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鮮兒:「傳武,我知道你是個好弟弟,可我怎麼能嫁給你呢?」
  
傳武:「咋就不能嫁給俺啦?」

鮮兒:「我的事你不知道,就是天塌下來,我也不能嫁給你...我嫁過人。」

傳武:「這俺知道,就為這個?俺不在乎!姐、姐,俺不嫌棄你,俺真的不嫌棄你..

鮮兒:「你別說了!有些事兒你根本就不知道,除了我誰都不知道...我從張大戶家逃出來以後,我又進了戲班子,為救我師傅,被惡霸給糟蹋了。從那以後,我一直嫌棄我自己,你可能真的不嫌棄我,可這事兒讓你爹你娘知道了,他們怎麼受得了呢?」

傳武:「不,這不是你的錯!天不嫌、地不嫌,俺更不嫌你!」

2.jpg 

棒打鴛鴦...

爹不是聖人,他有他的大智大勇,同時,他也是封建社會的人,他已經算開明的了。

可是,他真的不能容忍「弟娶嫂」,況且有韓家定親在先,爹不是不懂愛情,他也年輕過,但也許,他沒有想過,愛情有時候很複雜。

在那個婚姻由父母決定的時代,他不能任由他的兒子胡來。

後來,很多年後的一天,爹說:「他後悔了,他後悔不該不同意傳武和鮮兒,他對不起鮮兒。」

3.jpg 

傳文去林子裏叫他倆回家...

看到他們倆溫馨地在一起,心裏也不是滋味兒。

可是,他欠鮮兒的,他又不知道怎麼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