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蠶亡獰活     558
 
第二天早晨,醫生按照慣例進來查房的時候駭然發現,這個房間中竟然飄散著一股烤肉的味道,地上散落著不少骨頭,一位嬌滴滴的混血大美女手中抓著一隻火雞腿,正看著他。

「呃!你繼續吃,我一會兒再過來。

醫生差點把下巴都驚掉了,畢竟美女和火雞腿似乎一點都不搭啊!
 
蓮語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火雞腿,又看了看閉著眼睛裝睡的胖子,很有一種掐死這個胖子的衝動。
 
胖子說自己沒有力氣,蓮語自然義無反顧的承擔起餵胖子的責任來,卻沒想到被醫生給誤會了,這下她所有的形象全都沒了,而這胖子竟然惡作劇的裝睡,這不是氣人嘛!
 
「你這個死胖子。

蓮語氣鼓鼓的掐了胖子腰間軟肉一下。
 
「啊!」
 
胖子大叫一聲從床上跳了起來,以前他的身體內有巫力支撐,所以被人掐上幾下根本就沒問題,甚至連疼痛都感覺不到,但是現在體內沒有了巫力,那感覺可就是實打實的,這種疼痛,無法忍受啊!
 
「你要謀殺親夫啊?」
 
胖子站在床上叫道。
 
「咦?老公啊!」
 
「你不是說自己身體一丁點力氣都沒有,所以才要我餵你吃東西的嗎?」
 
「我看你現在力氣挺大的啊!」
 
「都可以自己跳起來了啊!」
 
蓮語笑眯眯的看著胖子道。
 
胖子這才想到露餡了。
 
剛開始的時候,胖子的身體內確實一丁點力氣都沒有,但是在吃了不少東西之後,力氣逐漸恢復了過來,雖然不能和擁有巫力的時候相比,但起碼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運動了,不過陷入到蓮語溫柔之中的胖子很享受當大爺的感覺,就一直裝成沒有力氣的樣子,現在可好,被戳破了。

「啊!」
 
病房中響起了胖子的慘叫聲和求饒聲。
 
打鬧了一陣後,胖子似乎想起來了什麼,情緒一下子低落了下去。
 
「老公,怎麼了?」
 
蓮語停下了打鬧,靠在胖子的懷中,柔聲問道。
 
「我的本命蠱都死了,看來我就算是恢復了巫力,修為也要落到慘不忍睹的程度了。

胖子嘆息了一聲道。
 
「本命蠱?」
 
「是那個很可愛的蠶寶寶嗎?」
 
蓮語問。
 
「嗯!金蠶死了,還有一頭獰,長得和蜥蜴差不多,身體很薄,那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一頭獰了。 
 
胖子嘆息了一聲道。
 
「是這個嗎?」
 
蓮語從胖子的懷中下了地,從床底下拖出來一個紙盒子,將紙盒子抱到了病床上問道。
 
胖子定睛一看,頓時開心了起來,躺在盒子當中呼呼大睡的除了獰之外還能是什麼?
 
「你撿回來的?」
 
胖子開心的問道。
 
 
「不是啊!是前幾天晚上,它自己從窗戶爬進來的,我剛開始還以為它要傷害你,可是沒想到它竟然趴在你腳邊睡著了,我就弄了個盒子把它裝了進去。」

蓮語搖頭解釋道。
 
胖子終於放心了,雖然金蠶死了他很痛心,但金蠶並不是只有一隻的,只要他回到金鳳山,完全可以挑選一隻新的金蠶做本命蠱,而獰是獨一無二的,這只要是死了,那就再也沒有可替代的了。
 
兩人笑鬧了一陣,蓮語將病房打掃乾淨,醫生回來對胖子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查,確定胖子的身體特徵一切正常,隨時都可以出院。
 
胖子雖然是巫醫,還在醫院供職,但除非是上班,否則他也不願意在醫院待著,畢竟消毒水的味道可不是美女身上的香氣,聞起來很刺鼻,所以等父母妹妹再次來到醫院後,胖子就要求出院回家。

經過全家舉手錶決,最終胖子出院的請示得到了批准。
 
回家、辦理手續、購買機票,胖子結束了這次悲慘到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美國之旅,回到了華夏。
 
葉燦、獵狗等一幫兄弟過來接機,胖子和父母打了聲招呼,直接跟著葉燦等人跑了,就連蓮語都沒有帶上。
 
蓮語善解人意,並沒有阻攔,而是溫柔的讓胖子多注意身體,別喝太多酒,弄的葉燦等人眼睛紅紅的,不是被感動了,而是對胖子羨慕嫉妒恨了。
 
胖子去美國的時候就帶了一箱子的換洗衣物,回來的時候卻有一個廿呎貨櫃被帶了回來,胖子一聲招呼,孟德福立刻屁顛屁顛的去辦手續,並且找貨車將東西弄走。
 
一幫兄弟先去大吃大喝了一場,然後將胖子和葉燦以及胖子帶回來的廿呎貨櫃運到了四合院中。
 
「胖子,我發現你每一次出國,都和打劫了美聯儲一樣。」

看著集裝箱中的金條銀條,還有各種古董以及亂七八糟的東西,葉燦感嘆道。
 
「那必須的,賺老外的錢,我從來就不手軟。」

胖子笑道。
 
「可你怎麼弄的那麼慘,我現在感覺不到你的體內有一丁點的巫力。」

葉燦皺著眉頭問道。
 
在見到胖子的第一眼,葉燦就已經感覺出胖子如同一個普通人一樣,只不過還有其他人在,所以才沒有問出口,現在就剩下了他們兩個,葉燦自然要問問清楚。
 
胖子無奈的苦笑,將他這次去美國之後發生的事情詳細的說了一遍,尤其是艾德豪德渡劫的事情,更是說的如同說書的一樣,口沫飛濺,添油加醋,好像艾德豪德死的有多麼壯烈一般,實際上,那孫子死的別提有多憋屈了。

