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幫人衝出去,牢騷歸牢騷,這回沒那些拖拖遝遝的。
 
 
老馬看著自己面前立正筆挺的四個兵。
 
 
他在隊伍前踱了兩步,不像個班長而至少像個營長,他的兵給他底氣,他又氣壯如牛:「我有很重要的消息要告訴大家,我剛跟團裡通過電話,你們猜怎麼著?」
 
 
 「團裡告訴我,今天是打了導彈,但要試的可不是導彈,是那新型靶機的機動規避能力!」
 
 
「這對,越難打才會打得越好嘛,而且咱們防空團還手下留了情了,一發就給它揍下來了還試個什麼勁哪?」
 
 
 「所以牛氣仍然是牛氣的,咱們還得向人家學習,你們說是不是?嗯……」
 
 

幾個人除了許三多,那幾個一臉笑意,笑得老馬有些發毛。

 

馬:「你們別不信,這理由我編不出來。是真的,要假了你們往後叫我老狗。」


那幾個終於哄堂大笑。

老魏的笑帶著溫厚卻意味深長;

李夢促狹的眉開眼笑;

薛林還在為什麼事氣鼓鼓的,可能嫌老馬剛才大喝一聲騙他們衝了出去;

三多仍然是不明就裡,這孩子總是慢半拍。

隨便一個鏡頭拿出來,用三多的話說就是:「好,就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