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關係改善       469
 
穆里尼奧和胖子寒暄了幾句後又回了球員通道,顯然他只是出來和胖子打個招呼,一會兒開賽了再和胖子聊。
 
蓮語看著穆里尼奧的背影雙眼直冒小星星,抓著胖子的衣袖就不撒手。
 
「幹嘛?」
 
胖子還是第一次見到蓮語出現這種情況。

「你和穆里尼奧先生很熟?」
 
「還可以吧!」
 
胖子謙虛道。
 
 
「那你能不能幫我和穆里尼奧先生說一下,我想要皇馬球星的簽名,不用太多,小貝的,羅納多......的就行了。

蓮語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可憐巴巴的說道。
 
胖子有點暈,剛才蓮語報名字出來的時候比順口溜的速度還要快,一口氣說了七八個球星的名字。
 
 
「如果能和他們合個影就更好了,我有好幾個閨蜜都是皇馬的球迷,經常和我炫耀他們有皇馬球星的親筆簽名,我也想要,我也想要嘛!」
 
蓮語雙手合十,一副拜託你了的樣子說話的語氣要多嗲就有多嗲,胖子感覺自己都輕了好幾斤。
 
「簽名和照相對吧?」
 
胖子問道。
 
蓮語小雞啄米一樣連連點頭。
 
「這還叫個事兒?」
 
「等會兒他們出來的,我讓他們配合你,你想要他們擺什麼姿勢,他們就擺什麼姿勢。

胖子拍著胸脯保證道。
 
蓮語是球迷,但卻不是花痴,要是胖子為難她沒準就信了,現在胖子如此自信滿滿,她反倒是不信了。
 
「你不會是吹牛吧?」

「吹牛?」
 
「我胖子啥時候吹牛過,他們和我關係好著呢!」
 
 
「就和親兄弟一樣,我還和他們一起踢過球呢!」
 
胖子怒道,將豐滿的胸部拍得波濤洶湧。
 
蓮語翻個白眼,瞧瞧胖子那體形吧!
 
就這肥肥的身材,怎麼可能和皇馬這群世界級球星一起踢過球?
 
說瞎話也別這麼假啊!
 
蓮語坐在了替補席上不搭理胖子了。

胖子撇了撇嘴,也不願意用熱臉蛋去貼人家的冷屁股,直接轉身跑過去又和球星家眷聊開了。
 
「胖子,你不是說要讓我們代理化妝品嗎?」
 
「東西呢?」
 
「什麼時候給我們啊?」

「快了,就快了,廠房就快要建好了,設備就快要運來了,等春天到了就可以生產了,再有個小半年就可以上市了。

「還要半年啊?」
 
「這麼長啊!」
 
眾女幽怨道。
 
胖子覺著自己還是老老實實的坐著吧!
 
沒看那些攝影機、照相機都把鏡頭對過來了嘛!
 
別鬧出啥緋聞來,華夏的這幫記者可是超能編的,萬一明天的報紙弄個華夏胖子與球星家眷不得不說的私密事情,自己還有臉見人嗎?
 
 
好在球員出場的時間到了,胖子終於解脫了。
 
隨著大喇叭響起了主持人的聲音,球員開始入場,華夏這邊球員入場只是得到了稀稀落落的掌聲,聽起來不知道是在給他們鼓掌,還是在拍蚊子呢!
 
如果僅僅是稀稀落落的掌聲也就罷了,中間居然還夾雜著整齊的喊聲,什麼「某某某下課」之類,胖子分明看到主席台位置上一個中年人臉紅的和猴屁股一樣,強裝著笑容那叫一個尷尬。
 
當皇馬球星出場,則完全變了個樣,每出來一個,迎接他們的都是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和掌聲,好像這裡不是華夏,而是馬德里一樣,直接主客場逆轉了。
 
 
「看,是貝克漢啊!」
 
 
「看,是勞爾啊!」
 
 
「看,是羅伯特啊!」
 
蓮語激動的抓著胖子的胳膊,興奮的在胖子耳邊尖聲叫道。
 
胖子也很興奮,不過並不是因為他這幫外國朋友出現了,而是因為蓮語將自己的胳膊緊緊的挽住了,被兩團豐滿夾著胳膊的感覺,太爽啦!
 
 
「哈哈!胖子,終於又見到你了。 
 
勞爾跑到胖子的面前,開心的笑道。
 
胖子理都沒理勞爾,全部身心都放在了蓮語那裡,以前做夢都不敢想的情況居然出現了。

「胖子,這位不會是你的女朋友吧?」
 
勞爾大聲的問道,總算是讓胖子回魂了。
 
「你趕緊踢球去,跑過來湊啥熱鬧。

胖子不爽道。
 
胖子之所以不爽,是因為勞爾一句話讓蓮語醒悟過來自己當前的姿勢很不正常,然後放開了胖子的胳膊,讓胖子沒了絕佳的享受。
 
勞爾也算是瞭解胖子的脾氣,根本就沒生氣,笑呵呵的看著胖子,接著小貝,大齙牙等人都跑到了胖子的身邊,和胖子熱情的打起招呼來。
 
胖子沒感覺有啥,可蓮語卻已經雙眼放光了,在這些世界級足球明星面前,蓮語很想說話,卻根本不敢,只能重新挽住胖子的胳膊,一個勁兒的搖晃著,試圖用這種方法讓胖子記得之前她說過的事情。

之前蓮語還真的不相信胖子會和這些大牌球星很熟,但是現在她信了,絕對信了,要是不熟的話,這幫人平時誰都不服的大牌球星怎麼可能眾星拱月一樣將胖子圍在中間?
 
