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同學: 
 
好-陪老闆去外國考察
 
壞-酒店沒有空房,只能和老闆同住一間
 
暈-洗澡時,老闆說你好帥、好性感
 
天才足球員:
 
好-有一天我終於加入了皇馬足球隊
 
壞-可惜只是一個打雜工
 
暈-那天球隊輸球,拿我出氣
 
學校老師: 
 
好-全班同學考試都及格
 
壞-全都是作弊
 
暈-我居然沒發現一個
 
韋小寶的媽: 
 
好-今天我又生了一個兒子
 
壞-工資更加入不敷出
 
暈-居然我還不知孩子的爹是誰
 
韋小寶: 
 
好-我終於找到我的老爸
 
壞-他不承認是我爸
 
暈-因為他已作了變性手術
 
好事:你老婆不再跟你說話了

壞事:她想離婚

更糟的事:她是律師  


好事:你兒子終於長大了

壞事:他搞上隔壁的太太

更糟的事:你也是 


好事:你老公總算懂得流行

壞事:原來他有變裝癖

更糟的事:他看起來比你漂亮 


好事:你女兒終於找到工作

壞事:當妓女

更糟的事:你同事是她的大客戶

大糟特糟的事:她賺的錢比你多

好事:你兒子願意待在房間裡用?

壞事:你在他房間裡發現色情錄影帶

更糟的事:你在錄影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