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難辨

 

看過真的,就認得出假的。

看過真的英雄人物,就認得出假的。

看過真的政治迫害,就認得出假的。

看過真的民主運動,就認得出假的。

柯文哲和冒名民眾黨正在進行一場拙劣的表演。

非常拙劣。

他們連劇本都沒有。

一邊演一邊想下一句台詞。

會被拙劣表演打動的,只有不曾看過真實歷史的人。

覺知的人

我希望,他們之中一個一個頭腦還清楚的人,不要再參加這場表演了。

我指的不是單純的青年小草。

我指的是政治工作者,包括幕僚。

我知道他們很多人會閱讀我的文章。

It is going nowhere

不要再參加一場您們連劇本都沒看過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