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胖子手段 67

 

《毒手巫醫》胖子手段 67

天花板上不知何時,竟然密密麻麻分布著一種除了眼睛是黑色,其他部位都是半透明的奶白色,體積非常小的蜘蛛。

這種小蜘蛛從體積、顏色上來看,很像是「蜘蛛俠」中導致主角擁有蜘蛛超能力的罪魁禍首,尤其是數量,說幾百隻都算少的了。

要不是因為天花板上貼著粉色的壁紙,要不是因為燈光明亮,令這些小蜘蛛略微有些反光,恐怕就算凝神盯著天花板看,也很難發現這些小生物的存在。

「沒什麼好看的,下一個。」
 
胖子的聲音將所有人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在了他的身上,隨著胖子腳步的移動,輕描淡寫的話語說出,槍聲旋即響起,又是一個金牌打手死在了自己的槍口之下。

「胖子,夠了。」
 
唐嫣忍不住出言說道。

胖子停下了腳步,轉身看著唐嫣,淡淡的開口道:「你利用孫飛,將孫富貴引到這,不就是想要將這幫人一網打盡嗎?」
 
「我這樣做,正好讓你省了不少力氣,也讓國家免得浪費資源,畢竟一個接一個審問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胖子的話讓眾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這胖子外表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居然能夠說出如此冷血的話來,當然,這個胖子所做的事情只能用更加冷血來形容。

「法律自然會制裁他們的。」
 
唐嫣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了。

「法律是公正的,但是難道你不覺得法律有的時候力度不夠嗎?」
 
「比如說醉酒駕車撞死人,只要賠償和坐牢幾年時間就可以洗刷掉罪名,殺人難道不應該償命嗎?」
 
胖子問道。

「這不是你我能夠決定的。」
 
唐嫣尷尬道。

「確實,這並不是你我能夠決定的,所以我想,讓他們自己決定如何洗刷曾經犯下的錯誤也是可以接受的,你說呢?」
 
胖子扭頭對一名金牌打手道。

這名金牌打手就如同「大話西遊」中被唐僧嘮叨到精神崩潰,舉刀自盡的牛頭小怪一樣,精神崩潰的大叫著,將槍口塞到了嘴,然後扣動了扳機。

這名金牌打手的舉動非常的滑稽,但是卻沒有一個人在笑,他們只感覺後心發涼,皮膚上的雞皮疙瘩全都跳了出來,看著胖子的感覺,就如同看到了一個冷血的殺手,一個披著人皮的死神。

「如果小偷被抓到就砍掉手,強姦犯被抓到直接切掉小雞雞,醉酒駕車撞死人的直接槍斃,我想,這個社會上就不會再出現犯罪了,沒有了犯罪,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胖子淡淡的說道。

眾人更覺得自己的精神有崩潰的跡象了,按照胖子這麼說,在場的所有人都應該去死啊!

「胖子,夠了。」
 
唐嫣厲聲叫道,她真的忍不住了,她也親手殺過人,在戰場上,就算是俘虜,她也下得了手,但是現在卻感覺,胖子的手段實在是太殘忍了,自己和胖子相比,善良、慈祥的似乎可以當天使去了。

胖子無奈的攤開雙手,聳聳肩道:「你們命好,大小姐生氣了。」

眾人聽到胖子的話,都齊齊鬆了一口氣。

可是下一秒,胖子卻開口道:「所有拿槍的,死罪可免,活罪難逃,自己斷一條胳膊吧!」

隨著胖子的話音落下,這些手持土製槍械的金牌打手,竟然齊齊將手中的槍口對準了自己的另外一條手臂肩膀部,然後扣動了扳機。

齊刷刷的轟然聲後,運氣好的不過是肩膀連接胳膊的關節處多了個彈孔,運氣不好的人,連接處直接被打成了馬蜂窩,恐怕連治都治不好了,更有倒霉的,被前方之人發射的貫穿關節處的子彈命中了頭部,直接一命嗚呼。

孫飛父子、平秋副局長,黑道老大金龍早就已經傻掉了。

「槍械不是垃圾,不能隨便亂丟,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啊!都交上來吧!」
 
胖子轉身,一邊向獵狗等人走去,一邊開口道。

雖然痛不欲生,但是這些金牌打手卻聽話的跟著胖子走出人群,對於自己肩處流血的傷口似乎毫無知覺,將手中的槍械放在了雙方人馬對峙時中間留下的空地上,轉眼間,一座小型的土槍山形成了。

「那個什麼黑的,叫你們這最好的燒烤師傅,烤最好的東西上來,這次你買單。」
 
胖子叫道。

已經呆若木雞的黑壯漢如同得到了特赦令一般大聲應道,轉身跑向了後廚,片刻後,本應該擺放在後廚的燒烤架子放在了槍械山邊上,各種食材流水般運了上來,燒烤師傅渾身顫抖著將各種食材架在了炭火上,烤肉特有的香氣彌散在空氣中,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食指大動。

「別客氣啊!敞開了吃,這頓我請客。」
 
胖子特大方的招呼道。

獵狗等人齊齊送給了胖子一個中指,這胖子真的會借花獻佛啊!
 
