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老二不辭而別,老三又要走了,我們活活的被你們拆散了!」

花姐一把槍對著自己的太陽穴,另一把卻對著冷眼對視的張麻子,湯師爺卻坐在一旁,清閒地看著她演戲。

 
花姐一雙美目瞪著張麻子,眼角卻又透著諷刺的笑意。
 
 
湯師爺好奇問:「女俠,妳是為了老二還是老三?」
 
 
張麻子:「你左手的意思我懂,右手的意思我也懂!」
 
 
張麻子:「兩只手這麼待著,我看不懂?」
 
 
花姐:「要麼成,要麼死!」
 
 
湯師爺:「AB型!」
 
 
花姐:「閉嘴!」
 
 
湯師爺:「女俠,妳是為了老二還是為了老三?」
 
 
張麻子:「妳是被張麻子買來的?」
 
 
花姐:「對!」
 
 
張麻子:「他打過妳嗎?」
 
 
花姐:「打過!」
 
 
張麻子:「我打過妳嗎?」
 
 
張麻子:「恨我嗎?」
 

花姐:「不恨!」


張麻子:「那妳不拿槍指著他,反而拿槍指著我!」


花姐:「因為你是好人!」


張麻子:「這是啥狗屁道理?好人就得讓人拿槍指著?」


老三站了起來,走向花姐:「花姐,大哥說得對!」

老三漏餡了。


張麻子:「回來!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