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時間─小臭臭 1  

多一點時間─小臭臭

父:一張照片告訴我    時間已走遠

      閉上雙眼 仿佛在昨天

      歲月改變了容顏

      重要的不只是金錢

      靜靜看著你    已不再是娃娃臉

多一點時間─小臭臭 2  

臭:我不知不覺來到了    這個世界

      睜開雙眼 全都是笑臉

      你給我一片藍天

      可快樂只有瞬間

      其實我只想    你經常在我身邊

      親愛的爸爸

      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看動畫片

父:對不起 寶貝

      是我做的不對

      對你的承諾 我一定會實現

臭:我愛你 爸爸

      我不要你太累

      我會乖乖的    讀書寫作業

父:我愛你    寶貝

      你是我的明天

合:有你在身邊 幸福在心間

父:一張照片告訴我    時間已走遠

      閉上雙眼 仿佛在昨天

      歲月改變了容顏

      重要的不只是金錢

      靜靜看著你    已不再是娃娃臉

多一點時間─小臭臭 3

臭:我不知不覺來到了    這個世界

      睜開雙眼 全都是笑臉

      你給我一片藍天

      可快樂只有瞬間

      其實我只想    你經常在我身邊

      親愛的爸爸

      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看動畫片

父:對不起 寶貝

      是我做的不對

      對你的承諾 我一定會實現

臭:我愛你 爸爸

      我不要你太累

      我會乖乖的    讀書寫作業

父:我愛你    寶貝

      你是我的明天

合:有你在身邊 幸福在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