剛剛說了讓人家請客,這才一轉頭就把別人的功勞據為己有了,見過無恥的,誰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胖子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道:「我請客,別人買單,反正不要你們花錢就是了啊!」

 
《毒手巫醫》胖子手段 67
 
就說話這會兒,大批防暴特警趕到了燒烤城門前,將這幫倒霉的傢伙連鍋端。

金龍這次絕對是死定了,至於笑面虎已經死了,有唐嫣的招呼,他們不但自己倒霉,連帶著兩個盤踞上廄數年的地下勢力也會隨之灰飛煙滅。

孫飛父子這次絕對慘定了,和黑道有如此緊密的聯係,必定做過見不得人的勾當,而且房地產這種行業,在購買地皮、拆遷方面都有很多不可告人的事情,足以讓他們這輩子都翻不了身。

在場沒有被抓走的黑道人物,恐怕就剩下黑壯漢以及他那不足二十人的小弟了。

「可惜了,可惜了。」
 
胖子連連搖頭。

「可惜什麼?」
 
唐嫣奇怪的問道。

「我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呢!」
 
「那個孫富貴是幹房地產的,手頭上肯定有好的房子,我就應該先敲一套自己住,總是和老爸老媽住一起,也太那個啥了,聽說外國人十八歲就自己出去住了。」
 
胖子歎息道。

其實胖子並不是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而是和父母住在一起之後,自己的那些小寵物就沒有地方可以待了,總是待在藤條箱子當中,別說小昆蟲了,就算是個人,天天把你關在一個房間中也受不了啊!

最重要的是,和父母住在一起,胖子就沒有辦法修煉了,他還想要在有生之年趕超師傅呢!

「這個簡單,只要你告訴我你剛才的事情是如何做到的,那我就替你弄一間好房子。」
 
唐嫣開口道。

胖子雙眼立刻亮了起來,可是很卻又黯淡了下去,猶豫了片刻後道:「你不會是想要弄一套房子,然後和我同居吧?」
 
「我真的只喜歡大洋馬,尤其是那種****的類型。」

唐嫣立刻就爆了,跳起來一腳將胖子從椅子上踹到地上,怒斥道:「你個臭不要臉的混蛋死胖子,誰要和你同居,什麼大洋馬,難道我不是****的類型嗎?」

一說到這,唐嫣猛然捂住了嘴巴,她意識到,每一次見到胖子,自己就有一種抓狂的衝動,這個胖子不是占自己的便宜,就是讓自己寧靜的心失守,刺激自己的精神突破忍耐的極限。

果然,唐嫣扭頭一看,獵狗等人正目瞪口呆的看著她呢!

「哎呀!這個烤肉果然味道很不錯,看來咱們以後可以經常來這吃了。」
 
獵狗顧左右言他。

「我覺著這個肉挺好吃的,這是什麼位置的?」
 
狂牛立刻舉起手中的烤串問道。

「嘿嘿!這位大哥,這是雞屁股。」
 
小黑一臉諂笑著跑過來回答道。

「什麼?尼瑪,這是雞屁股?嘔……
 
狂牛一臉菜色。

小黑還沒搞明白狀況呢!解釋道:「雖然是雞屁股,但是絕對經過了處理,致癌的那部分已經被去掉了,然後雞屎啥的也已經經過了處理,保證沒有一點殘留。」

小黑被綁著繃帶的狂牛一頓暴打,總算明白自己就不應該回答這個腦殘的問題,這不是沒事找打一樣嘛!

「小黑,你老大關進去了,估計單單一個藏槍的事情就夠他蹲苦窯了,你有沒有什麼想法啊?」
 
獵狗淡淡的問道。

「沒有,我絕對沒有任何想法,胖爺,各位爺,我絕對不敢有任何報仇的心思啊!」
 
小黑頂著熊貓眼,慌亂的擺手說道,黑壯漢的那些小弟也各個面露菜色,這大堂地上的血跡還存在著呢!
 
他們可不想步上那些金牌打手的後塵。

「我說的不是那個,我的意思是說,你有沒有考慮過扯旗出來單幹啊?」
 
獵狗額冒黑線的問道,暗想這白癡腦袋是怎麼混成小老大的?

「沒有,絕對沒有想過扯旗,我以後就要當一個合法商人,再也不敢敲詐勒索了。」
 
小黑惶恐不已。

「奶奶的,跟你這個白癡說話怎麼就這麼費勁呢!」
 
「我的意思是說,你扯旗單幹,將你老大,還有金龍、笑面虎的人手、地盤全都接收過來,當我們的代言人,只要你們不做太過分的事情,我們可以護著你們。」
 
獵狗罵道,索性將話挑明了。

小黑這才明白過來,整個人立刻陷入到狂喜當中。

「以後收入三七開,三成你留下分給手下,就當成是工資了,剩下的七成上繳給我們,就算是我們向你們收的保護費,明白?」
 
獵狗問道。

「明白,別說三七開了,就算是二八開也行啊!」
 
小黑笑道。

眾人無語了,這小黑還真的很適合當代言人:夠傻、夠聽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