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卡娜氣哭       487
 
「你都佔了我的身子了,為什麼不能教我?」
 
卡娜瞪著胖子,氣鼓鼓的問道。
 
胖子毫不退縮的回瞪了過去,叫道:「你要搞清楚,昨天晚上不是我進了你的房間,而是你進了我的房間,不是我推倒了你,而是你推倒了我,我完全是處於被動地位的,不信你問我老婆。」
 

蓮語沒想到這胖子竟然把她也給牽扯了進去,一想到昨天晚上在眼前發生的那一幕,她就不由得俏臉紅潤了起來,實在是太羞人了。
 
「哼!要說佔了身子,沒錯,但不是我佔了你的身子,而是你佔了我的身子。

胖子振振有詞的總結道。
 
 
卡娜則直接傻眼了,見過無恥的男人,就沒有見過無恥到這種程度的男人,什麼叫做顛倒是非?
 
什麼叫做顛倒黑白?
 
什麼叫做指鹿為馬?
 
眼前這個該死的胖子簡直完美的詮釋了,根本就不需要去翻成語詞典找答案了。
 
「反正我的處子之身被你給奪走了,你就要對我負責,你就要教我。

卡娜這番話說的自己都有些臉紅,這簡直就是強詞奪理嘛!
 
「切!要按照你這麼說,全天下我得對多少個女人負責?」
 
胖子直接把卡娜的話給頂了回去。
 
卡娜彷彿抓到了胖子的把柄,直接對著蓮語道:「你難道一點都不吃醋嗎?」
 
「你的男人除了佔了我的身子之外,還有其他的女人,而且還不是一個兩個。

卡娜這番話分明就是挑撥離間,分明就是要將蓮語拉到自己的戰線之中成為自己的盟友,共通對抗胖子的惡行。
 
可讓卡娜沒有想到的是,蓮語甚至連一丁點生氣的樣子都沒有。
 
 
「在我的國家中,一個優秀的男人擁有多個漂亮的女人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的父親除了我的母親之外,還有十幾個情人,我為什麼要吃醋?」
 
「更何況我的祖父曾經說過,以我的體質,是絕對活不過今年的,事實如此,如果沒有胖子救我,恐怕我已經是一個死人了。」
 
「一個為了救我連自己的性命都不顧的男人,我可以去愛他,可以去為他奉獻自己的一切,甚至可以奉獻出我的生命,我又怎麼可能去約束他,讓他只為了我一個人而活呢?」
 
「就算是,那也應該是我為了他而活才對。

蓮語認真的說道。
 
 
胖子原本還頭疼如何處理蓮語和唐嫣、楚靈之間的關係,聽了蓮語的話,胖子只想要將蓮語放在床上好好的疼愛一番,這簡直就是瞌睡的時候有人送上來枕頭嘛!
 
「老婆,我愛你,不管我有多少個女人,你都是我最愛的。

胖子認真的說道。
 
蓮語聽了胖子如此動人的情話,忍不住抱住了胖子的脖子,和胖子熱吻在了一起。
 
卡娜則完全傻眼了,她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一切,一個女人竟然能夠甘心和其他的女人一起分享自己深愛的男人,這怎麼可能?
 
難道現在已經回到古代了嗎?
 
不管卡娜如何傻眼,事實已經擺在了眼前,想要拉攏蓮語成為自己的盟友已經完全變成了痴心妄想。
 
 
「那好,我不學了,你能不能告訴我,你是怎麼把巫術練到瞬發的?」
 
「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你唸誦巫咒,更沒有畫出巫圖啊!」
 
卡娜在胖子和蓮語分開後,無奈的問道。
 
「嘿嘿!」
 
胖子意味深長的看著卡娜,一臉的笑意。
 
剛開始的時候卡娜還能和胖子對視,但是卻漸漸被胖子那怪異的笑意給噁心到了。
 
「這笑是什麼意思?」
 
「難道說這和我還有關係?」
 
卡娜不由得暗想道。
 
如果卡娜知道事實真的和她所猜測的完全一樣,不知道她是不是應該抱著被子痛哭一場才好,自己恨不得弄死的這個死胖子,竟然藉著她的處子之身,實力又增強了。
 
其實胖子也覺著挺奇怪的,合體雙修這種事情在數千年前就已經被證明是有效的,而且夫妻二人或者是雙修二人能夠通過床上的不斷運動,緩緩的增加自己的修為,令體內的巫力更為凝實。
 
這些胖子都是知道的,但是他卻從不知道除了稍稍增加一絲絲的修為,除了能夠令體內的巫力更為凝實之外,合體雙修居然還能夠大幅度的提升對體內巫力的掌控力。
 
 
要知道胖子師門的藏書絕對是所有巫門當中最為齊全的,古籍、孤本、獨本、殘本裡面記載了很多有用沒用的東西,卻根本就沒有記載雙修這一神奇功效的。
 
昨天晚上胖子奪了蓮語和卡娜的處子之身之後,只是感覺體內的巫力更為的凝實了,這屬於極為正常的情況,要說不正常,那就是比古籍上面記載的情況多了數倍而已。
 
可是早晨起床之後,胖子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些不對頭的地方,似乎體內的巫力凝實程度要比自己認為的更誇張一些。

於是胖子就嘗試著使用了一下巫術。
 
這可真的是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
 
當胖子頭腦中有了意識之後,只是伸伸手而已,巫術就已經完成並且施放了出去。
 
這種怪異的情況當時差點把胖子給嚇死,他還以為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呢!
 
