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巫陣之威 47
 
唐嫣恢復了自由,狂牛恢復了自由,很快,所有特種兵全部恢復了自由。
 
胖子,還好聽了你的話,我穿了兩件防彈衣,然後還穿了一件防彈褲,否則,這次就算不死,恐怕也要絕後了。」
 
狂牛看著有好幾個彈孔的防彈褲道。
 
胖子拍了拍狂牛的肩膀道:「就算小弟沒了也沒有關係,在巫醫當中有一種秘法叫嫁接,我給你安個大象的小弟,保證又粗又大。」
 
狂牛……
 
眾特種兵……
 
唐嫣一腳將胖子踹了個跟頭。
 
穿上從身材肥碩的毒販身上扒下來的衣服,胖子珍而重之的將薄書放入衣服的內袋中。
 
這些毒品你們準備怎麼處理?」
 
胖子隨口問道。
 
用燃燒劑全部銷毀掉。」
 
獵狗答道。
 
你們瘋了?」
 
胖子一跳三尺高,大聲叫道。
 
怎麼?心疼了?」
 
獵狗笑問。
 
廢話,這可是都是錢啊!」
 
「就這麼燒掉,你們也太敗家了吧!」
 
胖子嚷道。
 
這東西如果流入社會就是大災難,當然要銷毀掉。」
 
唐嫣提著一桶汽油走過來說道。
 
胖子連忙抓住唐嫣的手道:「你個敗家娘們,這可是幾百萬塊錢啊!就這麼燒掉?」
 
不是幾百萬,這些毒品要是全都賣出去,按照市價至少值十幾個億。」
 
唐嫣糾正道。
 
十幾個億?」
 
胖子眼睛都直了。
 
美元。」
 
唐嫣補充道。
 
胖子雙目圓瞪,一下子沖到了毒品小山邊,一個虎撲抱住了一塊塊的毒品,大聲叫道:「連我也一起燒掉吧!」
 
「我不活了,十幾億美刀啊!你們這群敗家子啊!」
 
胖子如同丟了雞的街坊大媽一樣哭叫著,令眾人哭笑不得。
 
胖子,這東西是禍害,不能留,必須燒掉。」
 
獵狗走到胖子身邊道。
 
我就知道這是錢。」
 
胖子固執的叫道。
 
這東西會危害社會的。」
 
唐嫣無奈勸道。
 
胖子扭頭怒視唐嫣,大聲吼道:「危害社會?」
 
「危害什麼社會?」
 
「你們圍剿這裡不就是為了不讓這玩意流入華夏嘛!賣到外國去好了啊!」
 
「錢咱們拿著,讓這些毒品禍害外國人去不就行了。」
 
這是犯法的。」
 
唐嫣道。
 
我就不信你們沒有特殊途徑將這些毒品弄到外國去,犯法?」
 
「只要不被抓到犯什麼法?」
 
胖子叫道。
 
眾人都沒有說話,似乎被胖子給打動了。
 
別以為我不懂歷史,咱們華夏古代可是被外國用毒品侵害過,現在咱們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十幾億美元啊!」
 
「可以買多少好裝備,可以弄多少先進設備,就這種地方,無人轟炸機飛過來直接就搞定了,還用你們跋山涉水啊!」
 
「千山萬里啊!還被人家來個團撲,丟人不丟人啊?」
 
胖子這麼一說,眾人感覺還真的是這麼回事,這裡不是華夏,毒品也不是華夏生產的,只要悄無聲息的運到國外,散出去誰知道?
 
