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筒:「好辦!」


九筒:「你怎麼這麼多嘴啊!」


九筒:「我讓你多嘴!」

 

麻匪頭子一把揪住張麻子的衣領,拳頭如雨點一般落到他身上,腳重重地砸在他身上,馬邦德仿佛聽見倒吸冷氣的聲音,眼見張麻子被麻匪推下了山坡。
 

 

「麻匪頭子」一把扯下九筒的面具,那兩撇小鬍子,可不是老三!。
 


張麻子:「你裝模作樣地戴我的九筒幹什麼?」


張麻子:「別把事給我辦砸了!」


張麻子:「老三!」

 


綁匪直接將人質入袋裝箱,動作乾淨俐落。


湯師爺這下心裏終於明白:「不見錢不放人啊!」

 

 

 


師爺指著滑向城外的箱子:「黃四郎在裏頭!」

 

 


湯師爺:「你抱著我夫人學我哭的時候,就想到這招了。」

 

 


九筒:「三天之內錢未到,就撕票。記住,我是九筒。」

來匪如潮水一般退散不見,老百姓們早已跑走,空剩面面相覷的各大族家丁們。
 


湯師爺佩服地說:「這活辦得真利索!」


張麻子得意地問:「像真的嗎?」


張麻子心懷不軌地說:「要是有人再流點血就更像真的了!」


湯師爺摸了摸流著血的鼻子:「有這個必要嗎?有這個必要嗎?」

張麻子好心地提醒各大家族:「各位還是早早準備贖金吧,三天之後,麻匪可是要撕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