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鍾家大少    547
 
胖子有些惱怒的扭頭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一看之下愣住了。

嗲聲嗲氣說話的美女胖子不認識,不過站在美女身邊的那個男人倒是認識,前兩天剛剛見面,算是有過一面之緣。
 
「孫先生……
 
對方顯然有些尷尬。
 
胖子不知道此人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是鍾長發的大兒子,鍾長發的二兒子叫鍾慶,這位叫什麼就不清楚了,因為沒人給介紹過。

此人的兒子就是那個擁有九陰絕脈的小嬰兒,而站在此人身邊,有華夏血統的混血美女,顯然不是胖子在鍾長發別墅中看到的那名少婦。

結論就變得很清楚了,這位美女顯然是此人的情婦、二奶,帶著二奶碰到了熟人,只要是有點道德心,有點臉面的人,恐怕都會感覺非常尷尬。
 
「你好,鍾……
 
「鍾權。

男人連忙說道,並且上前幾步伸出了右手。
 
「哦!鍾權,鍾先生好雅興啊!」
 
「大清早就過來買禮服。

胖子笑道。
 
「呵呵!」
 
鍾權尷尬的笑道。

鍾權身邊的美女看到自己傍的大款如此恭敬客氣的態度,知道眼前這個看似普通的胖子絕對不是普通人,於是老老實實的站在一邊,也不敢開口了,畢竟她的榮華富貴全都掛在鍾權的身上,要是惹到了鍾權的朋友,她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會變成虛無的空氣。

「晚上要參加一個宴會,貝貝離不開媽媽,而宴會是個重要的交際場所,不帶個女伴過去太失禮,所以……
 
鍾權尷尬的解釋道,至於這種蹩腳的解釋究竟有沒有人信,那就兩說了。

胖子腦子一轉,笑道:「原來是這樣啊!」
 
「那鍾先生你先挑選吧!」
 
「給我妹妹留下一套禮服就好,今天晚上我妹妹參演的第一部電影首映式,我陪著妹妹過來挑禮服的。

「這怎麼好意思,孫先生您先挑,挑剩下的我再挑就好。

鍾權連忙說道。

「咱們還客氣什麼,不就是幾套禮服嘛!」
 
「反正我妹妹也穿不了那麼多套,你先挑,挑好了拿走就是了,又不是什麼大錢,算我送你了。

胖子笑道。
 
「這怎麼可以,您為犬子治病的事情我還沒有好好的感謝您呢!」
 
「怎麼能讓您破費,經理,這幾套禮服多少錢?」
 
「全都給孫先生打包。

鍾權掏出錢包,抽出了一張金卡對中年美婦道。

「這怎麼行啊!」
 
「我妹妹買衣服怎麼能讓你掏錢。

胖子連忙推脫。
 
「孫先生,你要是拒絕,那就是不給我面子,以後犬子還要您多費心呢!」
 
「這種小事你就讓我搞定,好不好?」
 
「給我個面子好不好?」
 
鍾權的性格比較像傳統的華夏人,愛面子。

「這……
 
胖子一臉為難。
 
「就這麼說定了。

鍾權決定道,將卡遞給了中年美婦。

「好的,先生,六套禮服,一共是三百六十萬。

中年美婦先說出了禮服的總價。
 
「嗯!」
 
鍾權點頭,並沒有任何的猶豫,顯然三百多萬美金根本就沒有放在他的眼中,這也顯示出了鐘權的財大氣粗,搞生物科技的都是大財主啊!
 
「那就謝謝鐘先生了。
 
胖子客氣的說道。
 
「孫先生還跟我客氣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鍾權笑道。

胖子的左手在背後對著妹妹做了一個五的手勢。
 
孫雯冰雪聰明,立刻明白了胖子的意思,起身走到了胖子的身邊道:「鍾先生,我看這套紅色風的禮服很適合您身邊的這位小姐,不如我借花獻佛,將這套禮服送給這位小姐了。

鍾權笑著點頭,並且表示了感謝。

胖子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了,這場面也太古怪了,明明是鍾權花錢當了冤大頭,可孫雯一轉手送了一套人家花錢的禮服過去,人家還要表示感謝。

只能說,有錢人的世界,咱們不懂啊!
 
鍾權在身邊美女開開心心去更衣室試衣服後,握著胖子的手,有些為難的說道:「孫先生,今天的事情……
 
「今天什麼事情?」
 
胖子笑著反問道。
 
「沒事,呵呵!」
 
鍾權知道了胖子的態度,終於鬆了一口氣。

其實在美國,有錢人誰不出去沾花惹草,那才會被人認為奇怪呢!
 
不過鍾權的家庭有點像傳統的華夏家庭,對於這種事情還是比較嚴格的,如果被鍾長發知道了這個事情,一頓暴打肯定是免不了的,說不定還會因此剝奪繼承權,那就得不償失了。

不過胖子的表態讓鍾權放下了心,這三百多萬沒有白花。
 
孫雯沒有試穿禮服,這些禮服都是按照她的身材量身訂做的,在尺寸上自然不會有任何問題,得了便宜還是趕緊閃人吧!
 
否則就有點太不識趣了。
 
孫雯和胖子抱著五套禮服,再次對鐘權表示了感謝後,得了大便宜的兄妹倆離開了禮服店。
 
「哼!最看不起這種朝三暮四的男人了。

孫雯開著車道。
 
胖子汗顏,自己老妹這桿子打的有些狠,直接把他也算進去了。
 
「那個,老妹……
 
胖子尷尬道。
 
「老哥,我說的不是你,我巴不得你多給我找幾個嫂子呢!」
 
「以後我逛街買東西,就有人陪了。

孫雯笑道。
 
胖子無語,這什麼跟什麼啊!
 
