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爺老實巴交地說:「這不就快過年了,手裏缺倆個錢,尋思拿出來給專家瞧瞧值多少錢?」


大程子趕忙將不明就裏的張大爺拉到一旁:「大爺,您可不能這麼說啊!」


大程子:「您這個東西你自己得自信,這是古董可值錢了!」


張大爺:「我這不實話實說嘛!」


大程子趕忙糾正:「你不能實話實說,你得聽我的。」


大程子:「那個海外的嗄拉哈專家,妳對這件藏品是怎麼看的呢?」


嗄拉哈專家嬌嬌:「我對這個東西的看法,跟其他專家都是意見不同的。」


「我為了此次鑑寶,特別從新加坡趕到內地的。」


嗄拉哈專家嬌嬌拿起了桌上的寶貝:「哇,我真的好感動,這個寶貝怎會在這?」


「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外婆給我看過一個東西,和它一模一樣。」

 

大程子:「大爺,您太爺爺是不是有過緋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