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上門被虐    384
 
「不要著急,千萬不要著急哦!」

胖子笑道,在角落中放下了梧桐木。

這些火鳥仍然盤旋在空中,距離和之前胖子扛著梧桐木走進洞穴完全一樣,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一群麻雀看到了一袋穀子,卻礙於穀子的主人就站在麻袋邊上,它們在等待穀子主人離開,就會一擁而上,將這袋穀子吃個一乾二淨。

胖子見到梧桐木起了作用,小心翼翼的將梧桐木擺正,然後貼著牆邊向洞穴的出口緩緩的走去,只要這些火鳥往梧桐木上一撲,胖子絕對可以在瞬間改變方向,向著淬火丹撲去,這也算是等價交換了吧!

胖子這一動,這些火鳥立刻稍稍上前了一些,尤其是這些火鳥豆粒大的眼珠子,充滿了警惕的神色。

胖子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對頭的地方,但卻又說不出來究竟是什麼地方不對頭,只能硬著頭皮走一步算一步。
 
 
就在胖子走了二十多米,距離洞口處還有差不多三十多米的時候,為首的那隻裝孔雀的火鳥鳴叫了一聲,空中數十隻拳頭大的火鳥立刻向上盤旋飛舞起來。

「這是得到好東西的欣喜啊!」

胖子暗道。

可是下一秒,胖子的笑容就凝結在了臉上,繼而變成了驚恐的神色,因為這些火鳥在向上盤旋飛舞之後,如同戰鬥機俯衝攻擊地面目標一樣,竟然排成隊向著胖子攻擊過來。

「我靠,你們這群王八蛋,竟然過河拆橋、卸磨殺驢……

胖子大聲罵道,左手捂著後腦勺,右手則捂著屁股,加快速度向洞穴唯一的出入口逃去。

與剛才不同,與第一次相同,這些火鳥追在胖子的屁股後面這叫一個瘋狂,胖子都已經跑到了通道當中,這些火鳥仍然鍥而不捨的追擊著,那架勢,就好像眼前這個胖子是它們的殺父仇人一樣。

拐角處躲著的葉燦在看到胖子,以及胖子後面那紅紅一片火鳥後,根本就不需要胖子打招呼,撒丫子就是一陣狂跑。

可是受傷的葉燦又怎麼可能是胖子的對手,幾步就被胖子給超了過去。

「火山兄,你也剃個光頭吧!」

胖子嘿嘿笑道。

當然,這只不過是開玩笑而已,胖子在超過葉燦的時候一把抓住了葉燦的手,拖著葉燦狂奔向出口。

這群火鳥一直追擊到見到光亮才返回,不是因為它們累了,也不是它們善心大發,而是它們不適應外面的溫度,雖然外面屬於熱帶一類,很暖和,但那僅僅是對人類而言,對它們來說,外面的溫度就和人類在寒帶當中差不多。

一衝出山洞,胖子和葉燦就齊齊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這群傻鳥瘋了?」

葉燦心驚膽寒的上下查看著自己的身上有沒有受到傷害,剛剛那一幕實在是太恐怖了,那麼多的鳥,追在後面瘋狂的攻擊,簡直就是失去理智了一般。

「奶奶的,這幫王八蛋過河拆橋,我把梧桐木搬進去的時候它們不攻擊,等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它們卻攻擊了。 

胖子狠狠的罵著,拚命揉搓著自己的身體,當摸到後背的時候忽然一愣,因為他發現獰沒了。

獰在被胖子收服之後,就藏到了胖子的後背上,由於獰的身體是扁平的,因此穿上衣服從外面根本就看不出來,但是如果用手摸的話,卻能夠摸得出來,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後背上有一塊比香煙盒稍大的疤痕一樣,但是現在,這種感覺卻沒了。

胖子一下子就急了,他倒不是擔心獰會逃跑,已經收為本命蠱之後,本命蠱和主人是同生共死的,除非是主人遇到了要命的危險,本命蠱會自主保護主人,否則的話,本命蠱是絕對不會自己跑掉的,更不會胡亂攻擊。

胖子擔心的是獰被火鳥攻擊到,然後發生了什麼意外,不說成年後的獰簡直就是所有蠱師夢寐以求的超級極品,具有閃電般的速度和極為強悍的攻擊力,是蠱師最佳幫手,就說如果本命蠱被掛掉了,對胖子的修為簡直就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火山兄,快幫我看看我的獰跑那裡去了。 

胖子一邊叫著,一邊手忙腳亂的將後背都已經成漁網的衣服脫了下來。

「胖子……

葉燦好笑的叫道。

「怎麼了?是不是沒有了?」

胖子背對著葉燦,腦袋儘量往後面看,可惜,人的眼睛怎麼可能直接看到自己的後背,胖子似乎感覺到不對頭的地方,所以聲音都帶著哭腔。

「你有乳汁嗎?」

「滾蛋,我是純爺們,雖然某些地方比很多女人都大,但是你也不能把我當女的吧!」

胖子怒道。

「你們巫師飼養蠱難道不是用自己的乳汁?」

胖子覺著葉燦怎麼問出來的全都是傻問題?

