筆,不過是一個厭食症而已,居然開出來二十萬美元的支票,兌換成華夏幣,至少有一百二三十萬了。
 
「嗯!很不錯。」
 
胖子將支票摺疊起來放進了口袋中。
 
王老在一邊都看呆眼了,他沒有想到胖子居然會真的收下這筆錢。
 
身為醫生,為病人看病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尤其是在醫院中供職的醫生更是如此,而醫院有明文規定,醫生是不能接受病人紅包的,否則會按照收受賄賂來處理,丟掉工作都是比較輕的,情節嚴重,收受紅包數量過大的話,還有可能被吊銷醫生執照,然後坐牢。
 
「胖子,這錢你可絕對不能收啊!」
 
王老出言提醒胖子道,只要胖子迷途知返,就絕對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憑啥啊?」
 
「這是我辛苦的報酬,我為什麼不能收?」
 
胖子不樂意了。
 
「這裡是醫院,私自接受病人的酬謝是違反規定的。」
 
王老道。
 
胖子撇了撇嘴,不屑的問道:「老王頭,我是三零一的人嗎?」
 
「我記得三零一已經把我給開了吧?」
 
「我現在是富源縣第一人民醫院的醫生,而不是你們三零一軍區總醫院的醫生。」
 
「可你依然是醫生啊!」
 
王老愣了一下,還是堅定的說道。
 
「我是醫生沒錯,不過我已經和富源縣第一人民醫院請假了,所以呢!現在是我私人的時間,我是被你們請來給病人看病的,我收這筆錢和什麼醫院沒有任何的關係,這只是我的酬勞而已,不信的話你問問這位什麼經紀人。」
 
胖子反駁道。
 
凱瑟琳的經紀人在聽了翻譯的解釋後立刻點頭道:「沒錯,這就是我們給孫醫生的酬勞,在美國,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好吧!
 
既然人家給錢的都這麼說了,王老也不好意思再說些什麼了。
 
「走吧!還有一個病人在等著呢!」
 
方遠連忙站出來打圓場道。
 
胖子對凱瑟琳的經紀人點點頭,算是道別,然後轉身就走。
 
「胖子,這筆錢你不能拿。」
 
在走過了一個拐角,回頭再也看不到凱瑟琳所在的病房門之後,王老忍不住開口道。
 
「我說老王頭,你不會是惦記上這筆錢了吧?」
 
「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儘管開口,我可以送給你。」
 
胖子笑嘻嘻的說道,他這是拿話來擠兌王老呢!
 
「狗屁,我王薄要是需要錢,只要一開口,就有無數人送上門來,我王薄是那種人嗎?」
 
「這筆錢本應該是歸三零一所有的,超出正常治療費用之外的錢,我會以醫院的名義捐獻給華夏兒童基金會。」
 
王老瞪著眼睛道。
 
「真的?」
 
胖子這話並不是詢問王老,而是詢問方遠的。
 
方遠點點頭。
 
「你早說啊!」
 
「王老,小子狂妄,狗眼看人低,您老千萬別見怪啊!」
 
胖子對王老肅然起敬,立刻從口袋中掏出了支票,雙手遞到了王老的面前。
 
王老對於胖子的態度非常的滿意,點點頭,抓住支票,可惜抽了一下竟然沒能抽動。
 
「嗯?」
 
王老加大了力氣,可支票彷彿和胖子的手指頭長在了一起一樣,愣是沒有被他抽出來。
 
「小胖子,你是不是想我踹你啊?」
 
王老怒瞪胖子,開口威脅道。
 
「我想起來一件事情,我既然不是你們三零一的醫生,你們一個電話把我給叫到了這裡,然後就讓我給病人看病,似乎這工作本應該是你們的吧?」
 
「既然我做了你們的這份工作,那這份酬勞怎麼算呢?」
 
胖子道。
 
「你說怎麼辦?」
 
「我老頭子就這一把骨頭了,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王老怒視胖子,非要將支票從胖子的手中搶過來不可。
 
「我要您這一把老骨頭幹嘛?」
 
「皇帝還不差餓兵呢!」
 
「這都大半夜了,您是不是給我安排一個晚餐加夜宵啊?」
 
胖子仍然不放手道。
 
「要吃的?」
 
王老疑惑的問道。
 
「嗯!」
 
胖子誠實的點點頭。
 
「行,你放手,我叫人給你弄吃的東西,你想吃什麼,說吧!」
 
王老點頭道。
 
「我不放,除非看到好吃的才行。」
 
胖子道。
 
「行!你要吃什麼,說吧!」
 
王老拿這個胖子確實是一丁點辦法都沒有。
 


「我要吃黃金魚子醬,我還要吃海鮮沙拉,我還要吃小牛排,我還要吃……


胖子的記性很不錯,除了沙拉被稍稍改變了一些之外,其他東西愣是沒有一點錯誤的地方,全都是剛剛在病房當中的時候,那名經紀人說凱瑟琳喜歡吃的東西,原來胖子還惦記著這個呢!


