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脫掉脫掉     570
 
葉燦知道胖子的脾氣,這胖子屬倔驢的,他願意做的事情你就算不讓他做,他也一定會去做,如果是他不願意做的事情,就算是九頭牛拉著他都不會去做的。

因此,在胖子家沒有找到胖子之後,葉燦就選擇了放棄,等到胖子自己想明白了,等到甜甜選擇妥協,胖子自然就會出手。
 
 
可是回到了四合院之後,葉燦卻發現甜甜昏迷不醒,整個人如同發燒一樣,體溫高的嚇人,這下他就慌了,並不是擔心甜甜出了什麼事情他會擔上責任,而是不願意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未婚妻的孿生姐妹有生命危險。
 
於是,葉燦就開始滿天下的找胖子,電話都快要打瘋了,胖子的手機卻沒有開機,也不知道是胖子關機了,還是沒電了,估計應該是後者,胖子雖然記憶力驚人,卻從來就不記得按時給手機充電,總是沒電了再去考慮充電的事情。

葉燦沒有辦法,只能將他知道的電話打了個遍,最終從唐奕辰那裡得到了方遠的電話,又從方遠那裡得知胖子就在三零一軍區總醫院給病人看病,這才匆匆忙忙的趕了過來。
 
「她是死是活關我什麼事情?」
 
「我最討厭那種把自己當成寶貝,成天耍大小姐脾氣的娘們了,胖爺我欠他們的?」
 
「不治,不救。

胖子沒有理會王老,而是梗著脖子對葉燦說道。
 
葉燦一聽胖子的話就急了,抓著胖子的胳膊叫道:「胖子,胖哥,胖爺,你是我親大爺行不行?」
 
「趕緊救救甜甜吧!」
 
「要是甜甜在我這裡出了什麼事情,我以後還怎麼去見我的未婚妻啊!」
 
「你總不會準備讓兄弟我孤苦一生吧?」
 
「那肯定不會,這世界上美女有不少,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我看你的大姨子、小姨子就知道你的未婚妻沒準也是這種脾氣這種性格,你乾脆就把你這個未婚妻給甩了,然後兄弟我幫你找個容貌更好、身材更好、性格更好、家世更好的。」

胖子撇了撇嘴道,就是不鬆口提救人的事情。
 
「胖子,你是不是一定要我跪下來求你才行啊?」
 
葉燦急了。
 
「當然不是,不過我不爽那個娘們,奶奶的,主動跑過來和胖爺對喝,要玩一夜情,尼瑪,轉頭就把我當成是色狼,胖爺我從小到大還沒有受過這種氣呢!」
 
「想胖爺我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只要一鬆褲腰帶,多少個美女撲過來求著胖爺我臨幸呢!」
 
胖子叫道。
 
王老已經沒有工夫去想胖子是否真的能夠治療走火入魔的事情了,他很想離開這裡,或者是找一條地縫鑽進去,尼瑪,認識這個自戀的胖子,實在不是人生幸事啊!
 
「胖子,給我個面子,就不要和甜甜計較了,你這樣想,如果救了甜甜,她的父母師長肯定會非常感謝你的,不說什麼實力的東西,那些都是虛的,咱說點實在的東西,甜甜家可是茅山最大的藥材種植大戶,百年的人參,人形的何首烏那可都是有的,只要你救了甜甜,他們應該怎麼感謝你?」
 
「那滿園、滿倉庫的好藥材還不是任你挑?」
 
葉燦誘惑道。
 
「嗯?這位小友,你說的那個人的師門,是不是順天門?」
 
王老忽然搶在胖子的前面開口道。
 
「你是怎麼知道的?」
 
葉燦驚奇的問道。
 
茅山當中的門派有很多,但是知道具體門派名的人卻少之又少,只有茅山正宗的內部人員才能夠如此準確的說出來,眼前這個老頭看上去也不像是道士啊!
 
 
「在下王薄,乃是順天門的門外執事。
 
王薄雙手做了一個手勢,微微行禮道。
 
葉燦恍然大悟,門外執事只是說起來好聽而已,說不好聽的,那就是在門派當中掛了個名號,然後專門為門派賺錢,擴充名氣的手下而已。
 
胖子才不會去管王薄王老是什麼門派的門外執事,他的注意力全都被葉燦的話給吸引了過去。
 
「如果我治好了你的大姨子還是小姨子的,是不是所有的藥材隨便我挑?」
 
胖子抓著葉燦的胳膊問道。
 
「呃!這個……
 
葉燦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了,他剛才說只不過是為了讓胖子救救甜甜而已,畢竟他不是順天門的門主,甚至連門人都不算,根本就做不了這個承諾。
 
「靠啊!火山兄,你逗我玩呢?」
 
胖子不爽了。
 
「沒有沒有,我這就打電話問問。

葉燦一看藥材的事情確實打動了胖子,怎麼可能會讓這個好機會白白錯過,立刻掏出了手機,然後跑到了外面。
 
「喂!是我,葉燦,蜜蜜……
 
葉燦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了進來,那叫一個溫柔,那叫一個小心翼翼。
 
「唉!」
 
胖子嘆息了一聲,看來又一個妻管嚴要誕生了。
 
葉燦這個電話直接打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回來,就連胖子都開始為葉燦心疼電話費了。
 
「搞定,胖子,只要你治好了甜甜,可以任你選一種藥材。

葉燦舉著手機跑了進來,大聲的叫道,瞧他那得意勁兒,就好像吃了春藥打了雞血一樣。
 
「一種?」
 
「好大方啊!」
 
胖子不屑的撇了撇嘴。
 
很顯然,胖子貪財的心理又開始發揮作用了,如果是給葉燦治療,別說是一種,就算是讓胖子倒搭進去十種都沒問題,但是給根本就不熟悉,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的人治療,一種就太寒酸了,難道胖爺的醫術不值十種八種?
 
