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張麻子與湯師爺以為他們設的套兒成功而興奮地時候,卻聽到黃四郎的聲音:「一定要讓他們撕!」

黃四郎:「贖金我一分都不出!」

 

 


黃四郎:「不過兩大家族的錢,一定會過你們的手,千萬不要為我擔心!」

 


胡千趕忙向黃老爺報告新發現:「老爺,我懷疑胡萬投靠了張麻子。」

 


黃四郎:「一定要找到胡萬,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張麻子:「這替身這麼有用啊!得空幫我也找一個!」

 


湯師爺:「張麻子,你真是沒羞沒臊!」

 


張麻子不服氣地說:「砸了嗎?我怎麼覺得剛開始啊!」


神父:「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