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傑克羅絲       551
 
胖子滿意而來,滿意而歸,那些金銀他並不看中,只當是賺了外快,真正讓他重視的,就是他現在手中拿的這幾樣東西。

幾本古籍材質特殊,裡面的文字有點像象形文,也有點像是梵文,一般來說,這種古籍都是有研究價值的,就算是賣,也能賣上個好價,不過楠森在找了幾名專家之後,得出的結論是,這種文字應該是某種存在時間很短的少數民族的文字,沒有歷史價值,也沒有研究價值,就算是賣,那也得有人出錢才行。

因此,這幾本古籍就被楠森確認為沒用的垃圾。
 
是垃圾嗎?

能被胖子挑中的又怎麼可能是垃圾。
 
這幾本古籍的材質不是獸皮,而是人皮,裡面的文字不是象形文也不是梵文,而是只有巫師才認識的巫文,當然,只有傳承沒有出現斷代的巫師才認識,現代巫師認識巫文的已經少的可憐了。
 
內容什麼的胖子沒有去細看,應該是關於巫陣之類的,胖子不管這幾本古籍中的巫陣是否學過,起碼看到了就不能錯過,即便是拿回家當成是收藏品也好啊!
 


小香爐,看上去非常的古樸,入手沉重,材質卻非金非銀,從外觀上來看,很像是華夏古代的煉丹爐,有些年頭了。

胖子要這個小香爐並不是有收集古董的愛好,而是因為他家中有一個在外形上和這個小香爐一模一樣,只是顏色略淡一些的小香爐,胖子在看到這個小香爐的時候,感覺冥冥中有一股吸引力,讓他無法罷手。

其實家中的那個小香爐胖子曾經用巫力試探過,和普通的古董一樣,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但就是令胖子有種很舒服的感覺,也不知道究竟為了什麼。

反正不管怎麼說,這小香爐是巫門的東西,胖子作為巫門傳人,自然不能讓巫門的東西流落到海外去,能帶回家的就全都帶回家。

運輸的問題不需要胖子操心,自然有楠森一手搞定,至於這個小香爐,楠森會給胖子出具一個說明,通過海關絕對沒問題。

回到家中,胖子自然被老妹一頓抱怨,當哥哥的居然在妹妹主演的第一部電影放映前跑掉了,孫雯要是不抱怨才真的怪了。


無奈之下,胖子只好答應妹妹,等晚上的時候陪妹妹去買票再看一次,就當是為這部電影的票房做出一點貢獻吧!

電影很好看,妹妹的表演雖然還有一些稚嫩,但胖子又不是影評人,對他這樣一個幫親不幫理的傢伙而言,妹妹就算演的和狗屎一樣,他也會鼓掌叫好,並且認為妹妹可以得到奧斯卡影后的名頭了。

 

電影散場後,胖子又帶著妹妹和蓮語出去吃了宵夜,這才驅車回家。
 
接下來的日子很平淡,沒有事情找上門來,胖子也開始準備回國的事宜了,畢竟假期短暫,富源縣還有很多病人要等著胖子回去呢!
 
電影首週的票房出來了,成績喜人,擊敗了一眾豪強,成功登頂,而且看這個情況,全球破五億美金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如此喜訊,獅門影業公司自然要開香檳請客慶祝,胖子一家都接到了請柬。
 
慶祝晚宴是在希爾頓大酒店舉辦,胖子對這個晚宴充滿了期盼,當然,他充滿了期盼的並不是晚宴,而是晚宴上種類繁多,味道超讚的食物。
 
早飯,胖子坐在餐桌上,手裡面捧著一杯牛奶,美其名曰,不餓。
 
中飯,胖子連餐桌都沒上,躲在臥室中上網看電影,美其名曰,減肥。
 
「老哥,你不會是為了晚上多吃點,所以今天才不吃東西吧?」
 
孫雯和哥哥認識的時間不長,滿打滿算都沒有一年的時間,但是對體內流著相同血脈的哥哥卻瞭解很深,一下子就抓住了吃貨的本質。
 
「嘿嘿!」
 
胖子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老哥,你真是個人才。」
 
「先說好了,晚上我要注重淑女形象,肯定不能大吃大喝,老哥你一定要把我那一份給吃回來。」
 
孫雯笑呵呵的說道,對老哥的舉動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放心,要說幹別的我不行,要說吃的話,我相信就算是大胃王過來,我也照樣秒殺。」
 
胖子拍著胸口保證道。
 
晚上七點,餓的前胸都快要貼了後背的胖子雙腿軟綿綿,腳步有些踉蹌的從車子中站了出來,一天沒吃飯對別人來說沒啥,但是對消化能力超強的胖子而言,一天的時間可能會瘦下去兩三斤,這種減肥速度,可以秒殺市面上所有減肥產品了。
 
胖子的父母都沒來,這短時間夫婦二人都在陪伴著兒女,好不容易有了空閒的時間,自然要出去好好的走走看看,共度一下難得的二人世界,蓮語則回家去看自己的父母,所以參加晚宴的只有胖子兄妹二人。
 
「老妹,我怎麼感覺這麼彆扭呢?」
 
胖子扯了一下卡住脖子的領結道。
 
胖子這輩子都沒有穿過什麼正裝,以前在金鳳山的時候,什麼舒服穿什麼,巫師的傳統服裝就是長袍,寬鬆的很,後來下山了,買衣服不好買,胖子就選擇了寬鬆透氣的休閒服,可是現在,為了自家老妹的形象,他不得不穿上了一套訂做的西服。
 