至於胖子和這些球星家眷聊天的事情,蓮語不是沒有看到,而是他知道胖子在國外當過一段時間的醫生,這胖子別的不行,看病的能力還是不錯的,說不定這些球星的家眷因為月經不調之類的毛病找過胖子呢!
 
 
「胖子,啥時候找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啊?」
 
羅納多笑著問道。
 
「美女,你好,我是胖子的好兄弟羅納多。

沒等胖子回答,羅納爾多就紳士一般向蓮語行禮問好。
 
「去去去,一邊待著去,你也不怕你那大齙牙把人家給嚇到了。

胖子趕蒼蠅一樣揮手道。
 
羅納多幽怨的看著胖子,大齙牙這個綽號要是換個人敢當他面叫,他都得跟人家急眼,但是胖子叫,他只能表示萬般無奈了。

「羅納多先生,我是你的球迷,你能給我簽名嗎?」
 
蓮語小心翼翼的問道。
 
羅納多看向了胖子。
 
「看我幹啥,趕緊簽名,你不踢球了啊?」
 
胖子撇了撇嘴,一副老大的架勢道。
 
羅納多無奈的點點頭,但是在簽名的時候卻犯難了,他是來踢球的,身上沒地方放簽字筆啊!
 
蓮語變魔術一般掏出了一支簽字筆,遞給了羅納多。
 
「謝謝,我簽在那裡?」
 
羅納多客氣的問道。
 
「就簽在我球衣上吧!」
 
蓮語開心的回答道。
 
羅納多正要簽名,卻被胖子給攔住了。
 
「幹啥!你要佔便宜啊?」
 
胖子不爽道。
 
 
羅納多翻了個白眼,搖頭苦笑道:「那我簽在那裡,總不能簽我自己的球衣上吧?」
 
蓮語剛要說話,就聽胖子道:「我發現你聰明了啊!」
 
「好,就直接簽你自己衣服上,來來來,大家排隊,每個人都簽,別客氣啊!」

羅納多還沒來得及抗議,就被一群人給按住了,然後眾人在羅納多的慘叫聲中將自己的名字簽在了羅納多的球衣上,就連一向嚴肅穩重的穆里尼奧都過來湊了個熱鬧。
 
 
羅納多那叫一個悲催,甚至連他的臉上都被簽了個名字。

「奶奶的,卡洛斯你死定了。

羅納多怒吼道,顯然在他臉上籤名的人就是卡洛斯這廝。
 
 
眾人笑鬧了一陣之後,球賽也即將開始,雙方交換了一下隊旗,然後開始照全家福。
 
「一會兒都跟我女朋友來幾張啊!」
 
胖子跳腳叫道。
 
 
蓮語俏臉紅潤,一臉羞澀,卻並沒有開口反駁。
 
胖子暗爽不已,不過他估計蓮語應該是擔心有了簽名卻沒有照片,所以才沒有反駁吧!
 
「胖子,過來一起照。

穆里尼奧招呼胖子道。
 
「也對,這樣省事。

胖子一拍額頭道,直接拉住了身邊蓮語嬌嫩的小手,不顧蓮語的掙扎,幾乎是用脫的方式將蓮語拉到了準備拍照的隊伍中。
 
「你倆到後面去。

胖子蠻不客氣的對卡洛斯和小貝說道。
 
倆人對視一眼,無奈的讓出了位置,乖乖的跑到了後面,和羅納多站在了一起。
 
「茄子,,。
 
畫面定格。
 
這張照片後來被唐嫣和楚靈給看到了,兩位美女的怒火,胖子只能在床上安撫了,不過這是後話,只看眼前的話,因為這個事情,蓮語對胖子的態度明顯好了很多,這足夠讓胖子開心了。
 
球賽沒啥可看的,雙方的實力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上,皇馬踢的很輕鬆,全場進了三個球,算是給了對手一個面子。
 
球賽結束後,胖子帶著蓮語參加了內部宴會,結束後,又將蓮語送到了宿舍。
 
這一天,算是完美了。
 
皇馬結束了在上京的比賽後,又奔赴下一個賽場撈金去了,胖子的生活又回到了原來的軌跡。
 
 
每天上班和蓮語面對面的坐著,閒暇時還能說笑幾句。
 
這天胖子才剛剛上班就被劉副院長給叫到了辦公室。
 
「大為啊!有個事情要你幫個忙。 
 
劉副院長客氣道。
 
「有事兒您說話。 
 
胖子道,他對劉副院長還是很客氣的,這廝很有眼力見,自打從上京回來之後,態度就特別的好。
 
「咱們醫院準備採購一批新設備,你跟我們一起去。 
 
劉副院長道。
 
「好的。

胖子點頭答應了下來。
 
富源縣第一人民醫院這次是通過一家國際醫療器械公司,從國外買一批先進的治療設備,總額達到了四千萬華夏幣,劉副院長帶著胖子,是想要在談判的時候能夠借用到胖子背後的勢力,這畢竟是一份很大的政績。
 
胖子跟著劉副院長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採購單位並不只有富源縣第一人民醫院一家,而是一共六七家醫院同時競價,原因很簡單,器械只有一批,給誰?
 
誰給的錢多就給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