男人不可能有乳汁,就算是有的話,本命蠱成長需要的是蠱師的精血,而不是什麼乳汁,否則的話,只要有錢,僱傭上一群乳娘,或者乾脆弄個乳牛場,豈不是弄個本命蠱戰隊都沒問題了?

「火山兄,你趕緊幫我看看啊!」

「我的本命蠱……

胖子急道,但是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他低頭一看,頓時哭笑不得起來。

一直在自己背後的獰,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跑到他前面來了,而且正好覆在自己的胸口,獰小小的腦袋正好壓在自己胸口上,看上去就像是獰在喝奶一樣。

看來獰不愧是蠱師最強的本命蠱,就連躲避危險的能力都是高人一等的。

「我靠,這叫什麼事啊?」

胖子鬱悶道。

葉燦則笑的前仰後合起來。

「胖子,我看你今天肯定是走背字,你瞧瞧你的衣服,都成漁網衣了,這要是穿到大街上,回頭率絕對是百分之一萬啊!」

「上到八十歲老太,下到兩歲小孩,估計就沒有不被你吸引的。」

胖子白了葉燦一眼,卻又很快驚訝了起來。

「你怎麼一丁點事情都沒有?」

說來也是,胖子是拉著葉燦往外面跑的,按照先後順序來看,也應該是葉燦在後面胖子在前面,可是現在葉燦除了快跑之後頭髮略有一丁點凌亂,呼吸還沒有平復下來之外,身上的衣服連個破洞都沒有。

「這群王八蛋,怎麼還能區別對待啊?」

胖子哀嚎道。

現在的情況極為簡單,這些火鳥不知道是不是打了雞血吃了槍藥,也不知道是不是胖子搗毀了這些火鳥的巢穴,幹掉了這些火鳥的父母,這些火鳥在追擊的時候,居然將目標全都放在了胖子的身上,對葉燦卻視若無物,根本就沒有攻擊哪怕一下。

「人品啊!」

葉燦大笑道。

「靠,難道胖爺我的人品就差了?」

「我可是扶老奶奶過馬路,撿錢就交給警察叔叔的優秀青年,三零一還準備將今年的優秀青年稱號頒給我呢!」

「我人品怎麼可能差?」

胖子不滿的叫道。

「你說的你自己信嗎?」

葉燦笑著問道。

「你當真的聽就是了,啥信不信的。 

胖子一點都不臉紅的揮手道。

葉燦被胖子的厚臉皮弄的很是無語。

「胖子,咱們回去?」

葉燦問道。

「回去?」

胖子如同被踩了尾巴的貓一樣跳了起來。

「憑什麼回去啊?」

「我他奶奶的把梧桐木給搬進去了,本來你好我好大家好,交易一下子就得了,可這幫畜生都幹了什麼?」

「過河拆橋、卸磨殺驢,等我把梧桐木放好,它們就瘋狂的攻擊我,還把我給攆了出來,我就這麼回去,這張肥臉還往那裡擱啊?」

葉燦看著胖子氣急敗壞的樣子大笑不已。

「火山兄,你是不是和那些火鳥有私情啊?」

「憑什麼它們就認準了我往死裡揍,對你卻視若不見?」

胖子好奇的問道。

「滾蛋,你才和那些鳥有私情呢!」

「至於它們為什麼只攻擊不動我,我覺著,可能是因為你的光頭實在是太具有吸引力了,哈哈!」

葉燦說到最後自己都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胖子這叫一個無奈,如果真的是因為光頭的原因,那可這不好辦了,身上如果有什麼傷口,對巫醫來說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小事,分分鐘搞定,但是巫醫並不是萬能的,沒了頭髮,難不成還可以立刻生長出來嗎?

就算是用上生發劑,再撒上化肥也白扯。

「奶奶的,不管了,胖爺我從來就沒有吃過這麼大的虧,我就算是不要淬火丹,好歹也得把梧桐木給搶出來,要是不弄回來,豈不是等於說我千辛萬苦,不遠萬里從國外帶回來禮物送給這些混球火鳥了?」

胖子恨恨的吼道。

「可問題是,你打又打不過,跑又跑不過,進去不是送菜?」

「也就是這些火鳥不會說話,它們要是會說話,一定會問你:哥們,你到底是過來偷東西的,還是過來讓我們舒活筋骨的?」

葉燦笑道。

胖子翻了個白眼,都不知道如何反駁了,事實如此:

第一次是拿淬火丹,可就拿到了孤零零的那一個就被一群火鳥給打出來了;

第二次是偷淬火丹,眼看著淬火丹就在眼前,卻沒想到那些該死的火鳥就隱藏在淬火丹叢中,胖子等於是送上門挨揍;

第三次更慘,梧桐木扛進去的時候這些火鳥就沒有一個攻擊的,等梧桐木一放好,這幫火鳥就來了個忘恩負義,愣是將胖子直接打出了山洞。

「奶奶的,我就不信這世上沒天理可言了,搶了我的東西還揍我,不行,胖爺絕對不會吃這樣悶虧就拉倒走人的。 

胖子從地上爬了起來,拍拍屁股,氣鼓鼓的說道,然後徑直走進了山洞。

「胖子……

葉燦抬起手,想要叫住胖子,可想了想搖搖頭放棄了這個念頭,起身跟在胖子的身後一起進入了山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