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王八玄武 38
 
買到了頂級玉石,唐嫣此行的目的已經達到,便不在這裡再逗留,更何況懷裡抱著價值九千萬的翡翠,再留在這裡難保不會出什麼意外。
 
胖子,你的運氣怎麼這麼好呢?」
 
唐嫣一邊發動汽車,一邊好奇的問道。
 
啥運氣啊!」
 
「是我能看出別人短期內的氣運來,賣給我原石的傢伙霉運當頭,我就尋思咱的快樂得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所以就掏出所有的錢買下了那塊原石,兩千塊啊!足足兩千塊啊!」
 
「結果碰到了你個摳門婆娘,連兩千塊都不給。」
 
胖子絮絮叨叨的說道,末了一副幽怨的樣子,就好像是妻管嚴一樣。
 
唐嫣看著胖子憨憨的樣子,忍不住噗哧一笑,這一笑,讓胖子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哥喜歡洋妞,哥喜歡的是洋妞。」
 
胖子連忙默念起來,所以說,在某方面,胖子的意志力還是相當堅定的。
 
你為什麼要把那塊廢玉收起來?不值多少錢的。」
 
唐嫣問道。
 
胖子當然不可能對唐嫣說出精髓玉心的珍貴之處,插科打諢道:「好不容易來一次翠玉市,還虧了兩千塊,那可是兩千塊啊!」
 
「我不帶點紀念品回去,豈不是虧的更多了?」
 
唐嫣看著胖子又好氣又好笑的搖搖頭,掏出隨身帶的包包,從裡面掏出一遝百元大鈔,輕輕的放在了胖子的手中。
 
以後沒錢就管我要。」
 
唐嫣溫柔的說道。
 
胖子倆小眼珠子差點瞪出來,一把將一萬塊錢抱在了懷中,然後用力親了親,又掐了掐大腿,結果疼得呲牙咧嘴,總算確定這不是做夢了。
 
美女啊!」
 
「富婆啊!」
 
「求包養啊!」
 
胖子雙目冒金星的叫道。
 
唐嫣翻了個白眼,決定還是不要給胖子任何陽光,因為只要給胖子一絲陽光,胖子就會無比的燦爛。
 
這塊玉拿去當壽禮還是很不錯的,找個金盒子包起來,你爺爺拿去可以當個鎮紙。」
 
胖子感覺車內的氣氛有些尷尬,於是自找話題道。
 
唐嫣搖頭道:「直接送去當壽禮?怎麼可能?」
 
「我回到上京就找雕刻家,幫我雕刻個物件出來,胖子你看,這塊翡翠像什麼?」
 
「能雕個什麼出來?」
    
胖子仔細的看了看雖然少了一半,但還是半橢圓形的翡翠,很認真的回答道:「按照小說上所說,雕刻翡翠一定要儘量減少浪費,要將邊邊角角充分的利用起來。」
 
胖子這番半專業的話令唐嫣刮目相看,只不過……
 
你瞧這翡翠,半橢圓形,兩頭有些窄,雕個王八應該是最不浪費料的,你瞧這一頭,稍稍有些突出,像不像龜頭?」
 
你這個混蛋……」
 
唐嫣抓狂了,也不管手裡面是九千萬的寶貝,抓著就砸向了胖子。
 
結果,胖子差點變成釋迦牟尼。
 
車內重新恢復正常。
 
其實,雕刻一個玄武的話還是蠻不錯的。」
 
唐嫣喜滋滋的說道。
 
胖子沒敢說話,因為他要說的是「玄武不就是王八?」
 
估計他要是說出這番話,就真的變成滿頭包的釋迦牟尼了。
 
胖子,你會看相?」
 
唐嫣忽然想起來這塊翡翠的得來過程,好奇的問道。
 
胖子垂頭抹淚,為自己的腦袋哀歎,聞言點點頭,算是回答。
 
那你替我看看唄!」
 
唐嫣道。
 
胖子抬起頭看向唐嫣的頭頂。
 
近期你有血光之災啊!」
 
胖子回答道,玄妙的能力很給力,竟然好使了。
 
你才有血光之災呢!」
 
唐嫣恨恨的罵道。
 
胖子撇了撇嘴,保持沉默,他已經決定,以後碰到女人還是不要說真話比較好,因為女人都喜歡聽善意的謊言。
 
唐嫣雖然不信,但價值近億的翡翠卻足以讓不少人鋌而走險,因此,唐嫣掏出了手機,做出了安排,這才開車原路返回。
 
