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蓮語被捉     553
 
胖子隨便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妹妹孫雯、李奧納多、溫絲萊特夫婦都聚在了胖子的身邊,沙發外圈還聚集著不少人,顯然他們對胖子神奇的醫術極為好奇,也很感興趣。

「孫先生,剛才你是怎麼做到的?」
 
李奧納多看到好友夫婦有些尷尬,所以帶他們將這個問題給問了出來。
 
胖子將口中的牛排吞了下去,這才回答道:「其實很簡單,普通的扭腰屬於肌肉拉傷,通過普通的手法進行推拿,或者是按摩,或者什麼都不用做,幾天的時間就會自己恢復的,而奈德的情況不只是肌肉拉傷,同時也是傷了氣門,損了氣血,所以普通的治療方法是無效的。

「要治療這種病症有很多的辦法,例如喝一些藥湯,進行食補都是可以的,但是最有效的還是剛才我用的這種,時間段,見效快,雖然過程有些痛苦,卻也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胖子道。
 
 
「孫先生,您再詳細的解釋一下。

李奧納多覺著自己現在對華夏神奇的傳統醫學已經產生了興趣,不由得追問道。
 
「嗯!其實說起來很簡單,在人目內眥有個穴位,叫做晴明穴,這個穴位呢,是足太陽膀胱經的起點,可以調節、通暢人腰部的氣血,就如同將一團亂麻梳理成幾條線一樣。

「但是這個穴位位於眼睛內側,非常的脆弱,普通的針灸治療方法雖然可行,但很容易出事故,因此我使用酒精刺激的方法,而不是尋常的針灸治療法,當然,除了酒精之外,還可以用其他的東西來代替。

胖子詳細的解釋道。
 
「其他東西?」
 
奈德忍不住插嘴道,畢竟高度白酒倒入眼睛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就算是用清水洗過了眼睛,他還是感覺時不時的刺痛。
 
「嗯!比如辣椒水、薑汁都是可以的,只要能夠起到刺激作用的東西都行。

胖子點頭道。
 
 
「呃!」
 
奈德乖乖的閉嘴,再沒有任何的疑問,畢竟和辣椒水、薑汁比起來,用高度白酒簡直是太溫和的手段了,要是用上辣椒水或薑汁的話,他現在肯定要去醫院才行了。
 
胖子的高超醫術立刻引起了周圍前來參加宴會來賓的興趣,人吃五穀雜糧,怎麼可能不生病,而且就算不是那種疑難雜症,也或多或少有些不適的地方。

「孫先生,我口臭,就算是用口腔清新劑也沒用,這應該用什麼辦法來治療?」
 
「你這種情況是酗酒過度,作息時間無規律造成的,少喝酒,少吃肉,多吃青菜,過幾天就可以了,如果你無法改變這種習慣的話,就找幾瓣蒜吃下去,臨時用還是很不錯的。

胖子回答道。
 
「吃蒜?」
 
「嗯!你可以試試。
 
胖子點頭道。
 
 
那人將信將疑的跑去了餐桌,問服務員要來了兩瓣蒜,塞到了嘴裡嚼了起來,片刻後,他衝著捂著面部的雙手哈了一口氣,之前令人有種窒息感覺的口臭味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淡的味道。
 
「孫先生,這是為什麼呢?」
 
那人驚異的問道,一直困擾他的問題居然這麼簡單就被解決掉了,聽起來就感覺不可思議。

「土方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胖子客氣的笑道。
 
其實不是胖子不知道,而是胖子不想解釋,有那時間,他多吃兩口牛排,多吃兩口龍蝦鮑魚不好嗎?
 
「孫先生,我也感覺腰疼,可檢查卻檢查不出毛病來。
 
 
「你找一塊搓衣板……」
 
「不知道搓衣板是什麼?」
 
「那你去問問華夏人就知道了,用那個放在地上,然後坐在椅子上,脫掉鞋襪,光著腳在上面搓,堅持下去就可以了。

胖子回答道。
 
「孫先生……
 
「孫先生……
 
眾人你方停下我登場,直到宴會的主持人出來才散去。
 
「真是的,這裡又不是醫院,有問題去醫院啊!害我少吃了好幾塊牛排。

胖子不爽的嘟囔道。
 
坐在胖子身邊的人都被胖子的話弄的非常無語。
 
宴會一直到深夜才結束,胖子從開始到結束,嘴巴就沒有停過,吃下去了多少東西已經沒人能夠統計了。
 
這要是換成別人,恐怕早就遭受到鄙視的目光,甚至會有人上來詢問他是不是就是為了吃東西才混進來的,但胖子神奇的醫術卻讓人對他刮目相看,對於胖子能吃,而且沒有任何形象可言的大吃大喝,眾人歸結為一句話:神奇之人必有神奇之處。
 
結束了晚宴,胖子回到了家中,父母也剛剛浪漫回來,孫雯拉著母親的手,將在宴會上發生的事情添油加醋的說了出來。
 
「我兒子就是厲害。
 
孫志興自豪的笑道。
 
「那是,也不看是誰生的。

眾人都笑了起來。
 
洗漱之後,胖子躺在床上,頗有些孤枕難眠,蓮語回家看望父母,可能要在父母那裡住上幾天,等到離開美國的時候,才會回來和胖子匯合,所以這幾天,胖子注定要一個人入眠了。
 
就在胖子迷迷糊糊快要睡著的時候,手機鈴聲忽然非常突兀的響了起來。
 
「喂?誰啊?這大半夜的打什麼電話,你還有沒有公德心了?」
 
胖子看了看手機屏幕,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不是華夏的,是美國的,所以胖子一開口就數落了起來。
 
「孫大為,我們神交已久了。

對方的聲音有些沙啞,聽起來給人很難受的感覺,就好像心臟被人給抓住了一樣。
 
「我不需要房間服務,而且我只對女人有興趣。
 
胖子回答道。
 
對方顯然被胖子的話給噎了一下,這又不是酒店房間中的騷擾電話,何來房間服務呢?
 
