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四郎捧著手中古銅色的地雷,眼中透著情人般的溫柔,與死亡般的狠辣。
 
 
黃四郎捧著珍藏已久的驚天雷:「北國我不知道,在我南國,這樣珍藏版地雷只有二顆。」
 
 

黃四郎:「Made  in  USA,1910!」


黃四郎:「嘭!一響,它就沒了!」

 
黃四郎微笑,看向對坐的那個滿臉麻子、長滿絡腮鬍子的大漢:「不帶走幾條人命,那就是卑鄙的浪費!」
 
 
假張麻子:「另一顆地雷呢?」
 
 
黃四郎:「炸了,辛亥革命第一響!」
 
 
黃四郎:「所以,它不僅要炸得驚天,還要動地、泣鬼神!」
 
 
假張麻子:「炸在那兒?」
 
 
黃四郎:「剿匪的路上!」
 
 
假張麻子聽了興奮異常:「這麼快又要剿匪了?」
 
 
假張麻子:「那這回我能多分點兒吧?」
 
 
黃四郎:「你要是真的張麻子,錢都給你!」
 
 
黃四郎:「了然,我是假麻子,老爺給我多少那是對我的恩賜!」
 
 
假張麻子:「那麼,什麼時候炸?」
 
 
黃四郎:「什麼時候炸那是第三步。」
 
 
假張麻子:「且讓我把第二步慢慢走好!」
 
黃四郎的新三步,第一步假麻子埋地雷伏擊、第二步花姐進入麻匪陣營,解救替身、第三步「什麼時候炸是第三步」
 
黃四郎小心翼翼地把地雷放到黑箱子裏,假麻子躬身行禮,拎起箱子退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