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紅顏禍水       447
 
極品美女似乎對這種情況已經見怪不怪了,環視了大廳一圈,彷彿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邁出兩條大長腿,帶動著眾人的目光,向著胖子所在的角落走了過來。
 
 
另一位也算是極標誌的美女緊隨其後,一名抽空的售樓小姐快步追上,公式化的詢問,卻沒有得到應得的答案。
 
 
「難不成是知道這裡富豪雲集,所以過來釣凱子的?」
 
售樓小姐暗想著。
 
長腿極品美女快步走到了胖子身邊,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伸出了芊芊玉手,直接揪住了胖子的耳朵。
 
「胖胖,你不是在富源縣嗎?」
 
長腿美女開口問道,聲音宛如林中黃鸝唱鳴,清脆悅耳,不說身材和容貌,單單這個聲音就令人遐想無限了。

「啊啊!楚楚,我陪領導回來看病,正好今天沒事,就過來看看房子。

胖子連忙舉手投降。
 
「弟妹好。 
 
獵狗等人幸災樂禍的看著胖子,和楚靈打著招呼。
 
「你們好。 
 
楚靈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道,弟妹這個詞彙還有著弟媳婦的意思,很顯然楚靈和胖子的關係被胖子的兄弟們承認了。
 
「楚楚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胖子奇怪的問道。
 
楚楚還未回答,追上來的那位美女就好奇的問道:「靈靈,這位是誰啊?」
 
眾人的目光頓時集中在了楚靈身邊的這位美女身上。
 
 
「這位是我高中同學肖慧慧,剛剛從國外回來,準備在國內定居,聽說今天這裡開盤,所以就硬拉著我過來陪她看房子。」

「這位是我男朋友孫大為。 
 
楚靈為雙方進行了介紹。
 
胖子站起身,和肖慧慧輕輕了握了一下手,算是打過了招呼。
 
「靈靈,我記得你上高中的時候,可是有不少官二代富二代追你啊!」
 
肖慧慧柔聲說道,看向胖子的目光中充滿了鄙夷的神色。
 
眾人對肖慧慧的觀感頓時下降了好幾個檔次,這位青春靚麗的美女,心靈恐怕並沒有外表表現的那麼光鮮。
 
場面正有些尷尬的時候,一名中年男人快步走進了售樓大廳,肖慧慧在看到那人之後,立刻快步迎了上去。
 
「老公,你怎麼才來啊!」
 
肖慧慧嗲聲嗲氣的叫道,很熟練的挽住了中年男人的胳膊。
 
不只是胖子他們,大廳中的眾人也紛紛露出了然的目光。
 
這年頭,有錢人誰不帶個年輕漂亮的美女出門?
 
你要是帶個人老珠黃的黃臉婆出門,肯定會被人瞧不起,至於年齡,不是有句話叫:在愛情面前,年齡差距算什麼?
 
當然,令有錢人和美女走到一起的究竟是愛情,還是物質方面的需求,那就仁者見仁了。
 
中年男人正要回答,忽然目光凝結在了楚靈的身上。
 
「呵呵!路上有點堵車,所以來晚了。 
 
中年男人一邊敷衍般的回答道,一邊向楚靈所在的方向走去。
 
「慧慧,這位是?」
 
中年男人之前看到肖慧慧從楚靈身邊離開,所以並沒有直接詢問楚靈。
 
「老公……
 
肖慧慧用力將老公的手臂挽住,兩團豐滿都被中年男人的手臂擠變形了也顧不上,很有一種宣誓主權的感覺。
 
「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高中同學楚靈,這位是靈靈的男朋友,叫……
 
肖慧慧介紹到這裡卡住了。
 
「孫大為。

楚靈微微皺眉道,連一個如此簡單的名字都記不住,很容易讓人懷疑她根本就沒有去記。
 
「哦!對,叫孫大為。」

「這位是我老公,折騰網的CEO曾克旺,一個月前剛剛在美國上市。
 
慧慧根本就沒有去理會楚靈皺起的眉頭,接著介紹了下去。
 
「楚靈小姐您好,不知道您在那裡高就啊?」
 
曾克旺沒有去理會胖子,而是直接向楚靈伸出了右手。
 
楚靈雖然不喜歡對方看自己的目光,但是礙於肖慧慧,還是伸出手和對方握了一下,卻沒想到對方握住之後居然用手指在她的手心撓了一下。
 
「曾先生自重。 
 
楚靈掙脫了曾克旺的手,不悅的說著,後退了一步,站在了胖子的身後。
 
「呵呵!」
 
曾克旺也不解釋,只是微微一笑。
 
「靈靈,你男朋友是做什麼的啊?」
 
肖慧慧拉著曾克旺坐在了沙發上,笑著開口問道。
 
「他是一名醫生。

楚靈自然的挽住了胖子的胳膊。
 
「醫生啊!在美國醫生可是最受人尊敬的職業,我聽說咱們國內醫生每個月也不少賺錢,孫醫生,你一個月賺多少啊?」
 
「有沒有一萬塊啊?」
 
肖慧慧問道。
 
「一兩千塊吧?」
 
胖子回答道,其實就連胖子自己都不知道一個月的工資是多少,因為他自從下山之後,醫院到是去了好幾個,可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醫院,他都沒有幹滿一個月過,也根本就沒有拿過一分錢的工資,所以只能依靠猜測來回答。

