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實力大增       486
 
卡娜傻眼的原因有好幾個,第一個是,她竟然失去了對身體的掌控,這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困神咒她自然知道,這是一種束縛他人身體,令他人的身體和意識失去聯繫的巫術,但身為一名女性巫師,得天獨厚的特質是對巫術有一定的抵抗力,並不是所有巫術都能對她起作用的,可她現在卻偏偏如此輕易就中了困神咒。

第二個是,她居然在瞬間就中了困神咒,困神咒屬於巫術巫咒中比較高級的一種,整個巫咒一共一百八十四個音階,需要做七七四十九個巫圖來輔助巫咒,就算是對困神咒再怎麼熟練,也不可能做到瞬發,就算是最為基本,幾乎沒有什麼用處的低級巫術,也不可能做到瞬發,總應該有點徵兆才對吧!
 
第三個是,她距離胖子至少還有三四米的距離,也就是說,這個胖子的手就算是再怎麼長,就算是變成長臂猿,也絕對不會碰觸到自己的身體,而施展巫術的時候,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碰到被施法者的身體,只有這樣才能讓體內的巫力運轉巫術作用在被施展者的身上。
 
卡娜的腦筋快速的運轉,開始尋找起這三個令她傻眼的問題的答案了。
 
嗯!
 
第一個比較簡單,這胖子既然能夠戰勝自己的父親,那麼在修為上自然要比自己高上很多,這樣也就令自己對巫術的抵抗力大幅度削減,自己中了巫術也變成了正常的事情,畢竟差距擺在那裡呢!
 
第二個也沒有什麼可說的,這個胖子有著比狗還要靈的耳朵,可能自己穿上衣褲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就已經被這個胖子給捕捉到了,然後就開始對巫術的巫咒詠唱,並且開始做巫圖了,自己從樓上跳下來,並且衝過去的時候,胖子已經準備妥當,自己完全是送上門去,這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了。
 
但是第三個就完全沒有辦法解釋了,難道說這個胖子會用自己曾經那個老頭未婚夫隔空施展巫術?
 
這不可能,這完全不可能啊!
 
這完全不科學啊!
 
「難道是巫陣?」
 
卡娜似乎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答案。
 
「沒錯,就是巫陣,也只有巫陣才能讓這個死胖子隔空困住自己,看來自己大意了,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看清楚周圍的環境。
 
卡娜暗道。
 
「睡醒了?」
 
「睡得還舒服吧?」
 
胖子那張令卡娜恨不得用錘子砸成薩琪瑪的大圓臉湊到了卡娜的面前。
 
 
「你....................」
 
卡娜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只能怒視著這個死胖子。
 
「我先來解釋一下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當時呢!我正在和我的老婆親熱,然後呢!就發現有一隻蜈蚣要偷窺,我當然不想要讓蜈蚣偷窺如此隱私的事情了,於是我就將蜈蚣趕跑了,然後過了沒有多久,你就很放蕩的光著身子闖進了我的房間,並且對我做出了令人欲哭無淚的惡事,嗯!在這件事情上,我是受害者,我被你用武力給奪去了身子。

胖子笑嘻嘻的說道,說話的內容和他的表情完全呈反比,從他的臉上,卡娜愣是沒有看到一點受害者的樣子。
 
當然,就算是胖子真的露出了受害者那種哭哭啼啼悲悲慘慘的樣子,卡娜也絕對不會相信,因為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她保留了二十多年的處子之身被這個該死的胖子奪走了。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我的臉會像那紅蘋果。
 
胖子居然說出來一段情歌的歌詞,弄的卡娜恨不得咬死這個該死的胖子。
 
「你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在胡說,我是有證人的,老婆,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胖子扭頭問蓮語道。
 
 
蓮語點點頭,慢條斯理的說道:「沒錯,昨天晚上我正和我老公在做著愛做的事情,你就光著身子闖了進來,抱著我要侮辱我,還是我老公奮不顧身的把我從你的魔爪中解救了出來,然後用大義凜然的精神,代替我承受了你的惡行,我現在想起來還感覺全身發抖呢!」
 
 
「尼瑪!你這不是被嚇的渾身發抖,你這是笑的渾身發抖吧!」
 
卡娜惡意的想道,她快要被這對狗男女給氣瘋掉了。
 
 
如果僅僅是胖子一個人這麼氣人也就罷了,你說一個無論是身材還是容貌都絕對不遜色於世界最頂級美女的蓮語,居然還會說出這番顛倒是非,氣死人不償命的話來,這讓卡娜如何忍受?
 
