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走火入魔    562
 
男人的友情說起來很厚實,但有的時候甚至連女人那一層薄薄的膜都不如,有幾樣東西是絕對的禁忌,其中一個就是女人,兄弟之妻不可欺,這是江湖規矩,誰碰誰完蛋,現在胖子只能乖乖的承受葉燦的怒火了。

「胖子……
 
葉燦在臥室中大聲叫道。
 
「在,我沒走,你想怎麼整就怎麼整,別把我弄死,別把我弄成太監,其他的你說,我絕對照做。

胖子一臉沮喪的站了起來,腳步沉重的走進了臥室,然後認真無比的對葉燦說道。
 
「你說什麼呢?」
 
葉燦疑惑的問道。
 
「我犯了江湖大忌,雖然沒有那啥,但我看了嫂子的身體,該怎麼做我心裡有數,三刀六洞還是切手指,你說吧!」
 
胖子嘆道。
 
「你古惑仔看多了吧?」
 
「就算這真的是我的未婚妻,你又沒有看光光,你也沒有那啥,至於嘛?」
 
葉燦問道。
 
胖子很是愣了一下,然後驚問道:「她不是你的未婚妻?」
 
「嗯!」
 
葉燦點頭。
 
「你知道她是誰,一見到她就能叫出她的名字,現在你跟我說她不是你的未婚妻?」
 
胖子驚道。
 
「嗯!」
 
葉燦繼續點頭。
 
「她的情況和你說的全都符合,怎麼可能不是你的未婚妻?」
 
胖子都快要被葉燦給弄瘋了,這究竟是什麼事情啊?
 
「她是張甜甜,我的未婚妻叫張蜜蜜,她們倆是孿生姐妹。

葉燦道。
 
「不是,你先停一下,孿生姐妹的話,身材、容貌應該都是一樣的才對,就算是父母都分不清楚,你總不可能從小就和未婚妻生活在一起,所以,你能告訴我,你是怎麼認出來她不是你的未婚妻的?」
 
胖子有些暈了。
 
「很簡單,我的未婚妻嘴角有一顆痣,就是俗稱的貪吃痣,我經常取笑她貪吃,她的嘴角沒有痣,自然不是,更何況我們道門中人,可以通過氣機的不同來分辨出一個人的,要是我連這個都弄錯,還有臉說自己是道門中人?」
 
葉燦笑道。
 
「這就是說,你很確定,非常確定她不是你的未婚妻,也不可能是你的二奶,不可能是你的情人,和你的關係也僅僅是你未婚妻的孿生姐妹?」
 
胖子瞪大了雙眼問道。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葉燦點頭道。
 
「明白了,門在那邊,慢走不送。

胖子指著大門道。
 
「啥意思?」
 
葉燦被胖子的話給弄糊塗了。
 
「啥意思?」
 
「她不是你的未婚妻,卻是我第一次一夜情的對象,你說現在我應該幹什麼?」
 
胖子吼道。
 
「你要是真的動了她,那你就惹上大麻煩了,我看你還是冷靜一下吧!」
 
葉燦笑著對胖子說道,然後強硬的將胖子給拉出了臥室。
 
「火山兄,你不能這樣啊!」
 
「兄弟我現在飢渴難耐啊!」
 
「火山兄,你放手,我一定會非常溫柔的……
 
胖子叫道,可惜葉燦看起來不強壯,但力氣卻很大,硬是將胖子拖出了臥室。

「知道我們道門的規模嗎?」
 
葉燦坐在沙發上,將一瓶茅台遞給了胖子。
 
「知道,除了佛教就是道教了。

胖子喝了一口酒,悶悶的回答道。
 
「我們道門分為劍宗和氣宗,以武入道和以氣入道,而我的未婚妻是道門最大的劍宗掌門的女兒,這麼說你明白了嗎?」
 
葉燦道。
 
「也就是說,我如果真的上了她,就會被你們道門的劍宗追殺?」
 
胖子自然明白了葉燦的意思。
 
「不只是追殺那麼簡單,生不如死大概能夠形容你動了她之後的下場的十分之一。

葉燦點頭道。
 
「這麼恐怖?」
 
「嗯!就這麼恐怖。 
 
胖子陷入到了沉默當中,葉燦也沒有說話,兩人就坐在沙發上,如同在酒吧胖子與孟德福對坐一樣,默默的喝著酒。
 
幾個小時之後,臥室中傳來了響動,接著就是尖叫聲。
 
胖子和葉燦對視一眼,露出了苦笑。
 
「胖子,要不你先走,我掩護?」
 
葉燦道。
 
「得了吧你,我要是走了,你一會兒怎麼解釋?」
 
「難道說你以為她是你的未婚妻?」
 
胖子撇了撇嘴道。
 
「我也沒動她啊!」
 
葉燦道。
 
「可我把她給脫了啊!」
 
「雖然沒有脫光,可問題是,你能和人家這麼解釋嗎?」
 
「我可不想因為我的緣故把你的姻緣給破壞掉了。

胖子撇了撇嘴道。
 
「也對,那就等著吧!」
 
「一會兒她如果要幹掉你,我一定會袖手旁觀的。

葉燦點點頭道。
 
「靠……
 
胖子無語了。
 
穿衣服的聲音傳來,雖然臥室的門被關上了,可胖子的耳力何其強大,這點聲音絕對瞞不過他。
 
很快,臥室房門被打開,一道白色的身影從房間中衝了出來,稍稍停頓了一下,就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向了胖子,沒有一個字的廢話,直接就是一腳踹向了胖子。
 
