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孫飛援兵 65
 
《毒手巫醫》孫飛援兵 65
 
黃強在道上混了二十多年,從一個小混混變成手下數百人的黑道老大,擁有十數家店鋪,控制著上百家店鋪,每個月單單是房租和保護費就能收到數百萬,可以說他什麼沒有見過,什麼沒有經歷過。

哼!拿個打火機出來嚇唬人?難道我就沒有真傢伙?」

強哥不屑的笑著,敞開襯衫,露出插在腰帶上的那柄他花了大價錢,通過走私渠道弄來的五四手槍。

呯!」

唐嫣也不說話,直接手腕一抖,扣動扳機,邊上孫飛還捂著斷手在那嚎呢!

這一槍直接命中了腿,傷的比斷手還要嚴重,可孫飛的慘嚎聲卻徹底消失,連聲音的哼哼聲都沒了。

滾燙的槍口重新貼在了強哥的眉心處,一股白煙帶著烤肉的香氣從槍口和眉心處冒出,強哥徹底傻眼了。

剛剛強哥的判斷和猜測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華夏本就是全世界對私人擁有槍械管理最為嚴格的國度之一,警察和軍人除非是執行危險的任務,否則根本就不允許配備槍械,連每一顆子彈都要進行嚴格的登記,一個嬌滴滴的美女能掏出槍,這不是開玩笑嗎?

當然,更重要的是這柄手槍無論是體積還是精致程度,都給人一種玩具、工藝品的感覺,反正就是不會讓人感覺這是真傢伙,所以強哥認為這是打火機也是沒錯的。
《毒手巫醫》孫飛援兵 65
 
所以當槍聲在耳畔響起後,黃強冷汗瞬間就下來了,他總算找到自己混了二十多年都沒見到過的東西,那就是死神的鐮刀在面前揮舞。

第一次,黃強覺著死亡距離是這麼的近。

放開我們老大,你只有一把槍,我們有一百多人,你一把槍能有多少子彈?有本事就把我們都幹掉。」

一名在德興會地位不低的壯漢大聲威脅道。

唐嫣不屑的瞄了那名威脅她的壯漢,終於開口道:「我的子彈不多,但是我的槍多。」

隨著唐嫣的話音落下,獵狗等人從後腰、腋下的槍套中將配槍取出,三四十隻軍用手槍,立刻讓所有人噤若寒蟬。

強哥哭了,有沒有搞錯,這是華夏,不是老美的地盤啊!

怎麼隨便冒個人出來都可以帶槍了?

槍啥時候變得這麼不值錢了啊?

被三、四十把手槍瞄著,再不淡定的人也變得淡定了。

當然,這種淡定指的是原地站立,呼吸放輕,目光下瞄,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除了呼吸之外,任何異動都沒有,也就是被嚇的不敢動彈,唯恐自己一個輕微的小動作就引起對方的警覺,變成槍下亡魂。

唐嫣不屑的一笑,轉身向胖子走去,原本擋路的壯漢,此刻就如同是木頭樁子一般,完全無視了從他們之間走過的唐嫣。

怎麼不動手?」

胖子奇怪的問道。

胖子見過黑道火拚,嘎室韋就是他出手救下來的,順便還將他學習的巫醫醫術在嘎室韋身上用了一遍,只不過那個時候技術不太好,本來一個星期就可以搞定的事情,他足足弄了差不多兩個星期。

更何況胖子看過的小說中也有所描寫,無非就是先談判,一言不合就直接開打,可現在,談判?

那位強哥坐在那的樣子就給人一種要尿了的感覺,話沒有說上兩句,就在那一個勁的冒汗了。

至於一言不合,早就一言不合了,但是被這麼多手槍瞄著,一群壯漢直接石化了。

不著急。」

唐嫣笑得像是一隻小狐狸,當然,就算是小狐狸,也是狐狸當中最美麗的那隻小狐狸精。

老大。」

獵狗見到唐嫣走過來,連忙讓出了位置,恭恭敬敬的稱呼著。

唐嫣連回應都沒有,直接站在胖子身邊向下坐去。

一把椅子不知道何時出現在了唐嫣的身後,唐嫣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坐下,似乎這把椅子原來就在這個位置一樣,就衝著輕描淡寫的一坐,可比剛剛那位強哥的一坐更加的寫意,強者風範和強哥比起來,只有更甚。

混蛋,我爸是孫富貴,你們竟敢用槍打我,你們死定了。」

坐在地上的孫飛終於回魂了,腿部、手腕的劇痛讓他再也忍不住了,從小就沒有吃過苦的他,怎麼可能忍受被人如此對待。

你爸是孫富貴,孫大老板?」

獵狗吃驚的叫道。

胖子嘀咕道:「真假啊!就這表演,連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都不帶有的。」

唐嫣坐在胖子身邊,很自然的探手挽住了胖子的胳膊,在聽了胖子的話之後,白了胖子一眼,卻沒有多說什麼。

怕了?晚了,我已經給我爸發了信息,你們就等著倒霉吧!」

孫飛慘笑道。

胖子看著孫飛,如同看到了白癡一般,場上的局勢多麼明顯啊!

三、四十把槍瞄著呢!

這白癡居然還敢出言恐嚇,他就不怕這幫人是亡命之徒,把他幹掉之後直接跑路?

這年頭,一個被拍了影像的搶劫殺人犯都能逍遙法外好幾年,要不是連續作案,天知道啥時候能被抓到。

再說了,沒見過拍電影的難道還沒看過電影?

