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過江猛蟲     441

幾人對視了一眼,過江龍?
 
上京現在只有一個地下老大,那就是黑子,除了黑子之外,只有小混混,就沒有成氣候的,這也是龍騰的霹靂手段,既然這個社會除了白之外還需要黑,那麼就將這黑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之前也不是沒有過外地想要來上京撈食的過江龍,但最後全都變成了過江蟲,灰溜溜的滾出了上京,不聽話的,直接找情報部門蒐集罪行,然後公事公辦,該坐牢的坐牢,該槍斃的槍斃,最近這段時間已經沒人敢到上京來挑碼頭了。
 
「哪兒的人?」
 
「南方的還是北方的?」
 
獵狗皺著眉頭問道。
 
「泰國的。」
 
亮子回答道。
 
「你們喝著,我過去看看。 
 
獵狗起身道。
 
「你待著陪女朋友,我去看看。」
 
胖子左手抓起兩根雞腿,右手抓著一根雞腿,一邊吃一邊說道。
 
「好,那我們就先開喝,你回來補上。 
 
獵狗笑道,他才想起來自己已經退伍了,軍官證都被收了回去,不適合出手,而胖子仍在龍騰掛名,軍官證就是殺人執照,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還是胖子出面比較合適。
 
胖子一邊啃著雞腿一邊晃晃悠悠的離開了包廂。
 
亮子在前面引路,穿過了一條有人把守的通道,打開了盡頭的大門。
 
已經有了老大氣勢的黑子正惱火手下居然不懂規矩,擅自開門,一看到站在門口啃雞腿的胖子,頓時站了起來,恭恭敬敬的行禮道:「胖爺,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
 
「呵呵!能把我吹來的就只有龍捲風了,好好的燒烤店你不幹,非要弄什麼夜店,我現在連好吃的燒烤都吃不到了。」
 
胖子連眼尾都沒有看向坐在黑子對面的幾個皮膚黝黑的泰國人,笑著說道。
 
「胖爺您想吃燒烤還不簡單?」
 
「一會兒我就支爐子開烤,我手藝可一直都沒敢落下,就等著胖爺您點烤串呢!」
 
黑子笑道。
 
胖子走到黑子身邊一屁股坐下,兩隻大腳叉著翹在了前面的桌子上,這才正眼看向坐在對面的三個泰國人。
 
這三個泰國人長得挺有特色的,雖然都是亞洲人,但是皮膚卻比華夏人要黑一些,坐在最中間的是一名身材肥碩,比胖子還要胖上一大圈的胖子,右手是個六指,雙手十一根手指上都戴著大金戒子,胖得幾乎看不到的脖子上掛著一根大拇指粗細的金鏈子,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有錢似的。
 
坐在這個泰國胖子左右的是兩個身材精瘦,但是肌肉輪廓卻極為明顯的年輕男子,看容貌應該不會超過三十歲,兩人都穿著短褲,露在外面的大腿小腿極為結實,顯然是練家子。
 
「過江龍?」
 
胖子將手中的雞腿骨頭隨手丟掉,扭頭問黑子道。
 
「不是,來推銷幻藥的。」
 
黑子回答道。
 
「幻藥?」
 
胖子看著桌子上放著的一個紙包,紙包已經打開,上面放著的是一小堆灰色的粉末。
 
「嗯!他們說這是最新的幻藥,可以倒在酒裡面喝,也可以攪拌在吃食裡面吃掉,會感覺極為舒服,可是胖爺您也知道,我這邊規定不能搞這玩意,我說給個遣客錢,他們不幹。」
 
黑子為難道。
 
胖子將雙腳放下,隨手抓起一點灰色粉末,張嘴一撒,用舌頭攪合了兩下,旋即雙眼一亮道:「嗯!不錯,好東西。」
 
泰國胖子顯然聽得懂華夏語,聞言對著胖子豎起了大拇指,正想要贊胖子一句識貨,卻被胖子打斷。
 
「這玩意怎麼賣?」
 
泰國胖子笑道:「批發價,一百克一千塊,你們賣多少錢是你們的事情,我們只管散貨。 
 
這泰國胖子華夏語說的字正腔圓,要是閉上眼睛去聽的話,很難想像這麼純正的華夏語竟然出自一個泰國胖子之口。
 
「一百克一千塊?」
 
「貴了,一公斤一千塊,有多少我要多少。」
 
胖子搖頭道。
 
胖子這一還價,等於直接將價格降低了九成,對方兩個精瘦的男子剛要站起來就被中間的胖子給按住了。
 
「這位老大,漫天要價坐地還錢也不是你這樣還的,你也知道這是好東西,一百克一千塊還是因為給黑老大面子,要是換個人,兩百塊一百克連還價的餘地都沒有,如果你誠心要,我退一步,一百克八百塊錢。」
 
泰國胖子笑著說道。
 
「不不不……

胖子連連搖頭道:「一公斤一千塊錢我還是算了你們的運費在裡面的……
 
泰國胖子剛要爭辯,就被胖子接下來的話給驚呆了。
 

 

「這種五彩甲蟲的粉末根本就不值你說的價錢。」
 
「你……你怎麼知道這是五彩甲蟲粉的?」
 
泰國胖子驚問道。
 
「這有什麼奇怪的,五彩甲蟲本來就是我們華夏的特產,後來也不知被誰傳到你們泰國去了。」
 
胖子笑道。
 
黑子不解的問道:「胖爺,五彩甲蟲是什麼啊?」
 
泰國胖子閉上了嘴巴,他也很想知道這個胖子究竟是不是真的瞭解五彩甲蟲,沒準這胖子是從書本古籍當中看到的,現在說出來誆人呢!
 

