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醫》制服美人    539
 
警察很想罵娘,就算不是警察,攤上這種事情恐怕也無法保持平靜,憑啥最危險最困難的工作我們做了,等該收穫的時候卻被別人給搶走了,這叫什麼事兒啊?
 
攤上這種事情,誰樂意啊?
 
帶著胖子準備離開返回警局的警察瞪著雙眼,周圍拉警戒線的警察也瞪著雙眼,FBI 算個鳥,再唧唧歪歪,一群警察難道還打不過幾個裝酷的黑超?
 
「這次的襲擊涉及到國家安全,我們只是負責調查,最後的功勞還是你們的。

黑超一看這些警察一個個面色不善,連忙解釋道。
 
FBI  是負責美國國內安全的,這種屬於職權範圍內的調查,別說警察了,就算是警察局的局長都只能聽從命令,即便雙方並沒有直屬關係。

就這樣,胖子從警察的手中被轉到了 FBI 的手裡。

胖子在上車之前對電視台內的父母家人揮了揮手,這才一頭鑽進了車中。
 
在影視劇當中,不分什麼好人壞人,進了 FBI 的人都會被帶到一個只有門沒有窗,牆壁上只有一面超大鏡子的房間中,然後會有穿著西服的特工過來詢問,鏡子後面的特工則會負責觀察被審訊人的反應。

胖子其實挺期待的,畢竟以前只有在電腦電視當中看到過這個場景,現在卻要親身體驗一下,第一次總是讓人有些躍躍欲試的。
 
可惜,胖子並沒有被帶入這樣的房間,而是直接被帶入到了一間辦公室當中,裡面有窗戶,有玻璃,但沒有鏡子,有老闆桌,有書架,還有套房,能夠擁有這樣的房間,必定是中高層。
 
「孫先生,你可是攤上大麻煩了。

熟悉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楠森,我這是無妄之災啊!」
 
「我到現在都沒有弄明白到底是誰想要我的小命,弄這麼大的排場出來,也太高看我了吧?」
 
胖子起身苦笑道。
 
楠森也苦笑著搖搖頭,招呼胖子坐下,這才從身邊的秘書手中接過了一個厚厚的文件夾,以及一張牛皮紙袋。
 
楠森將牛皮紙袋遞給了胖子,胖子接過來打開一看,裡面是厚厚的一疊照片,照片上是各種容貌各種膚色各種發型的人,這些人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是死人。
 
胖子將目光從照片上轉移到了楠森的臉上,開口問道:「你不會告訴我這些全都是早就已經死掉的人,然後今天跑過來襲擊我吧?」
 
楠森被胖子的話說的愣了一下,他根本就不清楚胖子為何要這樣說,因為這聽起來挺滑稽的。
 
「孫先生,你從那裡聽來的這個事情啊?」
 
楠森哭笑不得的問道。
 
「電影電視裡面不都是這麼演的嗎?」
 
「你們美國某個好特工被人誣陷,然後你們派出秘密小組去殺,結果被殺了,照片發回來一看,這些人早就死在某個空難或者是某個自然災難裡面了。

胖子理所當然的回答道。
 
楠森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了,畢竟在電影電視當中,FBI 幾乎都是以反派的嘴臉出現的,幹的就沒有一件好事,可實際上,如果沒有 FBI 的話,美國可沒有現在這麼安穩,即便現在美國並不安穩。
 
 
「孫先生,你誤會了,這些人其實都是今天襲擊你的人,他們都是壞男孩僱傭兵的成員。

楠森指著照片說道。
 
 
「確實挺壞的,你說我沒招他們沒惹他們,為啥他們要殺我?」
 
「難道看我長得比他們帥,所以他們嫉妒羨慕恨了?」
 
胖子氣鼓鼓道。

楠森一拍自己的額頭,和這胖子說話可真費勁。
 
「呃!孫先生,咱們還是談正經事吧!」
 
楠森對胖子是打不得罵不得,畢竟這胖子幫過自己好幾次忙了,也算是關係很不錯的朋友,最重要的是,這個胖子有一手非常神奇的醫術,楠森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一天就要求到胖子的身上,所以現在打好關係是非常必要的。
 
「哦!」
 
胖子點點頭,算是答應了。
 
楠森將手中的文件夾遞給胖子道:「孫先生你看……
 
「我不認識英文。 
 
胖子根本就沒有去接這本厚厚的文件夾,英文那二十六個子母分開的話,胖子全都認識,但是如果組合到一起的話,恐怕就只有二十六個子母認識胖子的份了。
 
「我已經讓人翻譯過來了。

楠森道。
 
胖子這才接過了文件夾,打開一看,怪不得這文件夾這麼厚,原來這裡面是兩份不同文字的機密資料啊!
 