「甜甜住手。

葉燦大聲的叫道。
 
「應該是住腳才對。

胖子心中暗想,一個翻身從沙發上倒飛了出去,堪堪避開了帶著殺機的香風。
 
長裙美女根本就沒有任何停留,如同影子一般追了上來,速度奇快,又是一腳踢來。
 
胖子身形閃動,令長裙美女這一擊朝著二弟踢來的腳完全落空。
 
「甜甜住手。

葉燦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大聲的喊道。
 
雖然這位不知道應該算是大姨子還是小姨子,但葉燦不允許因為一個誤會令雙方結仇。
 
葉燦很清楚胖子的身手如何,如果胖子反擊的話,甜甜恐怕撐不過三招。
 
長裙美女似乎根本就沒有聽到葉燦的聲音,攻擊依然迅猛凌厲,招招都是朝著要害,只要被隨便一擊命中,就算不死,恐怕也要半殘。
 
「甜甜住手。

葉燦再次叫道,這一次他沒有袖手旁觀,而是欺身而上,要制止甜甜了。
 
胖子有些鬱悶,這叫什麼事啊?
 
本來自己是出來找一夜情的,結果呢?
 
先遇到了如花大姐,然後如花大姐將這位美女送到了面前,然後就是喝酒,然後美女喝的爛醉如泥,接下來本就應該是去酒店開房,然後共度春宵,等到天明,胖子穿褲子拍拍屁股下樓結賬走人,各取所需,你爽我爽就完事了。

可現在呢?
 
一夜情對象變成了母老虎,瞧這架勢,不弄死自己那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可偏偏自己要是真的做了什麼也好說,現在不過是脫了裙子而已,連絲綢束胸和四角褲子都沒有脫掉,卻被人打死打生的,這叫什麼事兒啊?
 
噗!
 
葉燦才剛剛靠近長裙美女,還沒有來得及出手制止,長裙美女自己就停了下來,然後張口就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我沒有碰到你啊!」
 
葉燦慌了。
 
「我靠,我也沒有碰到她啊!」
 
「我光在這裡躲閃了啊!」
 
胖子也叫屈起來,這尼瑪要是不搞清楚,那真的是黃泥糊了褲襠——不是屎也是屎了。
 
長裙美女一口鮮血噴出,整個人都顯得萎靡不振,精神頹喪,面容瞬間轉白,本就白皙的面部肌膚,現在更是沒有了一絲血色,慘白的如同一張白紙一般。
 
接著,長裙美女死死的瞪了胖子一眼,就好像是在看血海深仇的仇人一樣,然後雙眼一翻,直接暈死了過去。
 
「火山兄,你可要為我作證,我可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啊!」
 
胖子都快要哭了,他還沒有妄自菲薄到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程度,他也是一個人,他也有怕的時候,如果這位長裙美女真的出了什麼事情,道門那幫牛鼻子再不講道理,那他恐怕只能遠走海外避禍了。
 
「別說廢話,快幫我把她弄到四合院去。

葉燦叫道。
 
「毀屍滅跡?」
 
胖子驚訝的問道。
 
「狗屁,救人啊!」
 
葉燦吼道。
 
胖子再次當了苦力,將長裙美女抱了起來,然後跟在葉燦的後面出了套房大門,進入了電梯,下了樓。
 
「不是吧!兩個男的把一個女的幹暈了?」
 
「好傢伙,這可夠猛了。
 
「這位美女太可憐了。
 
值夜的服務生們低聲議論著。
 
葉燦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直接將一把鈔票甩了過去。
 
「結賬。

然後也不管錢是不夠還是太多,直接衝出了大門,等到胖子抱著長裙美女出來,葉燦已經將一輛豪華奔馳停在了酒店大門口,將人家酒店大門堵了個嚴嚴實實。
 
胖子上車,然後奔馳車如同離弦之箭般衝了出去。
 
「你偷來的車?」
 
胖子居然還有閒心問這個話。
 
「別人送的,不是,我說胖子,這都什麼時候了?」
 
「你還有閒心說這個?」
 
「你不是巫醫嗎?」
 
「趕快給甜甜看看情況啊!」
 
「她要是出了事情,咱們兩個誰都跑不掉。

葉燦氣道。
 
「憑什麼啊?」
 
「又不是我弄的,她是自己送上門來的,我又沒有對她做什麼,憑啥她出事咱們就要倒霉啊?」
 
胖子怒道。
 
「你說的我信,可你覺著我師父他們會信嗎?」
 
「甜甜的師父會信嗎?」
 
葉燦一邊開車一邊回答道。
 
「也對。

胖子想明白了,這玩意本身就沒辦法說清楚,如果自己有女兒,也和長裙美女一樣,自己肯定也不會去詢問這個那個,先把人給弄死再說,錯了又能怎麼樣?
 
錯了就錯了唄!
 
「她受了內傷,很重的內傷。

胖子只是簡單的一番檢查就做出了結論。
 
「奶奶的,誰敢傷了甜甜,我要他的命。

葉燦怒吼道。
 
「不是別人傷的,是她自己把自己傷的,也就是俗稱的修煉過度,走火入魔。

胖子解釋道。
 
「走火入魔?」
 
葉燦的面色頓時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