「我是艾德豪德親王,孫先生,猜猜我在那裡?」
 
對方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調笑著問道。
 
「艾德豪德?」
 
胖子一下子清醒了過來,他就只知道一個人叫艾德豪德,那就是博卡曾經的老大,英國貴族,巫師家族的家主,也是楠森損失了兩支特遣隊,最終不得不使用了導彈才搞定的那個巫師家族的家主。
 
「你在那裡和我有什麼關係?」
 
「最重要的是,你難道不知道打騷擾電話是犯法的行為嗎?」
 
「告訴你,我可保留追究你法律責任哦!」
 
胖子回答道。
 
「是嗎?」
 
「打個電話就是犯法的行為了?」
 
那我現在做的事情,豈不是犯下了大罪了?」
 
艾德豪德聲音沙啞的笑了起來,聲音漸漸降低,緊接著就換成了另外一個人的聲音。
 
「老公……
 
是蓮語的聲音,現在就算對方不告訴胖子,胖子也知道對方在那裡了。
 
「怎麼樣?」
 
「孫先生,現在猜到我在那裡了吧?」
 
艾德豪德得意的問道。
 
「沒猜到,哈!好睏啊!我先睡了,有事情明天再說。

胖子打了個哈欠道,然後直接掛斷了電話。
 
身在蓮語家的艾德豪德足足愣了十幾秒鐘才反應過來,而在反應過來之後,他又愣住了,這尼瑪是什麼情況?
 
自己明明打的是威脅人的電話,怎麼反倒是被對方給掛斷了電話,難道說這已經不是綁匪的特權了?
 
胖子並沒有真的睡,而是等待著電話鈴聲再次響起。
 
果然,過了片刻,電話鈴聲果然如同預料般的響起,胖子一點都不著急,等到電話鈴聲都快要自動斷掉的時候,才施施然按下了接聽鍵。
 
「孫大為,你難道不在乎你女人的死活了嗎?」
 
艾德豪德問道。
 
雖然胖子沒有親眼見到,但是從聲音中,似乎就能夠看到艾德豪德咬牙切齒的樣子。
 
「你抓住了蓮語,不就是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嘛!」
 
「在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之前,你怎麼可能讓人質死亡?」
 
「開什麼玩笑,難道你連這點邏輯都沒有?」
 
「當綁匪當成你這樣,簡直就是做人的失敗啊!」
 
胖子的話純粹就是刺激艾德豪德呢!
 
沒把艾德豪德氣出腦溢血來,也算艾德豪德的神經足夠強韌了。
 
「你……
 
艾德豪德咬牙切齒,恨不得咬死這個胖子,可卻又不知道應該如何反駁,顯然別的方面不論,單單從嘴皮子上比較,他被胖子給秒殺了。
 
「你什麼你,你抓了蓮語不就是想要東西嗎?」
 
「說吧!想要什麼?」
 
「趕緊的,你難道不知道熬夜和睡眠不足是容顏的天敵嗎?」
 
「我這樣天生麗質,完美無缺,帥氣到早晨照鏡子的時候都有頂禮膜拜衝動的俊臉,可不能因為睡眠不足而毀掉。

胖子語速奇快的說道,愣是噎得艾德豪德差點背過氣去。
 
 
「孫先生,如果你還在乎你女人的死活,就帶上你從 FBI 倉庫中拿到的那些東西過來,我的耐性是有限的。

艾德豪德說完之後就掛斷了電話,顯然在掛電話這件事情上,他終於掌握了一次主動權。
 
蓮語家別墅中,艾德豪德坐在沙發上,手中拿著一杯紅酒,冷笑著等待著胖子的到來。
 
一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半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胖子仍然沒有出現。
 
艾德豪德再也忍不住,抓起手機又打了過去。
 
「孫大為,你難道真的不在乎你女人的死活了?」
 
艾德豪德憤怒的吼道。
 
「拜託,我根本就不知道蓮語家住在那裡,你不告訴我地址就掛斷了電話,這難道能怪我嗎?」
 
胖子的話差點把艾德豪德給氣死。
 
「你難道不就不能打電話過來問嗎?」
 
艾德豪德憤怒的吼叫道。
 
「我打過去,你難道不知道我這是華夏的手機號碼嗎?」
 
「我要是打過去就變成國際長途了,國際長途誒!很貴的啊!」
 
「明明是你求我,憑什麼要我打過去電話浪費電話費啊?」
 
「要是把電話費給打沒了,在美國我去那裡找華夏電信充值啊?」
 
「要是不充值,你打過來電話卻提示你對方話費不足,那多不好啊!」
 
胖子振振有詞道。
 
「你……
 
艾德豪德說不出話來了,這胖子,絕對是氣死人不償命,囉嗦死人不負責啊!
 
XX區,XX棟。 
 
艾德豪德說完了地址就掛斷了電話。
 
胖子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手機,臉上露出了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