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藥廠計劃       488
 
一張大床,兩個嬌娘,一個胖子,這場面如果被其他男人看到,恐怕會在難受得要死之後異口同聲的說出相同的話來:好白菜都讓豬給拱了。
 
「老公,我覺得我愛上你了。

這話要是從蓮語的口中說出來,只會讓人感到溫馨,可偏偏這番話並不是從蓮語的口中說出來的,而是從卡娜的口中說出來的,這就讓胖子感覺極為的詭異,他覺著,這卡娜是不是又有什麼小心思了。
 
胖子這可就錯怪卡娜了,其實巫門眾人最崇拜強者,尤其是當拋下所有的利益之後,這種崇拜就會被無限放大。

就像當年橫行千里,滅掉好幾個巫門的巫魔一樣,雖然被數個實力強悍的巫門圍殺,是整個巫門的公敵,但卻依然有無數漂亮的巫門女子甘願奉獻一切。
 
其實這並不難理解,就如同當今社會上那些追星族一樣,如果可以的話,明星只要勾勾手指頭,估計那些追星族的腦殘女就會奮不顧身的撲上去寬衣解帶奉獻出自己的身體來。
 
胖子的實力震撼到了卡娜,並且他還是卡娜生命中除了父親之外的第一個男人,說出這種話也就是情理之中了。
 
「如果你想要學隔空施展巫術的話,我明天可以教你。 
 
胖子想了想道,畢竟自己奪了卡娜的處子之身,於情於理都應該教給卡娜這個技巧,更不要說卡娜的父親早就已經將交換條件送到了胖子手中,那麼多條枯草蛇,這可絕對是一份大禮啊!
 
「學不學都無所謂,有你在我的身前擋風遮雨,就算不會又能如何呢?」
 
卡娜躺在胖子的臂彎中柔聲說道。
 
胖子頓時愣住了。
 
卡娜說完之後,也不管胖子究竟有什麼反應,沉沉的進入了夢鄉。
 
「老公,她是真的愛上你了,不是為了圖你的東西而說出這番話的。

身為女人的蓮語,自然很明白卡娜的心思,不但沒有氣卡娜分走了胖子,反而很開心自己擁有了一個如此出色的男人。

「哦!睡吧!」
 
胖子親吻了蓮語一下,柔聲說道。
 
一夜無話。
 
 
第二天卡娜從睡夢中醒來,洗漱穿戴妥當下樓的時候,蓮語已經做好了早飯,胖子已經坐在飯桌邊左手勺子右手筷子焦急的等待著早餐上桌了。
 
「卡娜,你今後有什麼打算嗎?」
 
胖子一邊狼吞虎嚥的吃著豐盛的早餐,一邊含糊不清的問道。

卡娜顯然沒有聽明白胖子說的是什麼,在胖子吞嚥下口中的食物,重複了一遍才回答道:「我準備再找一份工作,然後從頭做起,我相信憑藉我的能力和頭腦,絕對可以重新擁有昨日的地位和權利。

「給。
 
胖子從口袋中掏出了錢包,將那張黑卡丟到了卡娜面前。
 
「我不需要你養,雖然我愛你,但我不是金絲雀,更不是波斯貓,我有能力賺錢養家。
 
卡娜搖頭拒絕道。
 
胖子抓起一個包子道:「你是我的女人,我養你是應該的,不過這張卡不是用來養你的,而是讓你做事用的,我可不喜歡自己的女人依靠媚術去拉生意。

「這張卡裏面的錢應該不少,你用這些錢買下一塊地皮,位置偏僻一些沒有關係,然後剩餘的錢你就拿去收購各種藥材,等到開春可以蓋房子了,我給你找個建築隊,蓋個製藥廠出來,以後這個製藥廠就歸你管。

胖子解釋道。
 
「製藥廠?」
 
卡娜不解。
 
蓮語卻早已經見到了胖子的神奇,興奮的問道:「老公,你說的製藥廠是不是生產你治療感冒發燒的特效藥的?」
 
胖子點點頭,自從劉副院長找他談話,他就有了這個心思,本想要將這個事情交給獵狗等人去做,可後來卻發生了一連串意料之外的事情,結果一直拖到了現在。
 
既然有卡娜在,那這個事情自然就交給卡娜去做,反正胖子不在乎賺多少錢,只要兄弟們有需要,就算是傾家蕩產都沒問題,誰來負責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
 
當然,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那個戴著化妝品頭銜的製藥廠中有百分之三十龍騰特戰小隊的股份,雖然胖子對龍騰有感情,也將自己視為是龍騰的一員,但天知道龍騰究竟可以存在多久,等到龍騰被其他特戰小隊取代,這些股份最後落入誰的手中都不知道,要是落入到貪官的手裡面,豈不是變成胖子和兄弟們出力,最後人家在後面數錢數到手抽筋嘛!
 
