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神袐雇主      541
 
「你是怎麼看出來我有問題的?」
 
制服美女雖然無語,卻依然不服。

「很簡單,因為你太美了。

胖子回答道,順手將瓶子遞給了制服美女,問道:「喝不喝?」
 
「剛打開的。
 
制服美女都快要被胖子弄出心理陰影了,連連搖頭,打死也不喝。
 
 
「你不可能因為我太美就懷疑我。

制服美女怒道,她很清楚自己的容貌如何,她在傭兵界被稱為第一美女,卻也是三大黑寡婦之一,毒到了骨頭裡,根本就沒有人敢招惹。
 
 
「像你這麼漂亮的美女,無論是去當T台模特還是當平面模特,就算是當影視明星都綽綽有餘了,就算你沒有演戲的天賦,沒有走台的天賦,隨便找個有錢的大老闆,都可以舒舒服服的過一輩子。」
 
「當然,也許你性格比較獨立,家庭教育非常好,不屑於去做那些出賣身體換取舒服生活的工作,而更願意自力更生自食其力用辛勤的工作來養活自己。」

制服美女點點頭,她還是沒有反應過來為什麼胖子會懷疑她。
 
「你還沒有明白過來嗎?」
 
「如果我說的這些都是正確的,那麼你的行為卻剛好和我說的這些話是矛盾的,你實在是太能勾引人了,一個簡單的矛盾就可以讓你原形畢露了。」

胖子笑道。
 
 
「可是我拒絕了那個禿頂男人啊!」
 
制服美女道。
 
「是啊!你拒絕了一個住在總統套房的有錢人,卻選擇了我這樣一個穿著地攤貨,住普通標準間的胖子,雖然我比較年輕,可年齡並不是優勢吧!」
 
胖子笑道。
 
 
制服美女終於明白了,顯然在計劃中,那個該死的中年禿頂男人是沒有的,就是因為這個該死的禿頂男人,讓他們的計劃功虧一簣。
 

「呵呵!」
 
似乎看出制服美女想的是什麼,胖子笑道:「其實就算沒有那個禿頂男人,我也照樣能看穿你,第一,你走路的姿勢雖然像是模特,但是卻是在刻意的模仿著,你僵硬的腿部肌肉還有臀部肌肉,都說明你平時絕對不是這麼走路的。
 
 
「第二,你應該很注重包養,經常泡牛奶浴,甚至你的手每天至少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是浸泡在牛奶中的,但你虎口、食指卻比正常的虎口和食指更結實一些,這就表明你是一個常用槍的人,包養的好,也僅僅是沒有在皮膚上留下繭子而已,可局部肌肉卻不會因為你泡牛奶而恢復正常。
 
 
「還有,你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這說明你殺過人,而且殺過不少人;你走動的時候肩膀是不動的,這說明你是一個搏擊高手,近戰能力很強。
 
「夠了……
 
制服美女大聲叫道,打斷了胖子的話,她原本以為這個計劃天衣無縫,卻沒有想到居然被這個胖子隨意就找出來這麼多的破綻,這要是傳出去,她還有臉見人嗎?
 
不過,制服美女也驚嘆於胖子驚人的洞察力,要知道,同樣的辦法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了,每一次都能夠收到奇效,由她出馬,根本就沒有一個性取向正常的男人能夠抵擋她的誘惑,每一次都會被她迷得失去判斷力。

「其實就算這些你都隱藏的很好,但我還是可以發現你不是酒店的工作人員。

胖子似乎打擊制服美女不夠,接著說道。
 
制服美女忍不住問道:「還有?」
 
「是啊!你的鞋子,還有你的絲襪都代表你不是酒店的工作人員,即便你穿著的是酒店工作人員的制服。
 
胖子笑道。
 
制服美女仔細的想了想,似乎自己在穿著上並沒有什麼錯誤的地方啊!
 
高跟鞋、絲襪、制服、胸牌、髮型,都沒有錯啊!
 
 
「這是一家四星級酒店,我雖然沒有住過四星級酒店,但是我在網絡小說中看到過,四星級酒店有一套非常嚴格的制服標準,高跟鞋鞋跟的高度不能超過5吋、不能穿著具有誘惑性和性暗示的黑色絲襪、制服的領口內必須有內襯,不能露出內衣,你錯了其中任何一樣都足夠引起我的懷疑了,更不要說你三樣全都錯了,你說,我能不懷疑你嗎?」
 
胖子笑道。
 
 
制服美女有種羞愧欲死的感覺,她沒有想到自己不但錯了,而且錯的離譜了,原來四星級酒店居然還有這麼嚴格的著裝標準,可笑自己還以為這個世界上全都是白痴,原來自己才是最大的白痴。
 
「好了,我已經回答了你所有的問題,接下來也應該輪到你來回答我的問題了。

胖子笑道。
 
制服美女緊緊抿著嘴唇,目光死死的盯著胖子,瞧這樣子,似乎是要將負隅頑抗進行到底了。
 
「唉!」
 
胖子搖搖頭,起身開始脫褲子。
 
「你要幹什麼?」
 
制服美女花容失色道。
 
「尿急。

胖子道。
 
「我說,你要知道什麼,我全都告訴你。

胖子笑了,這尼瑪也太沒有挑戰性了。
 
「我的問題很簡單,第一,是誰僱傭你們來殺我的;第二,你們的老大在什麼地方;第三,你們是怎麼知道我的行蹤的。

胖子問道。
 
「我不知道是誰僱傭我們來殺你的,因為僱主的身份只有老大知道,也只有老大才能和僱主接觸。
 
制服美女說道,在看到胖子又要脫褲子,失聲叫道:「我沒有騙你,我說的都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僱傭我們的。

