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麻子質疑:「黃老爺,容兄弟問您個問題,張麻子能劫你的貨,為何不能進您的家呢?」
 
 
黃四郎:「我這碉樓易守難攻,他進不來!」
 
 
 
張麻子:「那你怎麼就真相信,只有我跟師爺進了你的碉樓呢?」
 
 
張麻子哨子傳音,這招太厲害了!
 
 
老三:「大哥要咱們撤!」
 
 
老七:「撤?那撤嗎?」
 
 
老三:「撤!」
 
 

老三哨子傳音:「遵命,但我很擔心你!」


張麻子再次展示他的能耐:「聽見了吧?」


黃四郎:「聽見了!」


張麻子自信滿滿表示:「張麻子進不來的地方,我能進來!」


張麻子:「張麻子不想死的時候,我能讓他死!」

 
 

就在大夥驚訝於縣長大人的實力時,人質又一個被殺了。


湯師爺驚道:「又死一個!」

 


黃四郎:「你們可以把我供出來嘛!不要委曲自己哦!」

黃四郎又殺了一個人質,好鬥的他不僅顯示自個可以決定他人的生死,無論他是何方神聖抑或是自己得力臂膀! 



黃四郎:「我早看出,你非等閒之輩!」

所以殺人質不僅是殺人立威,更是事前安排好的一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