「以後你再出國,我跟你一起去,再有這種事情,我好歹也能搭把手。」

葉燦決定道。
 
「切!我可是只喜歡女人的哦!」
 
「出門帶個男的,這種事情很容易被人誤會有斷背山情結的,你沒見到那些大老闆出門,除了司機和保鏢之外,帶的都是女秘書嗎?」
 
胖子撇了撇嘴道。
 
回答胖子的,是葉燦雙手豎起的兩根中指。
 
「對了胖子,既然你現在沒有了巫力,那你就去後院開始補充巫力吧!」
 
葉燦想到了關鍵點,開口對胖子說道。
 
「不……」
 
胖子居然搖頭拒絕了。
 
「我發現一直以來自己都太過依賴巫力了,你沒見到當時的情況,如果不是蓮語和她姐姐把我從院子裡面拖出去,恐怕我也死在天雷之下了,如果當時我有力氣,能夠和普通人一樣行動,起碼不會那麼危險,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我要鍛鍊身體,我要減肥,什麼時候我的身體足夠強壯了,什麼時候我再恢復巫力。」

胖子道。
 
葉燦點點頭,很贊同胖子的說法。
 
胖子說的沒錯,借助外力永遠不是正道,身體永遠都是屬於自己的最基本的東西,沒見到那些打檯球的人都要每天鍛鍊身體嘛!
 
你能說鍛鍊身體沒用?
 
胖子沒有住在四合院,而是帶著一些古籍和與巫門有關的古董回到了父母的別墅中,每天除了鍛鍊身體,就是研究這些古籍中記載的東西。


 
蓮語會在週末過來,楚靈則會在下班之後過來,卡娜會在公司不忙的時候過來,只有唐嫣被軍隊的事纏著,根本脫不開身。
 
 
胖子這小日子過的,別提多有滋味了,當然,用孟德福的話來說,胖哥這日子過的越來越像他曾經過的那種日子了——純粹的紈褲子弟的生活啊!
 
半個月後,胖子的體重降到了兩百斤以下,當然,這個以下還是有很大的伸展餘地的,其實就比兩百斤少了那麼幾兩而已。

一個月後,胖子的體重又恢復到了曾經的顛峰時期,兩百斤開外,並且隱隱有突破曾經的巔峰,達到新境界的跡象。
 
「胖子,你這到底是減肥還是增肥啊?」
 
葉燦看著滿面紅光,身體健康,圓滾滾的胖子,忍不住開口問道。
 
胖子撓撓已經長出了頭髮的腦袋,不好意思道:「那啥!你知道的,有的時候做一些事情很消耗體力的,我這人最怕的就是餓肚子,所以在補充體力的時候吃的稍稍多了一些。

葉燦自然知道胖子說的消耗體力的事情是什麼,翻了個白眼無奈道:「你這一天得吃幾頓啊?」
 
「不知道,有的時候五頓,有的時候六頓。

胖子道。
 
「六頓?」
 
葉燦驚的嘴巴都合不攏了。
 
「嗯!」
 
胖子點頭,掰著手指頭道:「早餐、上午茶、中餐、下午茶、晚餐、夜宵,哦!對,有的時候還要加個宵夜。 

「夜宵……宵夜……」
 
葉燦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了,尼瑪,這麼吃,就算是養兔子都能養的和豬一樣了,更別說一個人這麼吃了。
 
「你要這麼繼續下去,我看用不了多久,你就只能躺著了。

葉燦無奈的搖頭道。
 
「我知道啊!」
 
「所以我現在減少了飲食次數,一天三頓飯,去掉了上午茶和下午茶,夜宵也不吃了。

胖子道。
 
葉燦點點頭,對胖子的做法很讚賞,不過似乎想到了什麼,問道:「你從一天五六頓減少到一天三頓,我怎麼看你還是這麼胖啊!」
 
「沒辦法。

胖子攤開手道:「頓數少了,我當然要提高每頓的量了,要不然我餓啊!」
 
好嘛!敢情胖子是用每頓吃掉的數量增加,來補充頓數了,說白了,就和朝三暮四、朝四暮三一樣,根本就沒啥變化。
 
「接下來要做什麼?」
 
葉燦問道。
 
「補充巫力,然後我要回一趟金鳳山,重新抓一隻金蠶當本命蠱。
 
胖子道。
 
「你的修為境界,似乎不應該繼續用蟲蠱了吧?」
 
葉燦和胖子接觸的時間長了,自然知道巫蠱師的等級劃分。
 
巫蠱師一般都會選擇一隻頂級的毒蟲作為本命蠱,例如蜈蚣、毒蜘蛛、毒蠍子之類,金蠶屬於毒蟲金字塔頂端的存在,一旦獲得,將會令無數巫蠱師羨慕嫉妒恨。
 
不過當巫蠱師的修為境界達到御斥萬物之後,毒蟲就開始落伍,畢竟昆蟲的腦容量和動物根本就沒法比,這個時候,巫蠱師會選擇將本命蠱由毒蟲變成毒獸,例如毒蛇、毒蜥之類。
 
按照這種說法,胖子現在有了獰做本命蠱,其實已經足夠了,根本就不需要金蠶了。
 
「我這人啊!特別的戀舊。 
 
胖子抬頭望天道。
 
「好吧!我陪你一起去。

葉燦點頭道。
 
 
「別,我準備帶上幾個美女遊山玩水,你還是老實的給別人算命騙錢吧!」
 
胖子叫道。
 
「混蛋,我要揍死你。

葉燦吼道。
 
「不許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