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的話,那是一定要聽的。

 

三多乘勝追擊,繼續提出要求。

 
這個答案,班長也不知道。 
 
 

夢都是美好的!

 

許三多:「排長,給我和成才一個連吧,跟你也一個連,我們倆在一起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理由冠冕堂皇。

 

許三多:「分到伍班長那也行,我知道他訓我為我好,也是同村的老鄉嘛!」

 

三多真沒把561當外人,可憐的561,知道得氣死。

 

還真的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活生生被老同鄉氣死的伍六一。

史今聽著他嘮叨,忽然有些躥火,也有些煩躁:「回去睡覺!這事不由我定,更不由你定!」

許三多乖乖地掉頭回去,輕易得讓史今都愣住。

史今在黑暗裡呆呆地站著,他看著電筒裡透出的微光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