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大鵬神鳥  68

 

《毒手巫醫》大鵬神鳥  68

得到了老大的位置,並且做到了老大都做不到的事情,小黑立刻興奮的語無倫次起來,倒是小黑的那些跟班小弟們一個個忙乎了起來,好酒、好菜流水一般的上了桌。

他們明白,他們的老大今後在上廄,就是最大的一股勢力老大了,而他們也會水漲船高,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了。

獵狗搞定了小黑之後,立刻將目標放在了胖子身上,一個眼色過去,頓時上來了兩名和胖子最熟的特種兵,幾下將胖子的衣服褲子給扒了下來。

胖子自然不會對獵狗等人動手,結果掙扎無效,很就剩下一條褲頭和兩隻襪子,就連鞋子都被脫了下來。

唐嫣好奇的看著胖子被扒光的全過程,可結果嘛……

「你們,你們這群禽獸,我是真的只喜歡大洋馬,你們竟然要逼良為娼,想要用霸王硬上弓的方法奪走我的清白,卑鄙,你們太卑鄙了,我清白的身子啊!」

胖子帶著哭腔道。

眾人額頭頓時齊冒黑線,這胖子,實在是太……她媽的不是個東西了。

「罷了罷了,我保留了二十年的清白,就這麼被你們給摧毀了,來吧!」

「唐嫣,我胖子今天認栽了,你願意用什麼姿勢就用什麼姿勢吧!」

「我保證不反抗,我保證全力配合。」

胖子直接躺在冰涼的地板上,一副就要被輪的慘樣,可憐兮兮的說道。

「你這個混蛋……

唐嫣頓時再次爆發,水晶高跟涼鞋對著胖子就是一頓猛踩。

笑鬧了一陣後,胖子索性不穿衣服褲子坐在了椅子上,拿起啤酒烤肉,大吃起來。

「胖子,你身上啥都沒有帶,怎麼可能弄出來這些小蜘蛛呢?」

「這種小蜘蛛我以前連見都沒有見過啊!」

獵狗奇怪的問道。

獵狗的問題才是眾人關心的焦點,否則眾人那有閒心把胖子身上的衣物都扒下來啊!

「這是個秘……

胖子剛剛開口,就看到唐嫣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過來。

「有殺氣。」

胖子無奈的閉嘴。

「是我的寵物帶來的,我總不可能隨身總是攜帶這些東西吧!」

胖子無奈的歎息道。

「寵物?什麼寵物?」

唐嫣畢竟還是個小女孩,一聽到寵物二字,頓時眼睛就亮了起來。

胖子知道今天要被起底,索性也不掩飾了,起身向大門走去,才走了兩步就想起來自己還是光豬一個呢!

連忙折返了回來,在眾人的哄笑聲中穿上了衣服褲子鞋子。

推開燒烤城的大門,胖子起嘴唇,一聲並不尖利,但是穿透力極強的口哨聲就從胖子的口中發出。

一聲清脆的鳥鳴聲在眾人耳中響起,這鳥鳴聲,似乎也蘊含著極強的穿透力,就算是坐在大堂中的眾人都聽的清清楚楚。

一股狂猛的風從空中吹了下來,燒烤城大門口街上的灰塵都被卷了起來,這要是不知道的,還以為有直升機從空中落下來了呢!

在眾人吃驚的目光中,一頭翼展達到了五米,站在地上足有一米五左右高的大鵰從空中落了下來,鋒利的爪子,尖利的啄,看起來就威風凜凜,同樣,也令人感覺到渾身發冷,要是被這大家夥給盯上,想跑都跑不掉啊!

大鵰落在地上後,如同小孩子看到了父母一樣,蹦蹦跳跳就向著胖子跳了過來。

胖子攬住大鵰的腦袋,一陣摩挲後放開道:「鵰哥,吃肉去。」

大鵰仿佛聽懂了胖子的話一樣,歪歪扭扭蹦蹦跳跳從胖子身邊進了燒烤城大門。

然後,大鵰隨意掃了兩眼,自己走到桌邊,旁若無人的叼起烤串,放在地上用爪子一按,尖利的啄一橫,輕易就將竹簽子上的烤肉順了下來,然後用啄將烤肉放在了盤子中,叼起辣椒粉等調味料,狂搖腦袋撒上,這才將烤肉吃進了肚子。

眾人齊齊傻眼,這她媽的還能稱之為鳥嗎?

這吃烤肉的動作,比人還要熟練啊!

胖子不好意思的笑道:「在山的時候,我經常烤個豬肉、羊肉、豆腐乾啥的,我這人比較懶,就知道顧著自己,所以鵰哥就自己練出來配製調味料了。」

眾人都有種被雷劈了的感覺,真的是被雷的外焦嫩。

「這……這是什麼鵰啊?」

「我還沒見過這麼大的鵰呢!」

唐嫣問道。

唐嫣的膽子比較大,竟然撫摸起大鵰的背來,大鵰也不以為意,搖頭晃腦很是享受。

「肯定不是海東青,雖然海東青的個頭也很大,但絕對沒有大到這麼誇張的程度。」

獵狗斷言。

胖子想了想道:「這種不是鵰,我叫它鵰哥,是因為小的時候經常坐它背上玩,所以稱呼其為哥哥,這種應該叫鵬,就是大鵬鳥。」

眾人再次傻掉。

大鵬鳥他們當然聽過,山海經等古代鬼神小說中經常會出現這種強悍的生物,什麼體長百米,展翼遮天之類的,不過那是傳說啊!

那是神話傳說啊!