胖子這才停下了脫褲子的手。
 
「你們老大在什麼地方?」
 
胖子問道。
 
 
「在基地,既然你知道 FBI 和 CIA 派出了特遣隊,那麼基地的位置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制服美女無奈的說道。
 
「你們怎麼知道我的行蹤的?」
 
胖子問道。
 
這一點才是胖子真正要知道答案的,因為他今天的行程完全是隨興而來,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計劃,達普拉的節目原本是錄播的,楠森也說了,只要自己答應了,這兩天隨時過去錄製就行了,根本就不用專門挑選一個時間過去。
 
也許歐普拉脫口秀轉成直播可以讓僱傭兵瞭解自己的行蹤,但是自己來到這家酒店卻絕對不可能存在於對方的計劃中,除非對方胖子肚子裡面的蛔蟲,知道自己要去什麼地方。
 
「是僱主吩咐的,一共三個埋伏地點,第一個埋伏地點是電視台,你會去參加一個脫口秀的節目;第二個埋伏地點就是這裡,僱主說你一定會來這裡的;第三個埋伏地點則是在凱撒酒店的樓頂停機坪,僱主說你肯定會去的。

制服美女回答道。
 
「呃!」
 
胖子覺著自己有些糊塗了。
 
就在胖子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手機鈴聲響起。
 
胖子掏出手機,屏幕上顯示來電人是楠森。
 
「喂!楠森,什麼事情啊?」
 
「不是說兩個小時集合的嗎?」
 
「這才一個小時啊!」
 
胖子問道。
 
 
「時間沒有變,地點變了一下,你直接去凱撒酒店樓頂的停機坪等候就行了,我直接派直升飛機過去接你。

楠森道。
 
胖子傻眼了,要說楠森想要幹掉自己,那是絕對不可能的,自己對美國並沒有任何威脅性,而自己的醫術卻是楠森非常重視的,再加上自己的人脈,除非楠森的腦袋被驢踢了,否則的話絕對不會有幹掉自己的念頭。

但如果不是楠森的話,那還會是誰呢?誰又能如此精確的掌握自己的位置呢?「不用了,我現在就過去找你,咱們一起出發就好。

胖子道。
 
「那也行,或者你告訴我你現在的位置,我派車過去接你,直接送你去機場。
 
楠森很快的回答道。
 
楠森回答的速度打消了胖子的懷疑,如果真的是楠森想要幹掉自己,現在就不會這麼快的答應下來,而會再勸說自己去凱撒酒店的樓頂。

「你們 FBI 不是可以通過手機信號來確定一個人的位置嗎?」
 
胖子問道。
 
「那是對嫌疑犯和懷疑人才會用的手段,你是我的朋友,我怎麼可能用這種下作的方式來跟蹤你,更不要說完全沒有這個必要啊!」
 
楠森笑道。
 
「好,我在XX酒店,你直接派車過來接我好了。 
 
胖子道。
 
「十分鐘後到。

楠森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好了美女,我要走了。

胖子起身道。
 
制服美女正要說話,就聽到噗通一聲,扭頭一看,床那邊椅子上坐著的巴魯已經一頭栽倒在地上,一點生機都感覺不到了。
 
「你……你要殺了我嗎?」
 
制服美女聲音顫抖著問道,雖然身為僱傭兵,都是將腦袋掛在褲腰帶上,一條腿邁入地獄的角色,但是在面臨死亡的時候,還是情不自禁的感覺到了恐懼。
 
「這個嘛!原本我是有這個意思的,不過你長得那麼漂亮,要是死了就太可惜了,更何況你還有很厲害的身手,就這麼殺死也實在是太浪費了,這樣吧!你給我老妹當個保鏢好了。
 
胖子笑道,一揮手,可愛的金蠶就飛回到了他的耳後。
 
「你說什麼?」
 
制服美女覺著自己聽錯了,讓自己當胖子妹妹的保鏢?
 
這不是放虎歸山,將一枚定時炸彈放在親人的身邊嗎?
 
這個胖子不會是腦殘吧?
 
「你不怕我殺了你的妹妹?」
 
制服美女驚訝的問道。
 
「你可以試試哦!」
 
胖子揮揮手道。
 
制服美女忽然感覺自己的頭腦當中彷彿多出來什麼東西一樣,但究竟多出來了什麼,她卻沒有辦法說出個一二三來。
 
「好了,起來吧!這裡已經不適合你留下了。

胖子再次揮手道。
 
 
胖子話音剛剛落下,制服美女就感覺自己的身體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控制之中,當下沒有任何的猶豫,第一個舉動就是雙手在腦後一撐,借助腰力從床上騰跳而起,一腳向胖子踢去,取的是胖子的頭部,制服美女相信,要是被這一腳踢中,就算胖子的腦袋是鐵做的,恐怕也要凹下去一小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