壞男孩僱傭兵團並不是世界僱傭兵團當中最強大,但要說膽子的話,比壞男孩膽子更大的幾乎沒有。
 
壞男孩僱傭兵團裡面的成員全都是曾經各國軍隊當中的刺頭、兵痞,在軍隊的時候就不服管教,當了僱傭兵之後更是肆無忌憚,只要你給錢,就算是暗殺美國總統,他們也沒有什麼不敢接受的。
 
這次壞男孩僱傭兵團的成員入境,FBI 是知道的,對方報的名義是旅遊和商業活動,原本這些都是極為正常的,但是這些人在進入到美國境內之後,居然很快就擺脫了跟蹤的探員和特工,如同人間蒸發了一般,再次出現,就跑到了洛杉磯,而且擁有了重武器,將洛杉磯一整條街道都變成了戰場。

這件事情讓楠森面上無光,讓 FBI 成為了笑柄。

「這和我有什麼關係?」
 
胖子奇怪的問道。
 
楠森苦笑道:「孫先生,這些人很明顯都是衝著你來的,要說這事情和你沒有關係,你覺得我應該相信嗎?」
 
胖子撓撓光頭道:「楠森,我也沒有和人結怨結仇啊!」
 
「這些人為什麼衝著我來,我也不是很清楚啊!」
 
「那啥,我晚飯還沒有吃呢!」
 
「要是沒有其他事情的話,我就先走了。

胖子這就準備腳底抹油溜掉。
 
楠森並沒有阻止胖子起身,更沒有阻止胖子向辦公室大門走去,只是在胖子的手碰到門把手,即將把門拉開的時候淡淡的說了一句:「壞男孩僱傭兵團的原則是不達目的不罷休,要麼完成任務,要麼整個僱傭兵團的成員全都死光光。

胖子的動作停了下來。
 
「還有兩天時間就是《盜夢空間》的首映式了,如果不能在兩天內解決掉這個麻煩,到時候不知道麻煩會不會找到你的家人?」
 
胖子緩緩的回頭,看向了楠森。
 
楠森看到胖子臉上的表情,略微有些失望,因為這個胖子的臉上只有一種淡然的表情,一丁點都看不出任何憤怒的跡象來。
 
但是如果是熟悉胖子的人就會知道,胖子有的時候和普通人一樣,喜怒全都寫在臉上,幾乎沒有太多的掩飾,但是當他真的憤怒的時候,他的表情就會如同現在這樣,淡然,彷彿看穿了生死的淡然。
 
「直接說吧!」
 
「叫我來做什麼?」
 
胖子重新坐回到了楠森對面的沙發上,淡淡的開口問道。
 
 
「我會派出一支戰鬥經驗豐富的特遣隊,再加上 CIA 派出的一支清剿隊,直接去搗掉壞孩子僱傭兵團的老巢,你要隨隊,做一個戰時軍醫,這就是我請你來的目的。

楠森對胖子說道。
 
其實楠森最初的想法就是這樣,一點點的把胖子從華夏拉到美國的懷抱中,在楠森看來,人都是利益動物,在利益的面前,美國那爺倆總統不照樣和拉登家族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
 
不過在看到胖子在停車場上躲閃的靈活身手,以及那十幾個僱傭兵莫名其妙的死去,楠森招攬胖子的心思就更加強烈了,這次與其說是要讓胖子充當軍醫,不如說是要把胖子徹底拉上船,隨隊軍醫只是第一步,後面還有第二步,第三步在等著胖子呢!
 
「什麼時候出發?」
 
胖子問道。

楠森心中一喜,胖子這樣說,就等於是答應加入這個特遣隊,也就是說,他計劃的第一步已經成功了。
 
「還有大概兩個小時,你可以先回家陪陪父母,兩個小時後,你只要準時到這裡就行了。

楠森笑道。
 
胖子點點頭,起身道:「那我就先出去吃點東西。 
 
「我們 FBI 的伙食還是很不錯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去餐廳吃飯吧!」
 
楠森笑道。
 
「免了,警局的咖啡,FBI 的飯都不是那麼好吃的,我還是出去吃點有美國特色的大餐好了。

胖子撇了撇嘴道。
 
楠森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個胖子,很有意思。
 
胖子堂而皇之的離開了 FBI 分部大樓,然後直接走進了對面的漢堡店,不一會,胖子就手拿兩個雙層漢堡走了出來,兩個足夠一個成年人吃撐到的漢堡,在胖子的手中,一共也沒有停留超過一分鐘的時間,就落入到了胖子的肚子中。
 
胖子又走進了另外一家快餐店,買了一份豐盛的晚餐,一邊走一邊吃掉。
 
就這樣走一家吃一家,胖子終於確定,FBI 並沒有派來跟蹤的人,於是再次進入了一家飯店,不過並未從前門再出來,而是直接在後門離去,打了三輛出租車,終於來到了與電視台相隔兩條街的一棟大廈門前,他的本命蠱金蠶,就在這裡。

美國警察的效率並沒有電視當中看到的那麼誇張,這都過去了很久,警察居然還沒有找到這裡,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停車場上,放在了那十幾個中毒而死的僱傭兵身上了。
 
不過這正是胖子最想要的結果。
 
於是,胖子快步進入到了大廈之中。
 
 
「歡迎光臨。 
 
一位穿著OL制服,露出兩條美腿的美國美女熱情道。

「哇塞!美女誒!」
 
胖子忍不住發出了驚嘆聲。
 
「討厭啦!」
 
美女白了胖子一眼,那股子從身體內透出來的嫵媚和誘惑讓周圍幾個男人骨頭都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