王老眼珠子一轉,點頭道:「沒問題,我這就去給你弄。

 

一個小時之後,王老的辦公室桌上,胖子的面前,擺滿了胖子所說的那些食物。
 
胖子看到了食物總算是滿意了,點點頭將支票交給了王老,這一次他可沒有為難王老,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抓起了刀叉,然後大快朵頤。
 
「對了王老,這些好東西都是從什麼地方弄來的啊?」
 
胖子在吃光了一份小牛排之後似乎想到了一個問題,開口詢問道。
 
「你問我?」
 
「我問誰去?」
 
王老笑嘻嘻的說道。
 
「嗯?」
 
胖子愣了一下,仔細的看了看面前的食物,沒錯,這些全都是貨真價實的好東西,根本就不是寺廟裡面的那群禿驢用豆腐弄出來的豆製品。
 
「這些都是凱瑟琳的經紀人準備的,你剛開始的時候不是要十份的嗎?」
 
「王老派人和凱瑟琳的經紀人說,十份變成一份,要求是以最快的速度弄過來,喏!這不就是了。」
 
方遠笑道。
 
「啊?」
 
胖子傻愣愣的看著面前的美食,他早就已經忘了還有這件事情了,沒想到啊沒想到,胖爺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居然讓別人將本就應該是自己的東西當成是禮物給了自己,而自己居然還傻了吧唧的以為佔便宜了。
 
「天啊!老王頭你這個老狐狸,還我支票……」
 
胖子大聲的叫了起來。
 
王老的辦公室中頓時亂成了一團,時不時有王老爽朗的笑聲傳出。
 
等到胖子吃飽喝足,時間已經到了凌晨,給另外一個體質虛弱的病人看病的事情就暫時擱下,就算胖子不休息,人家病人也是需要休息的,本就體虛,如果睡眠不足的話,豈不是更加體虛了。
 
第二天清晨,在確定病人已經醒來後,王老帶著胖子走進了病房,方遠還有他自己的工作要做,自然不能每天都陪在胖子的身邊。
 
一走進病房,在看到病床上躺著的大明星之後,胖子很是愣了一下。
 


這不是什麼陌生人,而是熟人,傑西卡阿爾巴,胖子在自己老妹主演的第一部電影的首映式上見過的那位金髮大美女,現在居然躺在了病床上。

 

「難道說美國的美女扎堆生病,然後組團來到華夏看病嗎?」
 
胖子對於傑西卡出現在這裡感覺到驚奇不已。
 
在一個多月之前,胖子見到的傑西卡還是很健康的,怎麼這才一個多月的時間而已,傑西卡就已經躺在了病床上?
 
傑西卡的雙頰微微凹陷,眼眶變得更加的明顯,一頭金色的長髮也失去了光澤,看上去就好像是稻草一樣,雙目也沒有了往日的神采。
 
「孫先生,快請坐。」
 
傑西卡勉強露出了一個笑容,拍了拍自己身邊病床兩下,示意胖子坐在這裡。
 
胖子點點頭,走過去坐在了傑西卡的身邊,只不過胖子屁股太大,而傑西卡留下的空間實在是太小,胖子的屁股有三分之二根本就沒有著力的地方,於是胖子往裡挪動了一下屁股,這一挪不要緊,卻差點將傑西卡從病床上給擠到病床下面去,一個身體虛弱的病人,在胖子的力氣面前完全沒有任何反抗能力。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胖子有些尷尬的撓撓頭道。
 
「沒事的,孫先生。」
 
傑西卡聲音低沉的說道。
 
「你這是怎麼了?」
 
胖子好奇的問道。
 
「老毛病了。」
 
傑西卡無奈的說道。
 
傑西卡自從成為明星之後,從小到大的事情都被好事的記者給挖了出來。
 

 

傑西卡從小就身體不好,是醫院的常客,大病小病不斷,最嚴重的幾次險些被病魔奪走了性命,直到上了高中,身體才逐漸好了起來,而原本那個無人問津的醜小鴨,也隨著時間蛻變成了白天鵝,成為了世界頂級女星。
 
近幾年的時間,傑西卡的身體都還不錯,雖然感冒發燒無法杜絕,但是大病卻沒有生過一場,但是在拍完了新片之後,卻忽然病倒了,美國那邊的醫院檢查之後得出的結論是體質很差,需要配合治療並且靜養,至少要三年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健康。
 
而來到了華夏之後,王老親自給傑西卡進行了檢查,得出的結論和國外的醫生得出的結論差不多,傑西卡的身體似乎已經透支了太多,到了油盡燈枯的境地,除非好好的修養,否則的話就不是生病這麼簡單,而是會要了命了。
 
而王老給出的修養時間並不比美國醫生差多少,同樣要好好的修養三到五年的時間。
 

 

對一個明星而言,別說三年,就算是三個月沒有出現在公眾的視線中,都有可能會被觀眾遺忘,娛樂圈的競爭絕對比其他行業更加的殘酷。
 
胖子檢查了一下傑西卡的身體,微微皺眉。
 
「小胖子,怎麼樣?」
 
王老在看到胖子緊皺的眉頭後,低聲問道。
 
「她不是體虛……」
 
胖子對此非常肯定。
 
「不是體虛?那是?」
 
王老疑惑不解道。
 
「中毒,她被人下毒了。」
 
胖子一言出口,眾人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