可經過查探,胖子才知道,自己的身體確實是出了問題,但並不是壞事,而是天大的好事。
 
經過了兩位絕美的美女處子之身的洗練之後,胖子體內的巫力更為凝實,在施展巫術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詠唱巫咒,更不用如同抽風一樣將雙手在胸前動來動去畫出來一些莫名其妙的圖案,只要頭腦中想到了一個巫術,體內的巫力就會自動流轉,按照頭腦當中的記憶,將這個巫術的準備工作全部完成。
 
要知道,巫師體內的巫力流轉速度極快,如果說這個速度是火箭的話,那和這個速度相比,唸誦巫咒和畫出巫圖的速度簡直就是蝸牛中的蝸牛,完全沒有任何可比性。
 
在確定了自己居然達到了這種程度後,胖子開心不已,可以想像,如果以後再遇到強悍的對手,胖子甚至連腳步都不用動,只要體內的巫力充沛,就可以在揮手之間釋放出去無數個巫術,令敵人防不勝防,甚至可以利用這種辦法,讓比自己更厲害的對手吃個超級大虧。
 
這頓豐盛的晚餐,實際上就是胖子為了慶祝自己實力提升用的,只不過卡娜變成了第一個享受到胖子瞬發巫術的倒霉蛋。
 
「你什麼意思啊?」
 
卡娜被胖子看的心中發毛,心情忐忑的問道。
 
「沒什麼意思,就是看你現在的樣子,感覺你還挺漂亮的,沒有昨天看上去那麼醜了,看來,這都是我的功勞啊!」
 
「哦!對了,不用感謝我哦!」
 
胖子自然不會和卡娜明說,否則的話,卡娜不和胖子拚命才怪了呢!
 
不過胖子的毒嘴說出來的話還是讓卡娜差點抓狂,本來聽胖子稱讚自己美麗,卡娜的心中還有些小欣喜,可胖子緊接著說出來的話就實在是太氣人了,令卡娜抓狂不已,卻不敢欺身而上,生怕這胖子再來個困神咒,然後讓自己和石雕一樣站一晚上。
 
「胖子,你是什麼修為?」
 
卡娜決定不能在這個問題上和胖子糾纏下去,否則最終勝利的一定是胖子,而自己,則肯定會被這個胖子給活活氣死,於是,卡娜就轉移了話題。
 
「修為?」
 
「哎呀!說來慚愧,我都二十一了,修為才剛剛進入到窺視三界而已。

胖子一副很不好意思,很羞於啟口的樣子說道。
 
卡娜剛開始還沒有聽清楚,或者說她雖然聽清楚了,但是根本就沒有往心裡去。
 
等到卡娜領會了胖子話中的意思之後,直接被震撼的目瞪口呆,一副見到了鬼的表情。
 
說來慚愧?
 
二十一歲?
 
剛剛進入到窺視三界修為境界?
 
還尼瑪而已?
 
這簡直就是氣死人不償命啊!
 
窺視三界是什麼概念?
 
巫師五大修為境界中,破而後立、汲毒淬體、御斥萬物、窺視三界、破繭成蝶。
 
窺視三界已經是倒數第二個大修為境界了啊!
 
這還而已?
 
說的更加具體一些,卡娜很清楚自己的父親已經到了御斥萬物修為境界的巔峰了,但距離窺視三界修為境界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到這種程度,父親足足用了大半輩子的時間,就這速度,父親都可以傲世群巫了
 
可是眼前這個胖子才多大?
 
二十一歲而已,居然已經到了窺視三界修為境界了?
 
這怎麼可能?
 
「這不可能,你從御斥萬物到窺視三界用了多久?」
 
「就算你從娘胎裡面出來就已經是御斥萬物修為境界了,你也不可能用了二十一年的時間就達到了窺視三界修為境界吧?」
 
卡娜不敢相信的問道。
 
「不是不是,我沒用二十一年,我想想啊!寶貝,我去國外到現在有多久了?」
 
胖子問坐在自己大腿上的蓮語道。
 
蓮語想了想道:「有兩三個月了吧!」
 
胖子點點頭,看向卡娜道:「你聽到了,我去國外的時候還是汲毒淬體修為境界,然後在國外突破了汲毒淬體修為境界,進入到了御斥萬物修為境界。」
 
卡娜已經愣住了,可胖子的話還沒完。
 
「然後好像一兩個月之前我才從師傅的口中知道了個事情,原來進入到御斥萬物修為境界之後,要在體內生出七竅,才能繼續修煉下去,所以說,我從御斥萬物修為境界到窺視三界修為境界,大概用了一個多月吧!」
 
「是不是太慢了?」
 
胖子扭扭捏捏的說道。
 
「混蛋,我和你拼啦!」
 
「太慢了,你這是太快了,你這個混蛋,你這個變態。

卡娜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的修煉多年,居然還沒有眼前這個該死的胖子修煉一個月的成就大,頓時抓狂的叫了起來,也不管桌上的盤盤盞盞,直接撲了過去。
 
胖子動作迅速的將蓮語往邊上一放,直接接住了撲過來的卡娜,然後身體一旋,就將卡娜撲過來的勁道卸去,直接將卡娜丟在了已經狼藉一片的桌子上。
 
「小樣的,還敢跟胖爺動手,跟我拼了?」
 
「就你這點能力還敢和胖爺拼了?」
 
「看來昨天晚上教訓的不夠啊!」
 
胖子一邊說著一邊直接將卡娜的睡褲給脫了下來。
 
「混蛋,你這個色狼,你這個變態.....」
 
「啊!輕點,疼.........」
 
卡娜在胖子的攻勢下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