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四郎拍了下自個大腿:「可是我這條腿斷了!」


湯師爺不解:「怎麼斷的?」


黃四郎:「我的貨十回有八回被張麻子刼走了。」


黃四郎:「你想想,他賺了多少錢?」


這下勾起了湯師爺的好奇:「這個張麻子很富有啊!還有這種事!」


瞧瞧湯師爺邊說,邊瞄了張麻子一眼。

 


黃四郎:「如果你們可以去剿匪的話,錢要多少有多少!」

 


湯師爺:「我們沒膽子剿匪,但是借剿匪之名,斂財的膽子還是有的,而且很大。」

 

 




黃四郎:「那就不要怪我,就怪你們沒出息。不過,我還可以幫你們一佪忙,我出錢當誘餌。」


黃四郎:「我出多少,兩大家族必須出多少。」


湯師爺打蛇隨棍上:「就等您這句話呢!足夠。」


湯師爺:「那您出八十萬?」

 

黃四郎氣勢不凡表示:「No,我出一百八十萬!」


黃四郎:「出得多,掙得多!」

 


這下湯師爺可樂了:「明白!事成之後,一百八十萬如數奉還,咱們分兩大家族那點dollar!」


這下張麻子可聽懂了:「一百八十萬不用還!」


張麻子:「不就是剿匪嗎?剿!」

 

 

 


張麻子:「咱們把張麻子刼走的那點錢全拿回來,還給黃老爺,這一百八十萬就是九牛身上的一根毛,您還在意嗎?」

 


張麻子頓時氣勢非凡:「不就是個小小的張麻子嘛,辦他!」


黃四郎:「硬!」


張麻子:「硬嗎!」


黃四郎姆指一伸:「夠硬!」


黃四郎:「硬不硬以後再說!」

 


張麻子:「我腦子裏想的只有一件事,替黃老爺把這條腿接上!」

湯師爺一臉狐疑地望著張麻子。

 


張麻子:「這個張麻子也太嚣張了!欺負到黃老爺頭上,不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