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樓主:養條狗和養一個男人哪個合算?

暴強回復:大嬸,即使你能把男人當狗使,但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變態樓主:通過海南礦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國的食品安全堪憂,礦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QS標誌嗎?
暴強回復:弱弱的問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變態樓主:一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按領導要求老師想給學生好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啊?
暴強回復: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變態樓主:都40多了還有許多事不明白該問誰?
暴強回復:外事問穀歌,內事問百度,房事問天涯!
◎變態樓主:奧運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暴強回復:乖乖,麻將國粹無處不在,倒過來看居然是「想摸個一筒,就是個一筒!」
 
 

 

變態樓主:該死的理髮店把我頭剪壞了!大家出點損招,要求破壞性越大越好,動靜越小越好,因為是我一個人去。
暴強回復:半夜三更,月黑風高,靜靜地、輕輕地,一個人吊死在理髮店門口……
阿娘喂!
◎變態樓主: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論壇沙發:因為取款機裏吐出的錢歸插卡人所有。
◎王小丫跟陳章良結婚,請用四個字評論。
論壇回復:丫從良了!
◎變態樓主:想問問各位姐妹,BF和前女友一起買的東西,比如對戒,項鏈,手環一類的,是留著還是扔掉?扔了實在是……挺貴的東西,不扔看著就鬧心!
論壇沙發:庸人自擾!她的前男友你不也在用嗎?
變態樓主:他今天山盟海誓說我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是他身體中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啦  
論壇沙發:我的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後來我才知道,我是他「盲腸、闌尾、仔耳、六指」這類可有可無的玩意兒!
 
 
◎    變態樓主:李宇春和芙蓉姐姐同時掉水裏,你手裏有一塊磚,你砸誰?
暴強回復:誰救砸誰。
 
 
◎變態樓主:我是處男,我有點害怕,跪求鑒別****的方法,因為《物種起源》上說:女人曾經ML過的男人的基因會影響到以後與其他男人的後代;你相信嗎?找不到****寧願打光棍。

暴強回復:你就為這麼個破事去打擾達爾文爺爺?
 
 
◎變態樓主:央視新大樓正式定名為「智窗」大廈!
暴強回復:如果這玩意兒叫「智窗」,那北京不成了菊花了。
◎變態樓主:婚禮正在熱烈地進行,新郎新娘沉浸在幸福中。
主持人問新娘:「你喜歡他什麼?」
新娘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喜歡他能幹。」全場掌聲雷動。
暴強回復:主持人等掌聲濺落後又問新娘:「還有別的麼?」
新娘:「我還喜歡他的特長。」
全場再次雷動
◎變態樓主: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暴強回復:迷惑傻男人的,以為貼上標籤就是你生產的。
◎變態樓主:馬上要踏入社會工作啦,請教單位裏基層、高層、中層指的都是什麼?
暴強回復:高層─上面的老大沒有老大;中層─手下的小弟還有小弟;基層─手下只有自己的小弟
◎變態樓主:早前我在一間桑拿浴室上過一次廁所,水還是彈到了我的小MM,十天過去了,我感覺小MM有點癢,這樣會得性病嗎?
暴強回復:您這是性急不是性病
 
 
◎變態樓主:朝鮮是世界上政治氣氛最濃的國家,妓女接客都會在門口掛領袖頭像。
 
暴強回復:有客人時,掛出的是金正日;完事後,掛出金日成。
 
◎    變態樓主:求解夢:昨晚我夢見章子怡了,章子怡說她狠喜歡我,可我說我有女朋友了,然後章子怡就哭了。
 
暴強回復:恭喜樓主變大人了,因為第二天你寫的日記叫——《夢怡》!
 
◎變態樓主:昨晚遛狗時俺們家大藏獒和小樹林邊一禿毛野狗咬起來。幹!沒想到藏獒竟然大敗給一條草狗!!!
 
 
論壇沙發:媽的,爺禿之前,他們都叫我獅子!
想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