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的銀子
 
 
 
 
 
 

湯師爺:「夫人,你要是晚走二天,就能親眼看見了。」

 
老三:「嫂子要是不走,這錢都到不了這桌上。」
 
 
湯師爺:「對,我老婆的命換來的這些錢。」
 
 

老三:「那我們家小六子的命不算命啊?」

 

湯師爺:「那不一樣。」

 
老三不服氣:「怎麼就不一樣?」
 
 
 
湯師爺:「夫人是被黃四郎殺死的,但你們家六爺自殘,自殺!」
 
 

老二:「我一槍斃了你!你敢說我們家小六子,找死啊!」

 
 
 

湯師爺:「別拿槍對著我,我見過土匪,但沒見過練塊兒的土匪。」

 
 
 
張麻子快聽不下去了。
 
 

湯師爺:「我老婆睡著覺就沒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