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四郎:「今晚,殺雞取卵!」


黃四郎:「一定要在縣長的床上。」

 
 

黃四郎:「吃了我的飯,卻死在我家或半路上,這可不好!」


黃四郎問手下:「那個是雞?」


胡萬:「縣長。」


黃四郎:「那麼卵呢?」


胡萬居然回答:「是不是把縣長給煽了?」

 


黃四郎氣急敗壞:「鑽石!我的兩顆鑽石!」

 
 

胡萬:「老爺放心!你要的鑽石,我這就給你弄回來!」


黃四郎:「明白為什麼派你去?」


胡萬:「因為我死了!」


黃四郎:「為什麼你會死呢?」


胡萬:「因為我把老爺給供出來了!」

 
 


黃四郎:「對嘍!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永遠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