那不是真的啊!

「大鵬鳥能活到五、六十歲,準確的說,它是我師傅的寵物,後來我和它混熟了,它就從我師傅那跳槽到我這了,就是因為我經常和它吃烤肉。」

「對了,它還比較喜歡喝白酒,我記得有一次,我和雕哥一起把我師傅新釀的苞穀酒給偷了,結果它倒是跑的,我被罰了釀了十份的苞穀酒才算完。」

胖子苦笑道,那段日子真的是不堪回首啊!

鵰哥似乎聽懂了胖子的話,得意的扭頭看了胖子一眼,尖叫了一聲。

「咦?」

唐嫣忽然發出了驚異的聲音。

眾人順著唐嫣的目光看去,只見在唐嫣手撫摸的地方,有一個卡座,一看就是人為後安裝上去的。

「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這些蜘蛛名叫幻影蜘蛛,當然,這是我玩遊戲之後感覺挺形象才起的,這種蜘蛛的原名好像叫迷幻蜘蛛來著,反正挺拗口的,我沒去記。」

胖子介紹道。

這種迷幻蜘蛛的體型在所有的蜘蛛中應該算是比較小的,只有指甲大小,這種蜘蛛的毒液具有很強的迷惑性,但是絕對不會致人死地。

被這種蜘蛛咬到之後,在短短的兩秒鍾內就會進入到自己塑造的幻覺當中,和毒品相比,見效速度更,但是絕對不會上癮。

最重要的是,如果這種蜘蛛是巫師飼養的話,就會成為巫師的蠱,被這種蠱咬到,就會聽從主人的命令,別說自殺了,就算是自己在自己身上弄個淩遲酷刑都沒有問題。

這種精神毒素,按照人的體質不同,效果大概會維持在一小時到三小時左右,在這個時間段內,胖子這個當主人的,基本上就屬於無敵的存在了。

「我想起來了,這種蜘蛛我曾經在一本內部資料上見過,叫菲迪亞異種僵屍魅蛛,中了蜘蛛毒的人,會如同傀儡一般。」

唐嫣驚叫道。

眾人立刻明白了,瞧瞧,這就是有文化和沒有文化之間最大的區別,同樣的解釋,胖子解釋起來雖然能夠讓人很容易明白其中的意思,但是卻顯得囉嗦,但是唐嫣只用簡單的一句話就解釋清楚了,意思同樣非常清楚。

「這個架子就是用來安裝蜘蛛巢穴用的,這些幻影蜘蛛……

「菲迪亞異種僵屍魅蜘……

唐嫣糾正道。

「你想親我嗎?」

胖子忽然問道。

唐嫣似乎想到了前兩次被胖子占便宜的情況,俏臉立刻紅潤了起來。

「你…………

唐嫣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男人說話女人別插嘴,我愛叫什麼就叫什麼。不服?你咬我?」

胖子不悅道,這一刻,胖子王霸之氣顯露無遺。

「這些幻影蜘蛛……

胖子再次說道,還特意看了看唐嫣,見到唐嫣沒有反對,這才接著說道:「就是被鵰哥帶來的,我和鵰哥心意想通,只要我遇到了危險,鵰哥就會來救我的,這些幻影蜘蛛就是鵰哥放在了房頂上,然後它們自己就進入了埋伏狀態。」

「然後剛剛他們舉起槍時,你就命令幻影蜘蛛攻擊了?」

獵狗吃驚的問道。

「你太聰明了,你的智商絕對和我差不多。」

胖子自得的叫道。

獵狗哭笑不得,和胖子的智商處於一個水平線上,這究竟算是貶低呢?

還是應該算是極度貶低呢?

或者算是超級貶低呢?

劉祥早就已經被場上風雲突變,變幻的莫名其妙,變幻的沒頭沒腦的情況弄暈了,現在和一個機器人一樣拿著一串烤串機械的吃著,烤串上的烤肉都已經被吃光了,現在就剩下一根竹簽子,都要被劉祥咬沒了。

「兄弟,以後你不要念書了,五年本科下來,還要經歷好幾次考試才能拿到畢業證,還要拿到醫生資格證才能當醫生,你就算混個十年都未必能成為臨床醫生,沒有後台的話,最多也就是門診急診的坐診醫生,不如跟我混吧!」

「月薪十萬如何?」

胖子和獵狗等人吃吃喝喝了一會兒,忽然抬頭對坐在對面的劉祥說道。

「啊?」

劉祥還沒有反應過來呢!

胖子又再說了兩遍,劉祥才聽明白。

「我值月薪十萬嗎?」

劉祥愣愣的問道。

「你瞧我像是能發出十萬月薪的老板嗎?」

胖子反問道。

劉祥連思考都不用,斬釘截鐵道:「像!」

「那你還考慮什麼?」

胖子笑問。

「胖哥,以後我就跟你幹了。」

劉祥道。

「乾杯。」

眾人哄笑道,他們已經知道了剛剛劉祥奮不顧身想要讓胖子逃跑的事情,對劉祥的未來,也極為看好。

 
《毒手巫醫》大鵬神鳥  68
 

「對了,你真的不幹啊?」

胖子忽然扭頭對著唐嫣說出莫名巧妙的一句話來。

「幹什麼?」

唐嫣疑惑不解,這胖子的思維跳躍性實在是太大了。

「就是……

胖子扭捏了起來,磕磕巴巴道:「就是……就是他們剛剛把我扒光了,你難道不準備把生米煮成熟飯嗎?」

「別看我現在穿上了,我可以馬上脫掉的。」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