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麻子下令:「讓老三去找老四,把南邊幹掉!老七回來保護師爺!」


湯師爺:「我不用保護!」


哨子傳音:老五:「老三去找老四,幹掉南邊!老七回來保護師爺!」


哨子傳音:老四:「我被包圍了!」


哨子傳音:老三:「聽我口令,甩斗笠!」


哨子傳音:老三:「東邊歸你,西邊歸我!」


老五:「大哥,老三、老四他們得手了!」


老七:「大哥我到了!大哥我到了!」


老七,小心背後...


張麻子交代老七:「師爺交給你了,快!」

話音未落,張麻子已經跑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