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匪們拎著錢袋,滿城發銀子,可過足了癮。

 

老二:「這個,我認識。」


老三:「我也認識。」


老三話剛說完,拿起錢袋就要往窗戶砸,老二卻突然出手阻止...

老三:「哎哎哎!幹什麼?」


老二:「大哥說了,發窮人!她不窮。」


老三:「那你說,誰算窮人?」


 


老二:「她就是被窮人賣掉的女兒!」


老二、老三取得了共識後,將錢袋開始往窗口砸去。


這兩位大爺,槍法不錯,但砸錢袋準頭差了些。


陰溝翻船,面紗居然被人摘了。


老二、老三居然替自己找了個理由:「我們就想給你發點錢!」


湯師爺:「殺!必須的!」

 
 

大夥看著跪在地上的老二及老三,卻不知師爺又會出啥怪招。


湯師爺:「見過麻匪真面目的,必死無疑!」


湯師爺:「這可是你下的令!」


 


老三不滿師爺這種說法:「第一個見過麻匪真面目的人,是你!」

 
 
當初刼火車時,師爺也瞧見了麻匪的長相。
 
 
 
 湯師爺:「哎哎哎,事還沒辦呢就起內訌!還是為了一個女人!」
 
 

大夥安靜等待張麻子作最後宣判。


張麻子:「我進城那天,帶頭敲鼓的是妳吧!」


花子點頭如搗蒜。


張麻子:「姑娘,貴姓?」


花姐:「免貴,花姐。」


張麻子好奇問:「不是姓黃吧?」


花姐:「不姓!是黃四郎把我買來的。」

 
 

花姐:「城門口貼的那些告示,知道是啥意思吧?」


花姐:「通緝張麻子的。」


張麻子:「我就是張麻子。」

撲通,花姐一下子暈倒在地。

老三急忙扶起她,老二想幫忙,卻看見那邊擼胳膊挽袖子氣得臉變色的小七,手悻悻地收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