這套西服據說是名家手工打造,價格很貴,但問題胖子不是名模,沒有男模那種身材,西服穿在身上,應該給人一種筆挺的感覺,前後平整,給人一種氣質上的提升。
 
可是穿在胖子的身上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好好的一套西服,褲子還好一些,可上衣就鬧心了,被胖子圓滾滾胖乎乎的身材一撐,西服完全變了樣子,再加上裡面最大碼的襯衣,不但胖子覺著穿著很難受,別人看了估計比胖子還要難受。
 
此刻胖子就如同是一個從山林中走出來的暴發戶,再配上一個大光頭,要不是有請帖的話,估計門口的保安都不能讓他進去,而就算是有請帖,保安都提醒同事特別注意一下這個胖子,看來形象這玩意還真的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美國的上流社會中,形象往往代表著別人對你的第一觀感,你就算是比爾蓋茨,穿著沙灘短褲,趿拉著人字拖過來,估計也會被趕出去的。
 


胖子到的時候,宴會還沒有正式開始,但是各種美食卻已經擺在了長條桌子上,賓客也來了不少,人人手中拿著高腳杯,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說這話聊著天,有富家子弟已經開始了獵豔行動,因此,每一個穿著晚禮服的美女都不會感覺到孤單和寂寞,因為她們的身邊是絕對不會缺少狂風亂蝶的。

「嗨!雯,很高興見到你。

一個大帥哥拿著兩杯香檳迎了上來,很客氣,很禮貌的和孫雯打著招呼,並且將一隻手上的香檳杯遞到了孫雯的面前。

 

「天啊!你是傑克,你是傑克,我是你的影迷,能不能給我簽個名?」

胖子吃驚的叫道。

「傑克?老哥,他是李奧納多啊!」

孫雯疑惑不解。

「去,小孩子家家的那裡涼快那裡蹲著去。」
 
胖子對妹妹撇了撇嘴道。
 

 

「呵呵!孫先生叫我傑克也沒錯,因為我就是因為飾演了泰坦尼克里面的傑克才出名的,被孫先生叫傑克,是我的榮幸。


李奧納多很謙虛的笑道,將手中剩下的一杯香檳給了胖子,然後招手從服務生那裡拿來了另外一杯香檳,和胖子手中的香檳杯輕輕的碰了一下,緩緩的喝著。
 

 

「對,就是泰坦尼克號,我當時是在電腦上看的電影版,就是那種用家用錄像機拍攝的,那叫一個模糊,尤其是傑克給羅絲畫畫的時候,奶奶的,一個缺德的傢伙居然站了起來,等那孫子坐下來的時候,羅絲都把衣服給穿好了。」

 
胖子憤憤不平的說道。
 
噗!李奧納多直接將口中的香檳給噴了出去。
 
胖子只是腳步微動就閃開了香檳雨的攻擊,也不在意,對著李奧納多吃驚的目光接著說。
 
「後來我覺著不甘心,就讓人買來了影碟又看了一遍,結果你猜怎麼著……」
 
李奧納多搖搖頭,他猜不到。
 
「到了你給羅絲畫畫的那段,居然被掐了,說是有那種不好的場景,直接跳過去了,奶奶的,你說我氣不氣。」
 
胖子恨恨的說道,顯然這個事情令他難以忘記。
 
李奧納多已經無語了。
 
「後來我偷偷的跑到電影院去看,還是花錢買的高價票,總算是看到了,不過卻也失望了。 
 
胖子搖頭道。
 
「為什麼?」
 
李奧納多不解。
 
「羅絲太胖了,那腰粗的,都快趕上我了,一個肥妞,居然讓我看了三遍泰坦尼克號,最讓我生氣的是最後一個重要場景。」
 
胖子道。
 
「哪個?」
 
李奧納多覺著自己腦袋裡面全都是漿糊,如此評價他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
 


「就是小木板的那一段,你把木板讓給了羅絲,然後自己沉了海的那段,我替你感覺不值啊!」

 

「你說你,英俊、帥氣,羅絲有啥?」
 
「大肥妞一個,那大餅臉誒!看著我都想踹一腳,要是換成是我,直接一腳把她給踹下去,至於感人的話很簡單,就說:『柔絲,我會替你好好活下去的。』 
 
胖子模仿著當時的語調說道。
 
「咳咳!」
 
李奧納多尷尬的咳嗽了起來。
 
孫雯則沒心沒肺的笑了起來,自己的老哥,絕對是極品。
 
「咳咳!」
 
李奧納多更是尷尬了。
 
「傑克,你咳嗽什麼?」
 
「喝香檳嗆到了嗎?」
 
胖子很傻很天真的問道。
 
李奧納多一個勁兒的對胖子使眼色,這下胖子終於明白了過來,下意識的扭頭一看,好傢伙,剛才還被他評判的一無是處的羅絲本人,此刻正站在他身後,淺笑著看著他呢!
 

 

「孫先生,背著人說壞話可不是紳士的行為哦!」
 
凱特伊麗莎白溫絲萊特笑道。
 
「你是羅絲?」
 
胖子驚訝道。
 
「對,我就是羅絲。」
 
這位一脫成名的女星笑道。
 
「你瘦啦!」
 
胖子驚訝道。
 
眾人齊齊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