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麻子玩味地環視大家的臉色,手肘撐著桌子,看向最年輕氣盛的老七。
 
 
老七一愣,左右看看,一雙小眼睛緊張地睜著。
 
 
他撤身子靠在了椅背上,眉毛一聳:「大哥你是瞭解我的,我從來不做仗勢欺人的事,我喜歡被動。」 
 
 
張麻子看向他身邊油頭粉面的老三,老三自我辨解:「大哥你是瞭解我的,以我的習慣,萬事不求人。」
 
 
張老大的頭倏地轉向有「冷面麻匪」之稱的老四,那張正經的臉也正經地面向自己:「大哥你是瞭解我的,如果是我,不會有人活著來告狀。」 

冷酷自有冷酷的道理。
 
 
張麻子眼珠一轉,瞥向邊上的老五。

老五緊張地向四周看了幾眼,神色很是靦腆:「大哥你是瞭解我的,我老五雖然歲數最大,我至今都還是處男。」

說完他不好意思地咧開大嘴樂了。 
 
 
張麻子若有所思地側身,盯住了離自己最近的老二,畢竟人家一張英俊的皮相不是白長的。
 
 
老二正悠閒地翹著二郎腿,隨手撚起一粒花生米放進嘴裏:「大哥你是瞭解我的,如果我出手,那趴在桌子上的應該是她丈夫!」 
 
 
老二瞥向對面坐著的老大,一臉的得瑟令全場的弟兄不禁絕倒。
 
 
張麻子感歎:「我聽出來了,你們都個個身懷絕技!」
 
 
張麻子一臉嚴肅的神情:「有人騙了我!」
 
 
大夥好奇問:「誰呀?誰呀?」
 
 
張麻子:「老湯!」
 
 
張麻子:「這麼明顯的事,一個師爺看不出來?」
 
 
張麻子:「這明明是黃四郎老狗日的找人冒充的。」
 
 
張麻子:「他今天很反常,心裏一定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三瘋 的頭像
    張三瘋

    琅環福地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