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麻子開門見山說:「馬某這個縣長,買來的。買官就是為了掙錢,而且馬某人不喜歡掙窮人的錢。」


黃四郎不解:「那你想掙誰的錢?」


張麻子:「誰有錢就掙誰的錢。」


張麻子右手一指:「你有錢。」


黃四郎:「爽快!縣長看上什麼了,隨便拿。

 


張麻子伸了伸腰意有所指:「我不是土匪,我是縣長,縣長掙錢得講究個名正言順才是。」

 

 


黃四郎:「我們鵝城有二大家族,都是把人賣到美國修鐵路,掙的都是  dollar。」


湯師爺裝迷糊:「還說刀的事。」


黃四郎:「No,dollar,美國人用的錢。」


湯師爺還在裝迷糊:「黃老爺一來,錢就到了。」

 

 


張麻子:「黃老爺客氣了,整個南國誰不知道您黃四郎是老大。」

 

 

麻子、師爺和黃四郎圍坐在一起商討剿匪大計,幾個人各有各的算盤,簾子後卻是黃四郎三個手下的生與死。
 


黃四郎:「老大往往是空架子,每天眼一睜,幾百人吃、喝、拉、撒都要等著我伺候。」


黃四郎:「真正落到我嘴裏的能有多少。」

 


黃四郎:「如果縣長真的急著掙錢,我倒是有個好去處。」


張麻子這下好奇地想知道這個黃四郎到底又會出啥怪招:「哦,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