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千:「麻匪發的,鐵證如山!」

 
 

黃四郎:「用面具的就是麻匪,我們也有面具。」


胡千:「那就是縣長。」

 
 

黃四郎:「有錢不掙,發給窮人,這像個買官的縣長做的事嗎?」

 
 
黃四郎:「今天,我要你們扮成麻匪,跟他們一模一樣。」
 
 
 

黃四郎:「他們怎麼發,你們就怎麼搶!搞亂他們!」

 

黃四郎被張麻子激起了滿腔鬥志:「三步棋必置他們於死地。」

 
 
胡萬提醒黃四郎:「老爺,三步棋咱們都已經走完了,逼死小六子、殺雞取卵...」
 
 

黃四郎:「哎!那是老三步了。」


黃四郎又有新主意:「現在我要走的是新三步。」

 
 

黃四郎:「第一步,到省城查清馬邦德的底細,我總覺得他不像是個會買官的縣長。」


黃四郎:「起碼,不姓馬!」


黃四郎:「胡萬的事進展如何?」


胡千:「胡萬,還沒找到。」


黃四郎不滿地質疑:「你怎可能說還沒有找到!」


胡千:「老爺您放心,我會去找他,繼續找。」

 
 

黃四郎:「你曉不曉得,我多麼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