獵狗的表演假到骨頭了,就連那些打手都看出來了,孫飛竟然愣是沒看出來,也不知道他這腦子是怎麼長的,與正常人確實是有著極大的不同啊!

就連黃強都看出來人家在耍孫飛呢!

偏偏孫飛自己還蒙在鼓,他也不想想,對方既然能夠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將槍掏出來,又怎麼可能沒有任何依仗?

一個那麼聰明的老子,怎麼能生出這個蠢豬一樣的兒子?」

黃強暗罵不已。

原本今天的事情說大不大,公了私了都無所謂,就憑孫飛家中的億萬家財,用錢砸都能砸個平平安安出來,但是如果孫飛將他老子叫過來,再被對方控製住,那就連最後一條退路都斷掉了。

二十分鍾後,一隊警察出現在小巷口,帶隊的是上京市警察總局的副局長平秋,走在平秋身邊的,則是孫飛的老子:孫富貴孫大老板。

而在兩人身後跟著的,則是兩名凶悍之氣外露的壯漢。
 
《毒手巫醫》孫飛援兵 65
 
如果有道上的人在這,定會駭然發現,這兩人竟然是道上鼎鼎大名的一哥,左邊那位光頭,頭上有一道刀疤的男子綽號叫金龍,是上京幫的老大,在上廄勢力極大,手下兄弟上千人,和他相比,黃強這位被人稱作強哥的老大,簡直就是跟班小弟一樣。
 
《毒手巫醫》孫飛援兵 65
 
而站在金龍身邊的那位敞著懷,可以清晰的看到他胸前紋著一頭下山猛虎的男子,綽號叫笑面虎,屬於近幾年新冒出來的一股勢力的老大,靠著狠辣的手段,不講道上規矩很出頭。

這兩人最近為了一塊地盤正打得你死我活,恨不得將對方一槍放倒,可現在,兩人卻如同夥伴一般並肩走在一起,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這兩位老大身後,則是黑壓壓足有兩三百人的隊伍,瞧這些人一個個或囂張無比,或陰沉無比,就知道他們都不是什麼善茬。

孫總,對方有槍,咱們是不是應該叫特警過來?」

平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聲音有些發顫的低聲詢問道。

特警?」

孫富貴搖頭道:「按照你們警方的程序,又是談判又是心理戰,我兒子可是受了槍傷,如果拖的時間太長,萬一有生命危險可怎麼辦?」

「我孫富貴四十歲才得了這一個兒子,偌大的家業就指望他來繼承了,他要是有個三長兩短可怎麼辦?」

平秋無奈的暗歎一聲,腆著肚子向前走去,不住的擦拭著額頭上滑落的汗水,也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被嚇的。

平局你放心,我親自過來就已經表明了態度,挾持我兒子,無非就是想要錢而已,你代表的是白道的勢力,後面那兩位代表的是道上的勢力,黑白兩道再加上我的身家,對方肯定會有所忌憚,說不定能夠一舉兩得呢!」

孫富貴安慰道。

一舉兩得?」

平秋不解。

孫富貴笑道:「副局長在優秀市民的幫助下,成功破獲一起搶劫案。我再走走關係,這個副字應該可以去掉了吧!」

「而後面這兩位老大,也應該可以借助這個機會,弄個代表當當,也算是多了一層保護罩。」

平秋恍然大悟,豎起大拇指道:「高,實在是高。」

今天平局長帶來的人不會出什麼漏子吧?」

孫富貴不放心的問道。

放心,都是我的一幫小兄弟,我要是升了,落不了他們的好。」

平秋回答道。

孫富貴這才放心的點點頭。

燒烤城很出現在眾人眼中,放眼望去,落地玻璃內密密麻麻全都是人。

孫富貴一馬當先走進了燒烤城,平秋壯著膽子隨後步入,然後是兩名道上赫赫有名的老大級人物,最後才是一漂等待著升官發財的警察,以及一眾道上赫赫有名的打手。

這些純粹抱粗腿的警察直接閃到了一邊,反倒是這些打手們一進門就占據了有利的地形,反而將強哥的一眾手下擠出了大門。

被擠出門的這些人不但不會埋怨那些傢夥,反而要感激這些人將他們救出了火坑。

當然,他們也不敢埋怨,雙方無論是地位還是實力根本就不在一個水平線上。

爸,我在這。」

孫飛一直注意著外面的情況,見到父親進來,立刻聲嘶力竭的叫了起來,聲音那叫一個淒厲,就好像臨死前的哀嚎一樣。

孫富貴心頭一緊,很想立刻就將兒子救出,但他很鎮定下來,能夠擁有今天的一切,他自然清楚孰重孰輕。

孫富貴分開人群走了出來,在看到一群壯漢帶個小豆芽圍著一個胖子和一個嬌滴滴的大美女後,頓時有些搞不清楚狀況了,道上混的女人有很多,但出名的沒幾個,如此年輕的美女,怎麼都不像是小太妹,更不想是混道上的,更像是哪一家的千金大小姐才對啊!

平秋看到對方並沒有將槍口抬起,正了正身上的警服,站出來道:「我是上京市警察局的副局長平秋。」

在孫富貴的示意下,兩名道上的大哥也站了出來。

我是金龍……

我是笑面虎……

唐嫣終於抬起頭,微微一笑道:「都到齊了?很好,拿下。」
 
《毒手巫醫》孫飛援兵 65
 
隨著唐嫣的話音落下,三、四十把手槍重新舉了起來,黑漆漆的槍口對準了後到的這幾位。

這尼瑪是什麼情況?」

孫富貴愣住了,平秋愣住了,兩位老大也楞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