敢情他找老婆,是為了讓自家老妹逛街的時候有人陪啊?
 
「對了老哥,那人是誰啊?」
 
「看起來財大氣粗的樣子,三百多萬啊!」
 
「就是老爸都不捨得給我買。

孫雯一想到後排放著的禮服的價格,就忍不住咋舌。
 
「一個生物科技公司的繼承人,我弄來的那三輛布加迪和寶馬概念款,就是他老爸送的,有錢人。 

胖子簡單的介紹道。
 
「哎呀!這麼有錢啊!」
 
「早知道我當初就應該讓設計師給我設計百八十套的。

孫雯叫道。
 
「貪心不足蛇吞象,好好開你的車吧!」
 
「出來這麼早幹嗎?」
 
胖子道。
 
「呵呵!這不是有冤大頭買單嘛!」
 
孫雯吐了吐舌頭道。
 
接下來的行程終於讓胖子知道什麼叫做女人很麻煩了,不過是首映式而已,說白了就是走個紅毯,然後說幾句話就得了,滿打滿算也就是個把小時的事情,電影首映的時候,黑燈瞎火的誰還看你啊!
 
這要是讓胖子來弄,直接洗個澡,然後穿上衣褲過去參加就完事了,可落在孫雯的頭上,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被變得非常的複雜。
 
從禮服店離開後,孫雯又帶著胖子來到了一個 SPA 館,做什麼護膚,這一弄就是三個小時。

「老妹,你直接用我給你的化妝品不就得了。

胖子等的都快要睡著了。
 
「切!老哥你  OUT 了,用化妝品是用化妝品,保養是保養,要是花費的時間太少,豈不是讓人看低了啊!」
 
孫雯道。
 
胖子無語,只能跟著老妹繼續跑了,他現在已經有些後悔了,早知道今天會這麼辛苦,昨天晚上直接睡覺,然後讓蓮語陪著老妹就得了,女人的事情,還是應該讓女人去做,男人跟著,完全就是遭罪啊!
 
SPA 結束,吃過了午飯,接下來是弄頭髮,孫雯年齡還不到二十歲,這麼年輕的女孩根本就不需要弄什麼亂七八糟的髮型,來個披肩直髮就得了,在胖子看來,這種簡單的髮型,只要把頭髮洗好吹乾就行了,分分鐘搞定,可一個娘娘腔的髮型師又是這個膏,又是那個液的,愣是弄了整整四個小時。
 
「尼瑪,你是一根根的拉直啊?」
 
胖子都快要跳腳罵娘了。
 
這個時候,距離首映式還有一個小時,孫雯開車帶著胖子回家,化妝師已經等在家裡了,一個淡妝,終於搞定。
 
首映式是要走紅毯的,孫雯作為第一女主角,同時還是獅門影業公司的股東,還需要一個男伴,為了不弄出來什麼緋聞,胖子自然被抓了壯丁。
 
 
蓮語和胖子老爸老媽則直接從後門進入影院,胖子則開著寶馬概念款緩緩的停在了紅毯邊。
 
當車門緩緩向上開啟,閃光燈嘩嘩嘩的亮了起來,差點晃瞎了胖子的眼,一段五六十米的紅毯,愣是走了快五分鐘,走走停停的,等到了盡頭,胖子覺著這尼瑪比和厲害的對手大戰一場還要累。
 
 
首映式驚喜不斷,首先主持人原本是獅門影業公司的一個資深主持人,卻臨時換成了歐普拉,這黑娘們現在人氣高漲,身價倍增,不過這次卻很給孫雯面子,只是收了一個友情價。
 
 
首映式的表演嘉賓原本只有一兩個一線歌星,可維多利亞借助化妝品成功進入了一流圈子,這次找來了不少圈中大腕捧場,弄的一場普通的首映式星光璀璨。
 
再加上  FBI 局長楠森親自到來,洛杉磯的一些高官也很給面子的跑過來參加首映式,令這場首映式一下子變得與眾不同起來。
 
 
「孫先生,我來介紹,這位是傑西卡‧阿爾巴,這位是安吉麗娜‧朱莉,這位是……
 
首映式還沒有開始,維多利亞帶著幾位標誌的大美女走到了胖子的面前。
 
 
「孫先生你好……
 
安吉麗娜朱莉雙目放光的看著胖子,伸出了紋了亂七八糟紋身的右手。
 
「你好。

胖子將右手遞了過去,輕輕的握住。
 
可是在雙手分開的時候,胖子卻感覺自己的掌心被對方的食指輕輕的摳了一下。
 
「我靠……
 
胖子心中一哆嗦,安吉麗娜是好萊塢的大明星,也是好萊塢最性感的女人之一,不過胖子是巫醫啊!
 
他能夠從表面看到本質,對面這個娘們和維多利亞一樣,屬於相同的類型,都是那種特別有心機,佔有慾特別強的女王性格。
 
胖子對這種性格的女人絕對是敬而遠之,他招惹不起,更何況,他也不喜歡一個專門拆人家家庭的女人。
 
 
至於傑西卡‧阿爾巴,胖子則客氣多了,這位甜姐很符合胖子的審美觀。

胖子正準備和傑西卡多聊幾句的時候,楠森來到了胖子的面前。
 
「孫先生,有時間聊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