就這麼決定了,叫人來運走。」
 
唐嫣狠狠心下決定道。
 
如果將這些毒品換成錢,騰龍特種部隊無論是基地建設,設備補充,還是武器裝備現代化,都將會得到極大的提升,甚至以後可以以戰養戰,不再花費華夏一分錢。
 
確定了這一點,騰龍特種部隊自然有操作途徑,這就不需要唐嫣去擔心了。
 
 
沒受傷的留二十人在這裡守衛,直到接應的人員到來,其他人撤。」
 
唐嫣命令道。
 
全都留下等待接應,等事情都辦妥了再回去。」
 
胖子出言道。
 
唐嫣認真的看了胖子一眼,點頭答應了下來。
 
十公里設暗哨,一有情況立刻彙報,受傷的就地治療。」
 
唐嫣發佈了一連串的命令。
 
胖子,他怎麼辦?」
 
獵狗指了指光著屁股的巫陣師問道。
 
胖子嘿嘿一笑,將巫陣師的長袍內衣拿著走到了巫陣師身邊。
 
穿上吧!你可以走了。」
 
胖子笑著說道。
 
巫陣師深深的看了胖子一眼,接過衣褲卻堅決的搖了搖頭。
 
我以後跟定你了。」
 
巫陣師認真道。
 
你不是美女,我不喜歡男人,尤其是又老又醜的男人。」
 
胖子撇了撇嘴,翻著白眼拒絕。
 
那你就幫我把我身上的巫陣化解掉,今天的事情我保證當成從未發生過,絕對不會對別人提起。」
 
巫陣師提出條件。
 
那絕對不可能,人心隔肚皮,我可不想被一個巫陣師惦記著。」
 
胖子搖頭拒絕。
 
我保證不惦記。」
 
巫陣師有些急了。
 
我怕。」
 
胖子一副小生怕怕的表情。
 
你不用怕。」
 
巫陣師安慰道。
 
胖子搖頭,認真的說道:「我真的怕。」
 
巫陣師快要被胖子弄的精神崩潰了,舉起右手鄭重道:「那我發毒誓。」
 
這年頭誓言信得住,母豬會上樹。」
 
那你到底想我怎樣?」
 
我不想你怎樣啊!你走好了啊!」
 
胖子無所謂道。
 
我跟定你了。」
 
得,繞了一大圈又繞回來了,周圍的特種兵看著兩人繞來繞去的大笑不已。
 
胖子扭頭就走,巫陣師穿上衣褲,快步走到了胖子身邊,然後不管胖子走到那裡,哪怕是上廁所都跟著,比影子還像影子,起碼沒有光線的時候就不會有影子。
 
入夜,胖子點了篝火,用削好的樹枝穿著兩隻野兔,眼珠子都快要紮到野兔肉裡面去了。
 
一號報告,發現政府軍武裝車隊。」
 
在遠處設崗的人發現了情況。
 
隱蔽觀察,隨時報告。」
 
唐嫣拿起大功率對講機命令道。
 
所有人能拿多少拿多少,撤入林中。」
 
唐嫣放下對講機命令道。
 
所有特種兵立刻行動了起來,每個人也就是背個一兩百斤而已,和這裡小山一樣的毒品相比,連五分之一都帶不走。
 
先別忙活。」
 
胖子揮手叫道,然後一邊烤著兔子一邊頭也不抬的問道:「老頭兒,你能搞定吧?」
 
巫陣師沒有吭聲。
 
你要能把他們搞定,我就把你身上的巫陣解除掉。」
 
胖子淡淡的提出了條件。
 
交給我了。」
 
巫陣師點點頭站起身來,快速向山谷口跑去。
 
胖子……」
 
唐嫣不知道應該撤退還是應該留在這裡了。
 
放心,如果他不行,咱們再往山裡面一鑽,打不過咱們還逃不掉?」
 
胖子淡然道。
 
唐嫣決定繼續相信胖子,不過她還是拿出衛星電話,詢問接應人員何時到來。
 
還有五公里……」
 
還有三公里……」
 
山谷中的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還有一公里……」
 
所有人都背起了百斤毒品,拿起了武器,準備撤退。
 
 
停下來了,停下來了,即時圖像這就發回。」
 
崗哨低聲說道。
 
唐嫣打開了通信設備,小小的液晶屏上立刻出現了崗哨發回的即時圖像。
 
政府軍的車隊最後方的一輛越野車中走出來一名軍官,這名軍官憤怒的叫嚷著,詢問著前方的情況,並且命令車隊繼續前進,最前方的兩輛越野運兵車很快有了反應,槍聲很突兀的響起,接著各種槍械開火。
 
軍官大驚失色,立刻揮手命令後面的車隊人員全部下車,相互掩護向前衝去。
 
螢幕上的畫面開始抖動,顯然站崗放哨的士兵正在快速向前方移動。
 
不要靠的太近。」
 
胖子拿起唐嫣的對講機道。
 
畫面很快穩定了下來,然後圍在周圍的特種兵齊齊瞪大了雙眼,倒吸了一口涼氣。
 
山路兩旁都是山體,所有政府軍的士兵都集中在了山路上,有的人發出了驚恐的叫聲,有的人則抱著身邊的戰友瘋了一般用牙齒啃咬,還有的人則開槍胡亂射擊著。
 
軍官帶著一眾士兵剛剛靠近到一定的範圍,忽然走在前面的士兵仿佛見鬼了一般,猛然尖叫了起來,接著更多的士兵在前進了數米之後,也跟著陷入到了恐慌之中。
 
走在最後的軍官害怕了,剛想要撤退,就看到範圍內的士兵們扣動了槍械的扳機,一連串火舌噴射而出,軍官和一眾沒有進入到這個範圍的士兵就全都倒在了血泊中。
 
槍聲,爆炸聲整整響了十分鐘才停歇下來,整個山谷被車燈照射的如同白晝一般,特種兵們可以清晰的通過通訊設備看到,山路上到處倒著政府軍士兵的屍體,僅剩的幾個活口,很乾脆的用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這……」
 
眾人都被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了。
 
一號報告,一個加強連的政府軍,全軍覆沒。」
 
崗哨傳回了報告。
 
眾人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可是正規的軍隊,一個加強連可是有百多號人啊!
 
居然在這短短的十幾分鐘內全軍覆沒了,這難道就是巫陣師的厲害之處?
 
十幾分鐘後,巫陣師快步走進了山谷,透過皎潔的月光可以看到巫陣師的臉上帶著掩飾不住的得意。
 
滿意嗎?」
 
巫陣師微笑著問道。
 
相當滿意。」
 
胖子笑著回答道。
 
我已經完成了你交待的任務,你現在可以解開我身上的巫陣了吧?」
 
巫陣師充滿希望的問道。
 
好。」
 
胖子點點頭,輕而易舉的將巫陣師胸口的陣法解除掉。
 
巫陣師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表情,可是下一秒,他感覺自己的雙臂雙腿又不屬於自己了。
 
胖子特奸詐的嘿嘿笑了笑,重新將一個巫陣佈置在了巫陣師的胸口,和剛剛那個被解除掉的巫陣一模一樣。
 
你這個混蛋……」
 
巫陣師氣得只能爆了粗口,以此來表達他對胖子的憤恨之情。
 
我說過要給你解除掉,可我沒有說不能再布一個巫陣吧!」
 
胖子嘿嘿笑道。
 
卑鄙……
 
無恥……
 
下流……
 
所有特種兵對胖子豎起了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