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也曾經歷過那種,被一個人愛得很深很深,卻怎樣也無法讓自己愛上那個人的經驗? 

《非誠勿擾2》若要說有什麼主題的話,就是在描述這樣的故事。
 

記得劇中有一段李香山的女兒在『人生告別會』對父親唸的一首詩,是這樣說的: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這是偶最為喜歡的一段戲,令人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