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程子:「鑑寶活動正式開始。」

 

大程子:「大爺,接下來讓這些專家們開開眼界,請您獻寶。」

「把東西放到桌上去吧!」


持寶人張三爺:「我叫張偉,來自遼寧省開原市黃泥寨鄉肥地溝村。」


張三爺取出寶貝,往桌上一擺:「這寶貝呀,就是我祖輩傳下來的,我請各位專家給我鑑鑑寶。」

 

大程子開場:「竹板一打笑開顏,大爺拿它來換錢。各位專家你開開眼,看看能值多少錢?」

鑑定專家胖丫走到桌前,交代大程子:「把我家伙式兒給我取來。」


 胖丫透過放大鏡,觀察了起來:「木娃娃唄。」


張大爺心裏有點著急,唯恐寶貝被貶低了價格,問口道:「這是寶貝、這是寶貝。」

 

專家胖丫:「你這個老東西不是個東西。」 

張大爺:「你說誰呢,咋罵人呢!」

專家胖丫:「說它呢!別打叉。」 

 

大程子圓場:「別打斷專家的思路。」

專家胖丫:「也就是個破柳樹根子做的。」

 

張大爺這下可不高興了:「不,專家啊!您可瞅仔細點,這東西在我太爺爺活著的時候就有的,可是有年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