胖子看著卡娜額頭上的青筋都氣的鼓了起來,相信要是再氣她的話,沒準這女人就要爆血管了,於是笑道:「好了,胖爺我並不是小雞肚腸的人,都說男人肚裡能撐船,雖然我有很大的損失,但是我有著寬闊的心胸,就不追究你的責任了,你也不用擔心我報警說你把我給強姦的事情了,過來吃飯吧!」
 
胖子說完之後轉身就走,右手在背後隨意擺動了一下,卡娜就感覺自己的身體重新納入到了自己的掌控當中。
 
「你這個混蛋,我和你拼啦!」
 
卡娜活動了一下手腳,再次撲了上去。
 
「困神咒。

卡娜的身體還在空中,就看到胖子連頭都沒有回,只是如同剛才解除掉困神咒一樣微微擺動了一下,空氣再次凝固,卡娜覺著自己的身體再次脫離了自己的掌控。
 
 
「你這個混蛋。 
 
卡娜氣惱的想道,卻只能無奈的和大理石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要不是這個胖子後退了幾步用腳墊了一下,估計這一下能磕掉好幾顆門牙,並且將筆挺的小鼻子給磕成塌塌鼻。
 
可是面部避開了與地面的親密接觸,胸部卻根本就沒有避開,重重的一摔,把卡娜的眼淚都疼了出來,敏感地帶對於刺激的反應是極為敏銳的,所謂的刺激可不僅僅指得是愛撫,自然也包括了疼痛。
 
還好卡娜是真材實料的天然美女,而不是那些往裡面灌東西硬撐起來的人工美女,否則這一下,裡面的鹽水袋非被撞破不可,那就慘了,直接就D罩杯變成飛機場了。
 
 
噗!
 
蓮語忍不住笑了起來,她還是第一次看到胖子整人呢!
 
沒想到竟然如此有趣。
 
卡娜聽到了蓮語的笑聲,更是羞愧難當,她現在已經確定了,這胖子根本就沒有佈置什麼巫陣,而是使用了巫術,之前她所有的猜測全部是錯誤的,她最不想確定的事情卻全都變成了事實。
 
「天啊!這個胖子竟然厲害到這種程度了?」
 
卡娜驚訝萬分,甚至連身體的疼痛都因為這個令人驚嘆的結論而減少了幾分。
 
「何苦呢?」
 
「何必呢?」
 
胖子搖頭嘆道,緩緩的收回了自己的右腳,走到卡娜的身邊,將石雕一樣的卡娜抱了起來,放在了地上。
 
卡娜現在的樣子實在是有礙觀瞻,剛剛趴在地上是什麼樣子,現在她依然是什麼樣子,雙腳叉開,雙手張開,如果背後再弄個厚厚的殼,簡直就是女忍者神龜了。
 
蓮語被卡娜滑稽的站姿弄的實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什麼淑女風範,什麼貴女氣質,全都被丟到了九霄雲外。
 
卡娜自然很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羞得恨不得找一條地縫鑽進去,當然,前提是她的身體能動,否則的話,別說一條地縫出現在眼前了嗎,就算是懸崖出現在自己的眼前,也只能看沒法跳。
 
「來老婆,既然她不想吃飯,那就讓她站著看好了。
 
胖子笑呵呵的走到了蓮語身邊坐下。
 
蓮語點點頭,起身盛飯,然後坐回到了胖子的腿上,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
 
胖子也很會討好蓮語,拿著筷子勺子,一口一口的喂蓮語吃飯,柔情蜜意的讓人感覺特別的膩味。
 
不過卡娜並沒有露出嫉妒羨慕恨的表情,她瞪大了雙眼,死死的盯著胖子,彷彿要將這個該死的胖子看透一般。
 
 
蓮語的飯量不大,加上已經休息了一天,吃過了早飯和中午飯,所以吃了幾口後就吃飽了,場面就變成了胖子摟著蓮語,然後蓮語開始餵胖子吃飯了。
 
「老婆,我要吃紅燒肘子。

蓮語完全丟掉了淑女風範,直接用手抓起了大肘子,放在了胖子的嘴邊,就連汁水落在自己的衣褲上面都不理會,似乎全身心全都掛在了胖子的身上一樣。
 
「再給你一次機會,這次你要是還要作惡的話,我就讓你一晚上都保持這個姿勢。 
 
胖子一邊吃著,一邊扭頭對卡娜說道。
 
卡娜用力的眨眨眼,表明自己認輸。
 
胖子微微擺擺手,卡娜重獲自由。
 
卡娜在胖子和蓮語警惕的目光中快步走到了桌邊,然後坐在了胖子的對面,看樣子卡娜是餓急了,雙手並用,一碗飯一轉眼就空了,然後是第二碗,第三碗。
 
「我靠,你是餓死鬼投胎啊?」
 
「這麼能吃?」
 
胖子驚訝道。
 
卡娜沒有理會胖子,而是將第四碗米飯吃光,抓起餐巾紙擦了擦嘴巴後,死死的盯著胖子道:「你是怎麼做到的?」
 
「什麼怎麼做到的?」
 
「問的莫名其妙的。

胖子一邊享受著蓮語的溫柔餵飯,一邊不屑的反問。
 
 
「你是怎麼做到凌空施展巫術的?」
 
「我記得只有一個人會。

卡娜沒有說出前老頭未婚夫的名字來。
 
「學到的唄!胖爺我這麼聰明,看一遍就會了,這又不是什麼高難度的東西。

胖子不屑的說道。
 
卡娜快要抓狂了,因為這個胖子說的實在是太輕鬆了,不是什麼高難度的東西?
 
要真的如同胖子所說的那樣的話,怎麼可能到現在就只有那個人,哦!現在還多了胖子一個,也就是只有兩個人會?
 
「想學嗎?」
 
胖子問道。
 
卡娜的腦袋點的和小雞啄米一樣,想學,她當然想學了,要不是父親貪圖這個神奇的施展巫術的技巧,自己以前也不會有一個在年齡上可以當自己大伯的未婚夫了。
 
「不教。

胖子一句話,差點把卡娜氣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