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仔你著愛讀冊

 

《聊齋誌異》  


看了這本書,我嚇得口吐白沫,七竅出血。睡覺看,半夜總感覺旁邊飄著鬼魂。吃飯看,總覺得在吃毒藥。睡覺一會看見屍體,一會看到幽靈,半夜總會尖叫。

白天見人磨牙,會以為狗啃骨頭;聲音輕點,會以為女鬼來了,聲音尖一點,會以為厲鬼來了。總言而之,四個字:嚇死人了。  

《名人故事》 

我最喜歡讀的書是《名人故事》其中張衡給我的印象最深。讀了這個故事,我體會到張衡從小就很聰明過人。因為他從小就把天上的星星數得清清楚楚的,所以我以後要向張衡一樣也要把天上的星星數得清清楚楚的。 

《盜墓筆記》 

這本書太恐怖了!但我一看就上了隱,看完了一集還想看。結果我看得書越看越害怕,可是我就不離開這本書,可以用第一句話最後一個詞。

恐怖!!!! 

《誰動了我的奶酪》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兩個小矮人哼哼和唧唧在奶酪C站看不見奶酪時,十分痛苦。而此時,小老鼠嗅嗅和匆匆早就去尋找新的奶酪去了。

讀後,讓我深有啟發。的確,要感謝這本書,它讓我明白了「越早放棄原來的奶酪,就會越早發現新的奶酪」。

《現代鬼故事》

這本書請女生們不要看,因為這是一本恐怖的故事。如果女生讀了這書,我敢保證她一定不敢出門,到了晚上不敢拉燈,坐在床上頭放在被子裡,不敢伸出來,也許聽到了一點動靜就一陣尖叫,在這,我再提醒一下,女生,千萬不要看。 

評:這位小學生太認真了,居然看了這麼多本書,大部份本人都沒看過,於是就沒放上來,想知道小學生眼裏這些書是長得什麼樣,請自行與其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