果然,車子快要到市區時,兩部麵包車堵在了路上,隨著車門拉開,二十多個手持利刃的男子從車中跳了出來。
 
唐嫣在看到胖子瞪大了雙眼一副吃驚的表情後,解開了外套扣子。
 
你不會是準備使用美人計吧?」
 
胖子看著彈出來的兩團圓潤,吞了一口口水問道。
 
唐嫣白了胖子一眼,從腋下將一柄精緻的手槍取了出來,打開保險,子彈上膛。
 
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
 
唐嫣柔聲說道。
 
我不怕。」
 
胖子堅定的回答道。
 
你不怕剛才眼睛瞪得那麼大。」
 
唐嫣不屑道。
 
胖子撇了撇嘴道:「我那是奇怪,這兩輛小麵包是怎麼裝下那麼多人。」
 
 
二十多人還沒等靠近越野車,就聽到一陣轟鳴聲,兩架武裝直升機快速趕到,拿狙擊槍的瞄準,繩索放下,荷槍實彈的特種兵抓著繩子落下,將二十個傢伙圍了個水泄不通。
 
就這種小混混還想當劫道的?」
 
唐嫣收回了手槍,不屑道。
 
車子重新啟動,並在特種兵的護衛下回到了軍隊駐地。
 
胖子,你算卦不準哦!我可沒有血光之災。」
 
唐嫣嘲笑道。
 
胖子哼了一聲當作沒聽見。
 
唐嫣笑著開門下車,結果太得意忘形了,竟然踩到了一塊石頭,身體一歪摔倒在了地上。
 
胖子連忙跳下車,繞過車子將唐嫣扶了起來,再一看,唐嫣腳腕沒事,倒是支撐地面的時候被石頭劃破了手掌,一道小小的傷口,流出來兩滴血。
 
其實,我算的還是很準的。」
 
胖子認真的說道。
 
死胖子,你幸災樂禍是吧!」
 
唐嫣再次揮舞起翡翠來,可憐的頂級翡翠,竟然被唐家大小姐當磚頭用,真不知是該慶倖被美女使用,還是該悲哀自己的前途無亮。
 
隊伍休整了兩天,終於到了戰前會議的時候。
 
胖子本沒有資格參加這種具有保密性質的戰前會議的,不過一群特種兵都拿他當自己人,唐嫣也沒有拒絕,所以胖子也腆著臉擠了進去湊熱鬧,順便長長見識。
 
唐嫣穿著一套迷彩服,很有女將軍的氣勢,手中拿著紅外線教鞭,對著地圖一通亂閃,看的胖子差點眼花。
 
 
這次的任務目標是這三個人,這三個人都是毒品集團的主腦,會在兩天后到這個地方開會,這個機會千載難逢,我們此次的任務就是將他們一網打盡,徹底消滅掉危害華夏數年時間的毒瘤……」
 
這個地方位於原始森林之中,地形複雜,要小心瘴氣、毒蟲、猛獸,標準配備,十分鐘後觸發,駐軍會派人將咱們送到邊境線上,然後咱們要二十四個小時急行軍,穿行二百三十公里到達這個區域,然後做好準備,給他們致命一擊,作戰任務在到達預定地點後發佈,現在解散。」
 
胖子一個勁的點頭,雖然他根本就沒聽明白唐嫣說的這個那個。
 
當唐嫣說解散的時候,胖子不經意的抬起頭,卻大叫了一聲,引得眾人齊齊將目光轉在了他的身上。
 
不能去,絕對不能去,放棄掉這個任務,千萬不要去。」
 
胖子慌亂的叫道。
 
胖子手舞足蹈的滑稽樣子並沒有讓人感覺好笑,眾人的面色反而多了一分凝重。
 
你們在三天內都會有血光之災,非常嚴重的血光之災,如果我看的沒錯,會死人的,你們都會死的,放棄掉這個任務,求你們了,機會有的是,不差這一會兒、半會兒的。」
 
胖子跳腳叫道。
 
眾人面面相覷,保持了沉默。
 
你們這個消息準不準確?」
 
「是不是中間有什麼紕漏?」
 
「會不會有人走漏了消息?」
 
「那邊設了陷阱等著你們自投羅網?」
 
胖子見到眾人沒有同意放棄,急著叫道。
 
消息是我們派到這個毒品集團六年的臥底傳回來的,經過了特殊管道,而且我們在海外的特工也已經證明了這個消息的正確性,而知道這個情報的人,只有國家安全局的幾位領導,剩下就是我們在座的各位了。」
 
