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專家張小飛實在看不下去:「炒作,這是赤裸裸的炒作!」


「一定是製作方故意安排的。」


「說白的,把這東西往好上說,往貴上說。」


「然後說它的歷史和故事,讓它有傳奇的色彩,然後讓專家們為了這東西有了爭論。」


「目的是為了騙錢」」

 

驢槽子鑑定專家丫蛋這會兒也起來說話:「啥叫做炒做呢?」

「今天不只故事打動我,就是他這個寶貝也非常打動我。」


鑑定專家張小飛先前話說滿了,深覺這會兒面子掛不住:「我跟你們這幾個專家坐在一起,這是對我的侮辱!」


驢槽子鑑定專家丫蛋豪無不留情面:「送你四句話,人之初、性本善、玩心眼、快滾蛋。」


眼看鑑寶大會現場發生火爆場面,大程子不得不出面圓場:「他這麼大歲數,就不能讓著他點兒咋地。」


大程子在調解過程中,不知挨了誰的一記飛腳:「大爺,就因為你這藏品,專家們都幹起來了。」

 

無價之寶鑑價活動開始了...

大程子:「幾 位專家請最後估價。」

 

大海碗鑑定專家胖丫:「我出十萬。」

鑑定專家張小飛氣呼呼:「我退出!」

海外嘎拉哈鑑定專家嬌嬌:「我出廿萬。」


驢槽子鑑定專家丫蛋:「等等,我剛才收到一封電郵,剛剛的一個拍賣會上,有一個相同的東西,拍出了卅二萬。」

 

驢槽子鑑定專家丫蛋:「我認為這個是贋品。」

鑑定專家丫蛋轉過頭,面對著台下:「各位來賓、藏友們,你們來這兒參加這個活動,自然是希望自個的寶貝都是真的,不過咱們中國歷史悠久,遺留下來的好物件不少,但相對於收藏界來說,卻是少的可憐,連專家都曾經打過眼、繳過學費。」

「希望藏友們能改正心態,認真對待鑑定結果,不要因為鑑定結果,而懷疑咱們專業知識,當然我們也會盡可能替各位鑑別出手裏物件的真偽。」

專家丫蛋說完,對著台下深深的鞠了躬,台下的眾人都在思烤著丫蛋的話,一分鐘後,不知誰率先鼓起了掌,頓時場內掌聲如雷,久久不能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