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潑辣道姑    563
 
對修煉之人而言,走火入魔是極為嚴重的情況,基本上可以和死亡、廢人劃上等號了,當然,那是在有人救治的情況下,才基本上會變成廢人一個,不過甭管好歹,這條小命算是保住了,但如果沒有人出手救治,那就不用說那麼多,直接準備後事就可以了。

「胖子,你能不能救救甜甜?」
 
「需要什麼藥你儘管開口,我一定給你弄到。

葉燦叫道。
 
「能救啊!」
 
「走火入魔而已,又不是什麼大毛病。

胖子輕鬆的回答道。
 
「啥?」
 
「你說走火入魔不是什麼大毛病?」
 
「胖子,咱們兄弟有什麼說什麼,可別那這種庸醫的屁話來安慰我。

葉燦抓著胖子胸口的衣服大聲叫道,唾沫星子都噴到了胖子的臉上。
 
「本來就不是什麼大毛病啊!」
 
「我安慰你幹啥,她又不是你老婆,充其量你只能算她半個家屬而已,我至於說假話嗎?」
 
胖子叫屈道,想要將臉上的唾沫星子擦掉,無奈葉燦兩條胳膊勁兒很大,愣是讓胖子抬起的手怎麼都摸不到自己的肥臉。
 
最重要的是,尼瑪,現在葉燦在開車呢!
 
也就是這輛車的方向盤有自動定位功能,就是不抓著方向盤,方向盤也會歸到正位,令車往前跑一條直線,也還好上京的馬路筆直筆直,四通八達,否則此刻指不定已經撞那棟大廈牆上去了。
 
葉燦點點頭,他對胖子的醫術有著絕對的信心,所以沒有多說什麼,放開了胖子之後,只是死死的踩著油門,在大街上飛馳。
 
胖子沒有坐過葉燦開的車,這次是頭一次,感覺嘛!
 
葉燦開車的瘋狂勁兒比他老妹孫雯還要誇張,這尼瑪也是坐車,不過坐的是過山車,整個人就沒有一刻是穩當的,總是被慣性弄的左右搖晃。
 
也就是現在是凌晨,街道上別說行人了,連一輛車都很難看到,否則這一路上指不定出多少次的車禍了。
 
奔馳車一個瀟灑的漂移停在了路邊,好在車門沒有打開,否則胖子就可以學習克塞號裡面的變態,被射出去了。

「火山兄,你這一路至少被拍了十次,看來你的駕照算是報廢了,還要交不少罰款。

胖子抱著長裙美女下了車,認真的說道。
 
「沒事,車子還沒有過戶呢!」
 
葉燦滿不在乎的說道。
 
胖子無語,原來如此不在乎是因為罰的不是自己的錢啊!
 
兩人前後腳進入到了四合院中,然後胖子將長裙美女放在了前院一間臥室的床上。
 
「胖子,真的可以治?」
 
葉燦問道。
 
「你這句話問了好多遍了,再問的話,我可就會認為你對你的大姨子或小姨子生出了非分之想嘍!」
 
胖子打趣道。
 
看到胖子如此輕鬆,說話如此隨意,葉燦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落回到了肚子裡面。
 
「需要什麼藥材?」
 
葉燦問道。
 
「治療的時候不需要,恢復的時候才需要。

胖子回答道。
 
葉燦點點頭,退到了一邊。
 
「你還等什麼?開始啊!」
 
葉燦等了足有一分鐘也沒看到胖子有所行動,焦急的叫道。
 
「開始是可以,不過,要把她扒光了才行。

胖子為難道。
 
「呃!全部脫光?」
 
葉燦愕然道。
 
「全部,一件都不能留,你想想啊!不是我不想給她治,我才脫了他的裙子,她就要弄死我,我要是把她給脫光了,她不得把我千刀萬剮啊?」
 
胖子癟著嘴說道。
 
「這……
 
葉燦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現代的女人不說開放吧!
 
起碼不怎麼保守,不會因為被別人看了身體而要死要活的,但張甜甜卻不是普通女人,她是道門中人,按照道門的保守思想來看,如果胖子真的把人家給脫光光了,不管是不是為了給人家治病救命,下場絕對好不了。
 
「等著吧!等她醒過來之後問問她。
 
胖子決定道。

「可她現在的情況很不妙。

葉燦為難道。
 
「是很不妙,不過和性命沒有半點關係,就算她廢了,但好歹也是個美女,以後無論是走娛樂界還是直接找一個大款嫁了,都比你我的小日子要過的更舒服,雖然拖延的時間越長傷勢就會越重,但你們道門中人不是常說死道友不死貧道嘛!」
 
「為了咱們倆的小命,還是等她醒過來問問意見再說吧!」
 
胖子道。
 
「這話不是我們道門的。

葉燦無奈道。
 
「怎麼不是,我看小說裡面都是這麼說。

胖子反駁道。
 
葉燦……
 
張甜甜這一覺直接睡過了天亮,睡到了天黑,醒來的第一件事不是確定自己在什麼地方,而是看看自己身上的裙子是否還保持著原樣。
 
站在床邊的胖子很有一種殺人的衝動,怎麼的,你明明是自己送上門來的,說不好聽一點,能做出這種事情來的女人本就應該不在乎自己的身體才對,怎麼現在卻又變成了貞潔婦女,擔心受了侮辱?
 