「胖子……
 
葉燦無奈的苦笑道:「不是一種,而是任選一種,也就是說,哪怕你看中的是五百年的人參,也可以直接拿走,差了兩個字,那可就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那他們要是將所有好的藥材都藏起來,就留下一些邊角料或者是年份不好的草藥,我豈不是吃虧吃大了?」
 
胖子梗著脖子道。
 
「拜託,胖哥,胖爺,順天門沒有那麼小氣的,更何況……
 
葉燦的話說到了一半就閉上了嘴巴。
 
不過胖子卻已經明白過來了,顯然順天門這種大門大派是不屑做出這種小人行徑的,從葉燦的話中可以聽的出來一個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順天門這個大門大派當中應該不止甜甜一個走火入魔最後練廢掉的修煉者。
 
正因為如此,對方才做出了讓胖子任選一種的條件,什麼叫任選一種?
 
那就是說,讓胖子親自過去一趟,然後從千百種藥材當中選擇,而不是胖子點名要什麼藥材,對方派人送過來,或者找郵局快遞過來。

「放長線釣大魚?」
 
「哼哼!看看究竟是誰釣上了誰。

胖子心中冷笑。
 
「成,看在火山兄你的面子上,我就勉為其難出手救你的大姨子小姨子一次。
 
胖子點頭道。
 
「胖子,求求你不要說什麼大姨子小姨子好不好?」
 
「我還沒有結婚呢!」
 
葉燦反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滾蛋,沒結婚怎麼了?」
 
「趕明個我給你配個藥,保證就算是貞潔烈婦也能變成……」
 
「唔!你堵我嘴巴幹嘛?」
 
甜甜並不在四合院,而是被葉燦帶到了三零一,還是方遠親自安排的,否則別說甜甜,就連葉燦都進不了這棟大樓。
 
當胖子看到甜甜的時候,這小娘們已經快要變成煮熟的大蝦了。
 
原本白皙嫩滑的皮膚,被高溫燒的紅潤非常,就好像快要滴下來血一樣,幾名護士正在對她進行著降溫處理,要不是葉燦千叮嚀萬囑咐,說不定退燒針都已經掛上了。
 
現在僅僅是用酒精擦拭身體,用冰塊進行緊急降溫而已。
 
所謂的走火入魔,說白了就是練功練岔氣了,對身體造成了一定的傷害,最主要是對經脈、血氣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人體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醫學發展了這麼多年,也沒有一個醫生或者是一個醫療組織敢說自己對人體的所有都已經瞭解了,只能說在某個領域比其他的醫生或者是醫療組織領先一些,瞭解的更多一些。
 
尤其是經脈和血氣這種聽起來就感覺很玄乎的東西,則更讓人捉摸不透了,無論是中醫還是巫醫,研究了數千年的時間,也僅僅是摸到了皮毛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一旦修煉之人走火入魔,除了成為廢人就只有死路一條的真正原因。
 
如果經脈錯亂,血氣受到了傷害,就算是用最先進的醫療設備都檢查不出來什麼所以然,但是傷害卻是實際存在著的,會逐步逐步或快或慢的讓一個人生不如死。
 
 
「對了,火山兄,在治療的時候要脫光她身上的衣服,這件事情你和那什麼門的人說清楚了沒有?」
 
胖子並沒有動手開始治療,而是問葉燦道。
 
「問過了,醫者眼中無男女,所以你不用顧忌這個。

葉燦沒有絲毫猶豫,立刻回答道。
 
「那就好,既然這樣,那我就開始治療了啊!」
 
「先把她的衣服全都脫光。

胖子叫道。
 
葉燦轉身就走,開玩笑,胖子是醫生,可他不是醫生啊!
 
要是讓未婚妻知道自己看了甜甜的身體,自己豈不是要吃不了兜著走?
 
「火山兄,你去那裡?」
 
胖子叫道。
 
「我迴避一下。

葉燦翻著白眼回答道,這問題問的,和廢話有什麼區別?
 
「迴避一下?」
 
「那不行,給她治病,需要借助你的力量。

胖子回答道。
 
「呃!換個人行不行?」
 
葉燦一張帥氣的臉蛋苦的和苦瓜可以有一拼了。
 
「那不行,你要是走了,我去那裡找個有道門內氣的人去?」
 
胖子搖頭道。
 
葉燦苦笑不已,胖子這不是拉壯丁,這是拉一起背黑鍋的人呢!
 
得!
 
還用說什麼?
 
為了甜甜的性命,葉燦也不能搖頭說個不字啊!
 
除了留下,再也沒有第二種選擇了。
 
 
「好吧!我留下來,你讓我怎麼做?」
 
葉燦無可奈何的問道。
 
「脫。

胖子言簡意賅。
 
「啥?」
 
「脫,脫衣服,明白?」
 
胖子白了葉燦一眼道。
 
 
「胖子,你可不能讓我犯錯誤啊!」
 
葉燦快要崩潰了。
 
「嘿嘿!姐妹花不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夢想嘛!」
 
胖子怪笑道。
 
葉燦只感覺眼前一黑。
 
尼瑪,不帶這麼玩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