唐嫣回答道。
 
消息準確也不行,你們不能去,會死人的,你們都會死的,放棄掉這次任務,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機會有的是,不差這一次的。」
 
胖子都快要急哭了,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幫兄弟,還有奪走他初吻的唐嫣去送死啊!
 
一個不會賭玉的胖子花兩千塊開出了頂級冰種帝王綠,說唐嫣有血光之災,下車就摔跤,說狂牛要倒楣,結果狂牛訓練的時候一頭撞在木杆上,頭上起了個大包。
 
胖子的種種神奇讓眾人都確信胖子這番話並非危言聳聽,可是……
 
看到眾人仍然保持沉默,胖子咬咬牙,一跺腳道:「好,去也可以,帶上我,叢林作戰我不比你們差,如果有危險,我也可以用巫術替你們擋一陣。」
 
「告訴你們,別攔著我,我的戰鬥力你們可是清楚的很。」
    
你去我們就能活下來?」
 
狂牛問道。
 
不能,但是我絕對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死,我是巫醫,在戰場上,我就等於是你們的第二條命。」
 
胖子咬牙道。
 
不去了,放棄。」
 
獵狗斬釘截鐵的決定道。
 
你……」
 
唐嫣看向獵狗,卻見獵狗對她眨了眨眼,多年的戰友默契讓唐嫣將到嘴邊的話咽了下去。
 
真的不去了?」
 
胖子問道。
 
真的不去了,不就是一次任務嘛!下次還有機會,走,聽說昨天那幫出去拉練的傢伙偷偷的打了一頭梅花鹿回來,咱們今天開開葷,打打牙祭。」
 
獵狗認真道。
 
不去了。」
 
唐嫣也點頭道。
 
胖子重重的舒了一口氣,臉上重新出現了笑容。
 
獵狗摟著胖子的肩膀離開了會議室,沿著通道向食堂方向走去,一路上和胖子有說有笑。
 
前面出現了一排平頂房子,獵狗奇怪道:「這些房子是幹嘛用的?」
 
胖子那裡知道,軍營可不是他一個平民身份的人能隨便亂竄的。
 
是廁所吧?」
 
狂牛道。
 
廁所?」
 
「正好,先上個廁所,清空記憶體之後咱們好好喝一場,胖子,今天咱們不醉不歸。」
 
獵狗笑道。
 
胖子以為獵狗想要灌醉自己,嘿嘿笑道:「就憑你們還想灌醉我?」
 
「放馬過來,等我清空了記憶體,把你們一個個都灌桌子底下去。」
 
胖子為了防止這幫傢伙耍詐,特地等了一下,然後走進了獵狗剛剛走出來的小廁所中。
 
這個小單間裡面雖然光線陰暗,但確實有一個馬桶。
 
小樣的,想灌醉我?」
 
胖子脫下褲子,剛尿出來,就聽到身後咣當一聲,然後是落鎖的聲音。
 
你們幹什麼?」
 
「開門……」
 
胖子也不尿了,扭頭就向門跑去,一邊砸門一邊叫道。
 
放心,胖子,你就乖乖的留在這裡等我們回來,回到上京,我請你吃燒烤,絕對全野味大餐。」
 
獵狗在門外大聲回答道。
 
獵狗,你個王八蛋,竟敢騙我,開門,要麼帶我一起去,要麼你們就放棄掉這次的任務。」
 
胖子憤怒的吼道。
 
胖子,我們是軍人,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守護國土,我們的存在就是為了保家衛國,打擊一切危害國家安全的人和事,所以我們是不可能放棄執行這次任務的,而你不是軍人,所以我們不能帶你去。」
 
「對不起,騙了你,等我們這次回來,要打要罵隨便你,再見,兄弟。」
 
再見,兄弟。」
 
眾人齊聲叫道,然後齊齊轉身,快步離開。
 
胖子的叫駡聲依然在禁閉室中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