明明是你情我願的事情,現在自己卻變成了色狼,這還有沒有天理,有沒有王法,有沒有潛規則了?
 
「葉燦?」
 
張甜甜的聲音略微有些嘶啞,也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因為宿醉導致的,反正聽起來沒有一丁點的磁性,是對耳朵的一種折磨。
 
「甜甜。

葉燦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僅僅是打了個招呼就閉上了嘴巴。
 
「殺了這個該死的胖子。

張甜甜用手一指胖子道。
 
胖子當時就想先滅口這個傻妞,要不是自己緊急剎車,現在體內的燥熱感早就沒了,還殺?
 
被胖爺那麼一壓,不斷氣都算好的了。
 
「他是我兄弟孫大為,是一名神醫,可以治好你的走火入魔。

葉燦根本就沒有理會這傻妞的話,直接將胖子的身份說了出來。
 
「真的?」
 
張甜甜本就挺大的雙眼一下子變得更大了,眼珠子在胖子和葉燦的身上掃來掃去。
 
「真的。

葉燦點點頭,後面的話有些難以啟齒,如果真的說出來,沒準會被張甜甜給打光所有的牙齒,那樣就不是難以啟齒,而是無齒了。
 
「那就讓他給我治療,只要他能夠治好我的走火入魔,那我就饒恕他侵犯我的事情,否則的話,我要他用鮮血和生命來洗刷他帶給我的恥辱。

張甜甜大聲的說道。
 
胖子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腦殘的人,他覺著世界上所有的追星族,還有那些炫富的富二代,都沒有眼前這個傻妞腦殘,這尼瑪還能叫一個人嗎?
 
不知道知恩圖報,只知道威脅。
 
胖子轉身就走,去你奶奶個腿的,胖爺伺候不了道門大小姐,有多遠就死多遠吧!
 
「胖子,胖子……
 
葉燦自然瞭解胖子的性格,這胖子本就是倔驢脾氣,你要順著他的毛摸才行,讓他不爽,他能讓所有人都比他更加的不爽。
 
「火山兄,我想起來今天可能我老婆要回來了,那個,我就先告辭了。

胖子找了個蹩腳無比的藉口道,頭也不回的閃人。
 
葉燦這段時間一直和胖子住在一起,自然清楚胖子如果所的是真的,昨天晚上也不可能出去找什麼一夜情了,難不成一個修煉之人連一晚上都忍不住了?
 
要真的是這樣的話,胖子就不是胖子了。
 
「胖子,別走啊!」
 
葉燦大聲叫著。
 
可惜,胖子去意已決,反正他是不想再見到那個腦殘的傻妞了,根本就不管葉燦在後面追著,快步走出了四合院,在巷口打了一輛出租車,快速離去。
 
葉燦看著出租車離去的方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等到轉身面對巷子的時候,面色已經變得陰沉了起來。
 
回到四合院,關上了大門,葉燦直接走進了臥室。
 
「葉燦,那個死胖子呢?」
 
「趕快讓他給我治療。

張甜甜一看到葉燦就叫了起來。
 
葉燦走到了張甜甜的面前,雙目死死的盯著張甜甜那張令所有男人都有慾望的面孔,右手猛然揮起,帶著大力打在了張甜甜的俏臉上。
 
張甜甜就算沒有走火入魔,也沒有葉燦的修為高,沒有葉燦的身手好,更別說她因為走火入魔,實力下降的如同普通人,甚至連普通人都不如,這一巴掌怎麼都躲閃不過去,直接被葉燦扇倒在了床上。
 
等到張甜甜驚愕的從床上坐起,愕然看向葉燦的時候,俏臉已經紅腫了起來,四道手印看上去極為清晰。
 
「你……
 
張甜甜愣愣的看著葉燦,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張甜甜的孿生姐妹是葉燦指腹為婚的未婚妻,只要再等上一兩年,葉燦就會變成自己的姐夫,不管怎麼說,葉燦都應該屬於自家人,可是現在,這個自家人竟然為了一個該死的胖子打了自己。
 
葉燦看著張甜甜,雙目寒意四射,冷聲道:「收起你的大小姐脾氣,這裡不是茅山,也不是你家,你知道你錯過了什麼嗎?」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幫著一個外人欺負自家人?」
 
張甜甜尖叫道,嘶啞的嗓音聽起來更加的令人覺著難受。
 
「為什麼?」
 
「就是因為他是我葉燦的兄弟,你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力氣才讓他同意為你治療走火入魔的嗎?」
 
「你知道他的醫術有多麼的高超嗎?」
 
「你知道如果不是他,我根本就不可能有今天的風光嗎?」
 
「你知道他對我有多大的恩嗎?」
 
「張大小姐,別以為自己是什麼人物,在這裡,你屁都不是。

「別像個白痴一樣看著我,你大可以打電話給你那寵溺你的父母,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就算是解除婚約,我葉燦也絕對不允許你侮辱我的兄弟。

葉燦說完之後,轉身就走,根本就不去理會張甜甜傻愣愣的表情。
 
張甜甜已經說不出話了,在茅山,在道門當中,因為天生麗質,加上父母有權利,加上自己有修煉的天賦,從小自己就是所有人眼中的公主,所有人對她都是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別說打了,就算一根手指頭都沒有人碰過,現在卻被自己未來的姐夫打了,還臭罵了一頓,這種屈辱,令她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的錯誤,而是將錯誤全都推到了胖子的身上。
 
「死胖子,我不會白挨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