「在國內一兩千也算是不錯了,像我老公一個月給我一萬美金的零花錢,可在美國,這點錢根本就不夠用。」

「對了,孫醫生家裡是做什麼的啊?」
 
肖慧慧有些得意的問道,這分明就是赤果果的炫耀。
 
「家裡做點小生意。

胖子礙於楚靈的面子,隨口回答道。
 
「那孫先生來這裡是……
 
肖慧慧不打算放過胖子,接著追問道。
 
「陪朋友而已。

胖子已經有些不願意搭理了。
 
「小姐,你們這裡最大最貴的別墅多少平米啊?」
 
曾克旺很有眼力見,看出來胖子已經不耐煩了,於是對站在一旁的售樓小姐問道。
 
「兩千坪。
 
售樓小姐熱情的介紹道,顯然對她來說,客人是否炫富跟她沒有任何的關係,能夠買下來房子,能夠帶給她提成那才是重要的事情,當然,如果有某位炫富的有錢人能夠看上她,包養她,那自然是更好了。
 
「兩千坪?還可以,夠住了,多少錢一坪啊?」
 
曾克旺一邊說著,一邊用眼睛瞄著楚靈,顯然這話是說給楚靈聽的。
 
「這套別墅是十五萬一坪,如果先生有意購買的話,就要盡快下定金了,因為其他客人也都是奔著這套別墅來的。

售樓小姐道。
 
曾克旺很是愣了一下,十五萬一坪,兩千坪就是三億,什麼房子能到三億?
 
金子做的還是銀子做的啊?
 
「孫先生,你也是陪朋友來看這套別墅的?」
 
曾克旺看著被楚靈小鳥依人的胖子,開口問道。
 
「不是,這套太貴,買不起。 
 
胖子搖頭道,就算他買得起也不會買,一是因為沒有這個必要,二是這別墅區都是父親的產業,父親和公司高層顯然是準備拿這套別墅來提升整個別墅區的房價,自己買下來的話,豈不是破壞了父親的計劃。
 
「孫先生問的是六百平米的別墅。 
 
售樓小姐顯然想要將話題重新引到之前的話題上,免得新來的曾克旺不買最貴的那套別墅,這邊正在談的房子也沒了,那就兩頭空了。
 
「六百坪啊!太小了,請朋友到家裡聚會都施展不開。

曾克旺搖頭道。
 
胖子對這種炫富的行為極為不爽,比錢的話,他誰都不怕,比勢力的話,他更誰都不懼,但他看多了小說,知道裝逼會被雷劈,所以一直以來都極為低調。
 
「獵狗,要不咱們去別的地方看看?」
 
胖子開口問道。
 
獵狗早就已經等得不耐煩了,點頭道:「成。 
 
眾人正準備起身,一名年輕男子走了過來。
 
 
「方芳?你怎麼會在這裡?」
 
方芳見到這名男子後面色一變,下意識的摟緊了獵狗的胳膊。
 
「哼哼!」
 
年輕男子看向坐在方芳身邊的獵狗,冷哼道:「怪不得我追了你兩年你都不肯答應,原來是看上他了,方芳,你可要好好考慮,如果跟了我,畢業之後最差也是留校任教,除了一流大學之外,其他學校隨便你挑。 
 
胖子沒想到一個曾克旺都沒擺脫,就又冒出來一個孫子跑過來挑釁,難道他們都覺著胖爺好欺負?
 
「滾。

胖子冷聲音說道。
 
「你說什麼?」
 
年輕男子顯然沒有想到會被一個不想幹的胖子罵,頓時惱怒著吼道。
 
曾克旺心中一喜,這不正是他展示自己實力,爭取將楚靈爭奪過來的好機會嘛!
 
「讓你滾你沒聽到?」
 
「什麼玩意,跑到這裡撒野。
 
曾克旺起身道。
 
年輕男子氣鼓鼓的看著曾克旺。
 
曾克旺覺著自己佔了上風,立刻將自己的身份抖了出來。
 
「看什麼看?」
 
「不服?」
 
「你儘管劃下道來,我是折騰網的CEO

年輕男子不怒反笑,只不過是冷笑。
 
「折騰網?」
 
「在美國上市的那家折騰網?」
 
「呵呵!好,很好,非常好,你要是幹別的我還真奈何不了你,折騰網對吧!你等著關門吧!」

年輕男子掏出了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
 
「二叔,我小震,您那邊是不是有個折騰網正審批呢?」
 
「這個公司我看不怎麼樣,您可得好好審查,在美國上市的科技股可不一定都是好東西,前幾年股市不就是被這些科技股給弄亂的嘛!」

聽了此人的話,曾克旺明顯感覺有些不對了。
 
而胖子等人也不急著走了,看狗咬狗也是很有意思的。
 
「請問你的二叔是誰?」
 
曾克旺收斂了脾氣低聲問道。
 
「我二叔叫平方,我叫平震。 
 
年輕男子冷聲道。
 
曾克旺額頭上的冷汗刷一下就湧了出來,平方這個名字在其他人聽起來不會覺得有什麼,最多就會覺得很好笑,但是對他來說,卻是關鍵人物。
 
平方是國內網絡審查的負責人之一,專門審核網絡內容是否符合國家規定,只有通過了審核的公司才能成為正規的公司連入國內的網絡,如果平方做出了否決的決定,那代表的可不僅僅是折騰網不能在華夏連入網絡,更會影響到美國的股票,搞不好會破產的。

「方芳,今天你就做個決定吧!是跟他還是跟我。 
 
平震道。
 
回答平震的,依然是胖子簡短而有力的……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