所以以後如果有機會,胖子會考慮用錢將這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回購到自己的手中,如果龍騰需要錢,儘管開口就是了,胖子是絕對不會吝嗇的,這也算是胖子為國家做了貢獻。
 
「這種藥會有銷路嗎?」
 
卡娜懷疑道。
 
「現在市面上治療感冒和發燒的特效藥有多達三十多種,國外的,合資的,國內老牌企業佔據了全部的市場。」
 
卡娜分析道。
 
並不是卡娜不相信胖子,而是在商言商,不是說腦袋一熱花錢去做就能夠得到利潤的。
 
藥品這一塊的市場已經飽和,新藥之所以沒有出頭的地方,不僅僅是因為藥效的緣故,也有其他製藥企業打擊的原因,畢竟蛋糕只有那麼大,一個愣頭青闖進來分走一塊,等於是從其他製藥廠的口中搶吃的一樣。
 
而且現在這個社會,製藥廠拼的根本就不是藥,而是廣告,鋪天蓋地的廣告充斥在電視上、報刊雜誌上,這也是不少人驚呼不要在廣告中插播電視劇的由來,只有狂轟濫炸的廣告讓人耳熟能詳,才能讓患者在購買的時候第一個想到,才能讓患者掏錢購買。
 
所以說,要做製藥廠的話,不是說你有錢買下地皮,然後蓋起廠房,搭建起生產線,僱傭得起工人,生產得出藥品就行的,而是要花費數倍的金錢去電視台打廣告才可以。
 
聽完了卡娜的分析,胖子點頭道:「這些你不用擔心,你只負責管理就好,廣告方面無非就是明星而已,這個沒有問題,我和皇馬從主教練到替補球員的關係很好,抓他們幫忙拍個廣告根本就不是問題。

蓮語連連點頭,這一點可不是胖子吹牛,而是她親眼見到的,尤其是大齙牙羅納多,更是和胖子親如兄弟一般,這個小小的要求,估計代言費用友情價就可以搞定了。

「如果這還不行的話,那就找明星,我老妹估計明年就會變成明星了,找自己老妹拍廣告,連廣告費都省了,如果這也不夠的話,那我就找史蒂芬,他應該認識不少大牌明星。

胖子淡淡的說道。
 
 
卡娜已經完全聽傻掉了,她感覺胖子說的如同天方夜譚一樣,拍廣告找大明星自然是沒錯,可國內的企業能找到港台明星就算不錯了,至於國外明星,幾乎是不可能的,當然,也有例外,比如說某個咽喉片就找了大牌明星,但那屬於特例,因為用的是一種半欺騙的手段,不是正兒八經的合作模式。
 
如果能找到皇馬的那些球星來拍廣告,或者是找到好萊塢的那些國際大明星來拍廣告,單從檔次上就把國內那些製藥廠請的明星給拼下去了,而且對於開拓海外市場很有用,畢竟在國外誰認識你華夏國內、港台地區的明星啊!
 
「你說的是真的嗎?」
 
 
「能找到湯姆克魯斯來拍廣告嗎?」
 
 
「或者找到威爾史密斯也可以,約翰尼普德也可以,傑克吉倫希爾、布拉德皮特‧‧‧‧」
 
胖子聽得目瞪口呆,蓮語則一個勁兒的笑,看來卡娜在女強人的外表下,也有著小女孩的追星夢啊!
 
「湯姆克魯斯啊!」
 
「沒問題,我問問史蒂芬能不能聯繫到,是演《阿甘正傳》的那個吧?」
 
胖子點頭道,自己女人這點小要求一定要滿足。
 
 
胖子一句話說的不止是卡娜,就連蓮語的額頭上都冒出了三道黑線。

「怎麼了?」
 
「你們沒有看過《阿甘正傳》?」
 
 
「那你們總看過《拯救大兵瑞恩》吧!」
 
胖子奇怪道。
 
 
「老公,你說的那是湯姆漢克斯,湯姆克魯斯是演《壯志凌雲》、《碟中諜》的那個帥哥。

蓮語糾正道。

「哦!」
 
胖子恍然大悟,不好意思的點頭道:「原來我記錯了啊!」
 
「沒事,都差不多嘛!大不了到時候讓他們親哥倆一起來拍廣告好了,咱們不差錢。

蓮語和卡娜同時無語,親哥倆?
 
這從何說起呢?
 
難道說有著相同的名字,姓氏卻不同的人也可以成為親哥倆?
 
莫非兩人是同母異父的關係?
 
吃完了早飯,胖子將別墅的鑰匙給了卡娜一把,讓卡娜今天先去買一套房子,畢竟這別墅是胖子父母的,還有一個更重要的願意,無論是蓮語還是卡娜,在床上的時候都太能叫喚了,胖子可不想讓父母聽到,那實在是太令人感覺尷尬了。

至於買車自然要買兩輛,卡娜一輛、蓮語一輛,喜歡什麼牌子自己去挑好了。

胖子準備回富源縣上班去,這麼多天翹班,生怕醫院把他給開除了。
 
蓮語沒有選擇和卡娜一起去買車,而是婦唱夫隨的跟著胖子回富源縣。
 
一回到富源縣第一人民醫院,胖子和蓮語就感覺到了不同之處,一群人堵住了富源縣第一人民醫院的大門。
 
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