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的軍姿,豈是帥字可形容!

 
 

伍六一呵斥道:「許三多想什麼呢?打槍跑靶,走隊出列,這麼個簡單的佇列你都要錯?」

許三多試圖辯解:「我在看、看基準成才成班副。」

 

伍六一說:「解散後留下來。也不說別的了,我總不能就讓你這麼一路順拐地去了新連隊吧!」

 
 

其實誰是騾子誰是馬顯而易見。

 
 

我是新兵連最早現形的騾子,而成才是新兵連最出色的馬。

 
 

烈日炎炎,伍六一正拼命在推許三多的腿彎,熊歸熊,伍六一相當用心。

但他終於絕望地站起來。 

 
 

看著許三多腿間的那條縫,伍六一突然一腳踢在許三多的腿彎上:「我當兵三年,我就不信治不了你兩腿間這條縫!」

 

「許三多,你到底怎麼搞的?你也不羅圈啊,你怎麼就是要並出條縫來呢?」
 
 

伍六一執著地訓練著許三多,許三多一次次不成形的動作,換來的是班長一次次的失望。

 
 
 
 
 
 
 

伍六一的努力並沒有得到回報,他絕望地看著眼前這匹螺子:「許三多,我沒見過你這號的,有時我都懷疑你存心跟我逗著玩。」

 
 
 
 

許三多很羞澀:「我是不是很笨?」

 
 

伍六一懷疑地看著他:「不知道。見過笨的,沒見過你這號的。」 

 
 
許三多誠實地說:「那就是我笨。」
 
 

伍六一忽然狠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那是忍無可忍的絕望,那一臉痛苦表情立刻被許三多真誠地關心:「班長怎麼啦?」

 
 

伍六一歎口氣:「沒事。我寧可我希望你是在跟我逗著玩。」

 
 
 

背上被揪過的痕跡,滑稽而頑強的演繹著其主人做出的一系列滑稽而頑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