 

胖子笑道:「看過《盜墓迷城》嗎?好萊塢拍出來的冒險尋寶大片。」
 
黑子點點頭。
 
「五彩甲蟲長得和裡面的聖甲蟲一模一樣,就是個頭稍微大上一圈,有煙盒那麼大,然後身上有金、銀、紅、黃四種顏色,加上底色黑色,得名五彩甲蟲。 
 
「這種五彩甲蟲粉末得來很簡單,直接將五彩甲蟲的兩顆大牙掰掉,然後放在太陽底下曬乾,加上曬乾的蜜蜂、霍霍草、乾魚骨,一起磨成粉末就行了,在醫學上,這種粉末是治療精神類疾病的特效藥,例如重度失眠症、抑鬱症。」
 
胖子笑著解釋道。
 
泰國胖子聽了胖子的話,面色陰沉無比,他原本以為華夏根本就沒有人認識這種幻藥,卻沒想到這個胖子不但真的知道五彩甲蟲,更知道五彩甲蟲粉的詳細製作過程。
 
「怎麼樣?」
 
「我沒有誆你吧?」
 
「所以,我給出的這個價格是非常合適的,既保證了你的利益,也不會讓我自己虧太多。 
 
胖子看著泰國胖子笑道。
 
「呵呵!這位老大真會開玩笑,不過,你認為我會同意你的價格嗎?」
 
泰國胖子冷笑道。
 
坐在泰國胖子兩邊的精瘦男子猛然躍起,不是向前衝,而是向後退,其中一人衝到了亮子面前,側身就是一記鞭腿。
 
亮子的反應速度很快,但對方的速度更快,而且對方的腿力更大,亮子只來得及將雙臂抬起,就被一腳踢飛,重重的撞在牆壁上,整個人委頓了下去,看著他已經變形的雙臂就知道,他的兩條小臂都被這一腳給踢斷了。
 
兩名精瘦男子站在了門內,堵住了唯一的出入口。
 
胖子臉上的笑容自從亮子被踢飛出去就已經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陰冷。
 
「你想死嗎?」
 
胖子寒聲問道。
 
「想死?哈哈!」
 
泰國胖子彷彿聽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笑得喘不過來氣似的,斷斷續續道:「就憑你?」
 
「哈哈!我乍倫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笑的笑話,你們兩個是我保鏢的對手嗎?」
 

 

「他們兩個可是泰國地下泰拳拳王。



 
「地下泰拳拳王?」
 
「我試試。」
 
胖子冷笑著站起身來。
 
「胖爺……
 
雖然知道胖子的身手很厲害,但黑子還是不由得擔心了起來,因為他很清楚泰國地下泰拳是怎樣的一種比賽。
 

 

泰拳是一種以自身關節擊打敵人的攻擊方式,《盜佛線》裡面的主演托尼就是泰國泰拳冠軍,除了這個名面上的泰拳之外,還有一種就是地下泰拳,地下泰拳的選手無一不是兇殘之人,能夠成為地下泰拳冠軍的,那都是九死一生殺出來的,手上至少有上百條人命。
 
就拿訓練方法來說吧!
 
想要成為地下泰拳選手,必須要達到的幾個標準,一是一肘至少要打斷直徑十釐米的木頭,一腳至少要踢斷直徑二十釐米的木頭,被這樣的一肘或一腳打到,那真的是打那裡就斷那裡啊!
 
就托尼那種級別的泰拳選手,到了地下泰拳場上,連最差的地下泰拳選手都打不過。
 
「沒事,我就是試試。 
 
胖子滿不在乎的說道。
 
「別把命試沒了。」
 
泰國胖子寒聲道。
 
胖子不屑的瞟了泰國胖子一眼,冷笑道:「別著急,一會兒就輪到你了。」
 
泰國胖子冷笑了一聲,根本就沒有回答。
 
「亮子,沒事吧?」
 
胖子淡淡的問道。
 
「沒事,就胳膊斷了而已。」
 
亮子面色蒼白,疼的一身冷汗,卻咬牙堅持道。
 
「等胖爺給你報仇。」
 
胖子點點頭道,目光陰森的看向了堵著門的兩個精瘦男子。
 
兩名精瘦男子對視了一眼,其中一人邁著八字步走了過來,在距離胖子還有五米的時候,猛的加快了速度,和剛才踢向亮子一樣,一記鞭腿踢向了胖子的腦袋,如果胖子被這一腳踢中了腦袋,恐怕腦袋都會爆得和沙琪瑪一樣了。
 

 

「嗤!」
 
胖子不屑的發出了聲音,腰部一扭,竟然做出了和對方完全相同的動作,踢起右腿,成鞭腿,迎向了對方踢來的鞭腿。
 
泰國胖子和另外一名精瘦的地下泰拳高手都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彷彿已經看到胖子的一條腿被踢殘的場景了。
 
轟!
 
兩腿小腿中間的位置在空中重重的撞在了一起,接著又很快收回,兩人又恢復了站立姿勢。
 
眾人分明從剛才的撞擊聲中聽到了骨骼斷裂的聲音,一臉焦急緊張的黑子忍不住攥緊了拳頭,他準備和這個泰國胖子拚命了。
 
就在這時,咔嚓一聲脆響響起,在泰國胖子吃驚的目光中,和胖子對腳的泰拳高手的右小腿從中間扭曲,一聲慘叫從這位不可一世的泰拳高手口中響起。
 
「這尼瑪是怎麼回事?」
 
泰國胖子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